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之謎:飛機誤入時空隧道事件

 

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控制塔上。人們突然發現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機飛臨機場,而機場上的雷達根本找不到這架飛機的存在。這架飛機降臨機場時,立即被警衛人員包圍,駕駛員和乘客們走下飛機後,立即問:“我們有什麼不正常?這裡是什麼地方?”

機場人員說:“這裡是委內瑞拉,你們從何方來?”飛行員聽後驚叫道:“天哪!我們是泛美航空公司914號班機,由紐約飛往佛羅里達的,怎麼會飛到你們這裡?誤差兩千多公里呀!”接著他馬上拿出飛行日記給機場人員看:該機是1955年7月2日起飛的,時隔35年!機場人員吃驚地說:“這不可能!你們在編故事吧!”

後經電傳查證,914號班機確實在1955年7月2日從紐約起飛,飛往佛羅里達,突然途中失蹤,一直找不到。當時認為該飛機掉入了大海裡,機上的五十多名乘客全部賠償了死亡保險金。

這些人回到美國的家裡,令他們家裡大吃一驚。孩子們和親人都老了,而他們仍和當年一樣年輕。美國警方和科學家們專門檢查了這些人的身份證和身體,確認這不是鬧劇,而是確鑿的事實。”。

13945030701285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