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爸爸開心分享「女兒獵捕鹿的照片」,但是這張「讓女兒生吃還在跳動的心臟」讓許多網友都認為老爸有病了!

有時候當爸媽的會想要把照顧小孩的喜悅分享到臉書上,但要注意,因為一不小心就可能被網友們放大檢視你的行為。一位紐西蘭自稱強尼( Johny )的獵人,現在就處於一個水深火熱的情況,因為他在臉書上一個「紐西蘭女獵人」的粉絲專頁分享了兩張自己8歲女兒獵捕鹿,還生吃還在跳動的鹿心臟,而意外引起網友公憤。

image001

這兩張照片在這個小粉絲專頁上,居然分享超過2萬次,而留言也向排山倒水而來,充斥著網友謾罵強尼是「虐待狂」、「神經病」。有位網友寫:「帶女兒去打獵、使用步槍…射擊都是好事,並且終結鹿的痛苦。但是叫她吃一顆生的心臟?你完全毀了前面塑造一位好父親與老師的形象。第一張是好的親子照,第二張失敗。」

image002

「把動物給殺了,再生吃他的心臟。聽起來挺邪惡的,更別提有多噁心,跟疾病問題了。任何有理智的人都會覺得這整件事很不合理。」、「如果問我,我會覺得這個小孩腦袋已經壞了,因為她居然生吃心臟。」

image003

還有更多像這樣的留言「聽起來感覺是心理變態,沒有一個正常的小孩會做到這種程度的是,要不就是你逼她,不然就是她有很嚴重的問題。獵物是一件事,殘害是另一件事。」

image004

但也有人跳出來幫爸爸說話,表示生吃鹿的心臟是一種傳統。「哇!你們真是群愛批判的人!我很確定你餵你孩子吃的麥當勞這種加工食品,比一口心臟還來得更糟!學習如何在野外生存,絕對比許多孩子坐著使用3C產品還來得好!我相信這位美麗的小女孩可以替你們上一課,了解生命真正之道。」

image005

「給這群埋怨的人…如果這位小獵人不想吃這口心臟,為何她臉上還掛著笑容?小孩如果做自己不想要的事,會直接表現出來。但這個小女孩願意而且還很渴望獵捕鹿,這樣才能餵飽她的家人!她的家人有理由為此感到驕傲…如果你說不出好話,就別開口了吧!克蘿伊妳超棒的!」

image006

現在不知為何已關閉,這個粉絲專頁已關閉。但強尼向媒體大眾解釋這具有爭議性的照片,他向Fairfax Media說,他了解為何有人會反對打獵,對於大家這些反應他並不驚訝。「安全第一,武器是由我來扛,因為我知道對她來說太重了,而我也教過她7大基礎規則,並教會她安全至上。」克蘿伊已經打獵過非常多次,還覺得獵捕鹿很酷、心臟味道還不錯,但強尼沒想到這張照片會引起這麼多人討論。

image007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