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他遇到老虎把他「半張臉都撕掉」只能隱居森林,但他現在說為了女兒必須要整形!

孟加拉南部一名漁夫阿里 (Hashmot Ali),20年前因為工作關係而在樹林裡過夜,沒想到半夜卻遭老虎襲擊,老虎原本想把他強行拖走,幸而同艘船上有其他同事幫忙把老虎趕跑,雖僥倖撿回一命,他的左半邊臉卻被老虎撕毀,等到送到醫院時,已經是6個鐘頭後,醫生只能幫他包紮止血,他也因此半邊臉毀容、失去一隻眼睛。

image001

阿里臉上的缺陷讓他遭受村民的羞辱,找工作也有問題,最後仍選擇捕魚為業,且因為怕嚇到別人,不管走到哪都包著手帕,他最後選擇到蘇達班森林居住,逃離世俗,許多公開儀式都避而遠之。

image002

當地仍保有許多傳統迷信,如妻子在丈夫外出時,都會舉行特別儀式來祈求丈夫平安回家,但如果丈夫在外不幸被野生動物殺死,妻子就會被冠上「老虎寡婦 (Tiger Widows)」的罵名,永遠被貼上不祥女子的標籤。

image003

雖然阿里的女兒還小,他仍很擔心自己的女兒會因為他的面容飽受歧視、嫁不出去,也害怕未來女婿會被他的長相嚇跑,因此他想接受整形手術,然而因為無力負擔手術費,希望有大眾有人能幫忙他,讓女兒能夠有幸福的未來 。

image004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