11歲神童已經上高中還旁聽大學化學課,他轉頭說「不會的話可以問我」讓全班的人都跪下膜拜了…

如果你已經唸到大學了,你可能覺得自己也算還可以…我是說在你發現旁邊坐了個11歲小男孩,而且又不斷回答教授所有問題之前。來見見11歲天才兒童丹尼爾 (Daniel Liu),他現在已經在唸高中,而且還不斷地去旁聽大學的課,讓同堂課的大學生都徹底崩潰。

image001

他小小年紀就跟知名的科學家比爾奈 (Bill Nye) 見過面,更贏得了白宮科學展 (White House Science Fair),拿到了1萬美金 (約32萬台幣) 的獎學金。

image002

image003

19歲的網友Cigdem Kahyaoglu就讀美國俄亥俄州托雷多大學 (University of Toledo),這天丹尼爾就來旁聽有機化學,而且還露出超天真的臉說:「如果你們有哪裡不懂的,都可以寄email問我唷!」

image004

此貼文一出立刻被網友瘋傳,有人心碎說:「我得好好重新審視一下我的整個人生。」

image005

「我想跟他擊掌。」

image006

「我不想要他來告訴我我有多蠢,這樣我就得要膜拜他的小屁屁了。」

image007

「我是大二,他在唸高中。」他的聰明也讓網友崩潰喊,他怎麼會11歲上高中,這其中已經有什麼誤會啊!

image008

image009

「這11歲小孩的成就已經超越我了。」

image010

他也因此聲名大噪,有許多大學生都搶著跟他拍照。「看我遇見誰了。」

image011

「我跟他要簽名,結果拿到了他的email。」

image012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