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phone維修】iPhone 維修 必知的 3 件事情!iphone快修、螢幕、電池更換、價錢、破裂、破掉、裂開、home 按鍵失靈、泡到水、蘋果維修中心

文章標籤:iphone修,iphone快修,iphone 螢幕,蘋果維修 中心,iphone電池 更換,iphone 維修,iphone換電池,iphone維修 台中,iphone螢幕,iphone6 換電池,iphone維修,iphone 電池,iphone維修 中心

iphone送修前請先了解服用

隨著舊 iPhone 的使用年資越來越長,以及新 iPhone 的使用者逐漸增多的情況下,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 iPhone 的維修站,來因應整體 iPhone 使用後的維修服務。
只要在Google 入口網站打上“ iPhone維修”就會出現非常多市面上的維修業者所經營的網站在上面。

iphone修,iphone快修,iphone 螢幕,蘋果維修 中心,iphone電池 更換,iphone 維修,iphone換電池,iphone維修 台中,iphone螢幕,iphone6 換電池,iphone維修,iphone 電池,iphone維修 中心

那稍微有點經驗的人都會知道,維修服務有所謂的「原廠(Apple授權)」跟「副廠(坊間維修)」的服務。
那原廠的服務究竟是好在哪?這裡也一一為您解釋,
在 iPhone的部分有區分為所謂的電信機跟一般 Apple 授權經銷販售的機子。
電信機就是例如你在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亞太電信所續約購買的機子,這類的 iPhone 維修需要送回當初所購買的電信直營門市受理。
那一般 Apple 授權經銷的機子就是例如你在百貨公司的 Apple專賣店,或者 Apple 授權業者(校園店、OTC通路、燦坤)跟官網購買的機子。
因為台灣目前沒有Apple 直營店的關係,所有的 Apple 授權經銷的 iPhone 原廠維修其實都是原廠所授權的維修中心(意思是有經過特別訓練以及提供原廠資源更換的授權廠商)。
所以真正能提供安心有保障的就只有原廠所授權的維修中心,如何辨別?其實只要去官網上所查詢到的資訊基本上都是透過授權維修中心所處理。
主要授權業者有:晶實、燦坤、和碩(已更名華信)、德誼、優邑、神腦

*2016年10月後 Apple已更正維修政策,全省授權維修中心已經可以處理包含電信售出的手機

iphone修,iphone快修,iphone 螢幕,蘋果維修 中心,iphone電池 更換,iphone 維修,iphone換電池,iphone維修 台中,iphone螢幕,iphone6 換電池,iphone維修,iphone 電池,iphone維修 中心

iPhone手機、MAC、Apple系列產品維修:
徳誼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389號3樓

iPhone手機、MAC、Apple系列產品維修:
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縣龜山鄉興業街5號

iPhone手機、MAC、Apple系列產品維修:
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泰山區台麗街24號

iPhone手機、MAC、Apple系列產品維修:
晶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28號2樓

iPhone手機、MAC、Apple系列產品維修:
德誼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台北市館前路2號2樓202,203室

iPhone手機、MAC、Apple系列產品維修:
晶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號1樓

iPhone手機、MAC、Apple系列產品維修:
德誼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91號

Apple的產品(iPhone、iPad、Mac、Apple Watch)等等主要系列的相關產品基本都是提供一年的保固,保固部分是針對非人為損壞的情形下,提供維修或者更換的服務。

所以假設在保固範圍內,假設您的 iPhone 出現任何問題,只要是沒有外觀傷損變形以及受潮的情況下一般都是建議盡量走原廠的流程,因為免費而且還有機會可以更換新機回來。
例如說某些按鍵失靈,或者相機無法對焦(iPhone 6 Plus比較常見),建議都還是走原廠流程,較有保障。

那如果是人為的部分,例如說手機螢幕摔裂,原廠就需要酌收費用來進行維修,2017年 Apple更新維修規範,部分符合條件的摔裂螢幕手機,
是可以單做螢幕更換的,只有受損較嚴重不符條件的狀況需要協助更換新機,雖然費用較高但是好處是產品比較有保障,而且保固日期可以延續。

一般 iPhone 原廠更換整新的報價,也在此公開提供給各位參考

註:(原廠更換整新的方式是取消舊有的序號保固登錄新的序號進去,而新品是跟舊款一樣顏色規格款式的,無法更換)

iphone修,iphone快修,iphone 螢幕,蘋果維修 中心,iphone電池 更換,iphone 維修,iphone換電池,iphone維修 台中,iphone螢幕,iphone6 換電池,iphone維修,iphone 電池,iphone維修 中心

