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烏克蘭警花在逮補嫌犯時對方「吐口水在她的身上」但她不以為意,沒想到現在她就死了…

烏克蘭基輔 (Kiev) 的一名35歲女警官艾瑞娜 (Arina Koltsova) 於元旦時拘捕一名嫌犯,當時被對方直接往臉上吐口水,沒想到此名嫌犯是肺結核帶菌者,她沒有留意並繼續執行任務,直到不支倒下才發現異狀。

image001

image002

她隨後被診斷出來感染並接受治療,「當時她被吐口水在臉上時沒有想太多,後來她接受了許多治療過程包括接受化療、靠打點滴進食等,她因此掉了好幾公斤。」她的執勤夥伴Mikhail Kindrakevich表示。

image003

但化療也讓她的身體狀況越來越虛弱,照片中最後她的臉變得相當削瘦、頭髮也成了短髮。最後她仍不敵病魔而逝世。

image004

艾瑞娜的朋友感嘆「當時艾瑞娜加入警隊是希望能改變我們的國家,想讓國家變得更好。」而警隊也在社交媒體頁面上寫下「這對警隊來說是無法彌補的損失,關於她的一切我們會永留於心。」目前尚未確定向艾瑞娜吐口水的嫌犯會否被起訴。
image005

image006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