常見Q&A
Q:我要怎麼查詢我的保固狀況呢?何時過保?
A:請至Apple官網支援服務下方查看服務狀態,傳送門點我

Q:我的 iPhone是在中華電信買的,我可以送修到哪邊?
A:需要送到中華電信的直屬門市或者授權維修的神腦門市處理。現在也可以送至Apple授權維修中心

Q:我的 iPhone是在日本買的,這樣在台灣還可以送修嗎?
A:目前Apple的維修政策針對 iPhone 的保固還是以區域性為主,所以海外所帶回來的 iPhone 在台灣就無法享有保固服務喔!但是 iPad、Mac、iPod 等產品是全球性的保固服務喔!今年針對亞太區(台灣、香港、大陸、澳門)提供了聯保的服務,也就是 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 在這些地區購入的都享有在這一區的聯合保固服務。

Q:我的 iPhone有些問題,但外邊有一些擦傷,可是還在保固範圍內,這樣原廠會收費嗎?
A:實際的外傷原廠都有他判定的標準,所以還是請跑一趟維修據點,讓人員協助處理判斷,並不會強制收費。

Q:我如果送修 iPhone給原廠維修,資料會不見嗎?
A:因為原廠大部份還是做更換單機的服務,所以建議還是先備份好再做送修。
Q:送修時我需要攜帶之前所購買手機時的發票嗎
A:其實是不用的,您的手機狀態基本上在線上都有登錄狀態,維修中心都有系統可做查詢保固服務狀態。
Q:我的 iPhone之前送去坊間維修站換過電池,這樣我手機有問題還能送原廠嗎?
A:如果您有零件已經更換過非原廠的料件,這樣您就無法享有原廠的保固服務囉!

結論:
原廠維修、副廠維修、沒有絕對的好壞,必須視你的實際故障狀況來斟酌如何做維修處理。

iPhone故障 常見問題

泡到水該怎麼辦?

「關、脫、擦、吸、烘」五字口訣拯救你的落水 3C !

1.泡水急救第一步:關閉手機電源!
註:手機開機通電狀態下會因為水滲入手機電路板造成短路,進而破壞手機晶片等零件。因此在手機完全乾燥之前千萬不可以把手機開機!

2.泡水急救第二步:把手機穿的衣服通通扒掉
註:否則這些物件裡面的積水很容易就會因為不容易擦乾而慢慢滲入你的手機裡,破壞你的手機喔!

3.泡水急救第三步:把手機整支擦乾
註:提醒大家,把手機全身擦乾,否則殘留在手機表面的水滴可是會滲入手機的喔!

4.泡水急救第四步:用衛生紙條把手機縫隙「吸乾」
註:iPhone 在耳機孔等地方都有碰水就會變色的貼紙,好用來判定你是不是因為手機落水而造成損壞(變成紅色就要自費維修)。雖說不是每次落水都會那麼剛好都會把他們給弄變色的!但為了避免你的手機因為水氣殘留而腐蝕造成未來的混壞,請你在把手機外觀通通擦乾之後,再用衛生紙搓揉成像上圖的小紙條,塞進手機的所有小孔、縫隙裡面把水氣吸乾,這樣可以避免因為水氣殘留造成金屬接點腐蝕,而在一個月、甚至兩三個月之後產生接觸不良的問題。

5.泡水急救最後一步:乾燥!
註:把手機外觀通通弄乾之後請不要急著開機,你還需要更進一步的把手機「弄乾」,也就是把手機內部的水氣完全去除。如果你沒有玩相機,那麼應該就不會有防潮箱這種東西,這時候你可以上街去藥房、或是相機店買上圖這種超大包的乾燥劑,再把手機跟乾燥劑一起放進一個密封盒子裡面(盒子夠裝就好,不要太大!),放置大約二十四小時之後就可以把手機內部的濕氣去除。

使用效率下降、突然無法開機?

若是越來越慢或是插著電源才能開機、甚至無法開機。這些都是電池老化的現象,只要更換電池就可以改善或解決。

iPhone維修價目參考

蘋果 Apple 官方維修價目表
◆ iPhone維修中心 價格一覽
工作室 iPhone 6S plus 6S+ 5.5吋 維修價格表
iPhone、iPad 現場維修報價表
蘋果醫生 iPhone 維修價格

維修價格表

 

電池更換 螢幕破裂/觸控顯示『異常』 螢幕破裂/觸控顯示『正常 』
iphone 5 700 2500 2500
iphone 5s 800 2500 2500
iphone 6 1000 3300 2500
iphone 6plus 1200 3800 3000
iphone 6s 1400 4300 3300
iphone 6s plus 1400 6000 4300
iphone 7 – 7500 5000
iphone 7 plus – 8000 6000
副廠 iphone 6 – 2500 1500
副廠 iphone 6 plus – 2800 2000

資料來源: http://www.perfect520.com/Home

台中 iPhone維修 推薦TO5

台中 Apple Fun iPhone –手機 維修 推薦指數:★★★★★ 綜合評比:91.6
諮詢專線:0956-773-339
服務範圍:台中市全區
LINE ID:@voe5006a

Istark史塔克蘋果 –推薦指數:★★★★ 綜合評比:83.9
諮詢專線:0937-792-997
服務範圍:台中市全區
LINE ID:@Stark20e7

上湛3C – 修理手機 推薦指數:★★★ 綜合評比:77.8
諮詢專線:04-2322-2779
服務範圍:台中市全區

台中愛修站 – iPhone修理 推薦指數:★★★ 綜合評比:73.9
諮詢專線:0978-395-199
服務範圍:台中市全區

鼎威 – 蘋果手機維修 推薦指數:★★★ 綜合評比:67.3
諮詢專線:04-2471-6800
服務範圍:台中市全區

蒐羅多數網友常見緊急狀況!!

如果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無法開機
電力消耗好快!!發生什麼事!!

延伸:
iPhone 6s 意外關機問題方案
iPhone 7與7 Plus故障該送哪裡維修 ?
iPhone 原廠授權維修與坊間維修的差別

iPhone維修保固懶人包

1. iPhone 手機保固期如何計算?
iPhone手機的保固期計算是”自iTunes開通啟用日起,享有一年有限保固服務。”iPhone保固服務,不包含協助備份或恢復客戶儲存於手機內的個人資料,請於送修前自行使用iCloud 或 iTunes 備份您的資料。如因檢測或 維修 所造成之資料遺失或損壞,或保固服務期間及其前後因手機無法使用所致直接或間接損害,廠商將不負任何責任。因Apple保固期內均採『更換單手機』的服務方式,若手機有包膜情況,當手機完修後,將無法恢復原包膜.
*重要提醒:「Apple支援」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apple.com/tw/support/oss 所列示的 維修 範圍資訊,即是根據產品啟用日期資訊。如果您認為該資訊不正確,請使用「Apple支援」網站上適當的連結來聯絡Apple,並提供購買憑證以更新資訊。

2. iPhone 手機保固期限查詢:
在完成iTunes網路開通程序後,進入「Apple支援」網站,查看服務和支援保固期限,輸入iPhone手機IMEI(硬體序號),就可查詢該iPhone手機保固期限。

3. 新購買的iPhone新品故障, 是否提供整盒換新服務? 完成 維修 後,保固期間如何計算?
銷售現場拆封開通前, 發現產品外觀瑕庛或於銷售現場完成開通後並檢視軟硬體功能發現故障時,可以以新品更換之. 若離開銷售櫃檯後發生產品外觀瑕疵或任何故障問題,均依Apple公司標準 維修 流程服務以保固方式提供服務,不得以此為由要求整盒換新。(台灣 大哥 大則自銷售日起7日內發生保固範圍內之商品故障(不含外觀瑕疵),將以新品更換。)
依據APPLE公司標準 維修 流程,於一年有限保固期間內如本商品發生保固範圍內之故障將以【更換零件】或【更換同款單手機】交換處理。如【更換零件】仍無法排除故障,則以【更換同款單手機】方式 維修 ,不提供整盒換新服務。所更換之零件(模組)或同款單手機均經過原廠嚴格測試合格,不必然為新品,但為功能正常之備品。更換後之手機繼續享有原手機剩餘之保固期。

4. 購買的iPhone何處送修?
iPhone的保固維修是限購買地 維修 的產品, 所以若要獲得保固維修服務必須送回或聯繫當初購買的電信業者所屬店家或Apple 授權經銷商.
A. 中華電信: 神腦國際: 神腦客服維修中心地點查詢>>
B. 台灣大哥大: Myfone門市 myfone門市地點查詢網址
C.遠傳電信:
台北維修中心:0913205172
高雄維修中心:(07)2354740、0938630197
台中維修中心:(04)23194068、0938466117
遠傳門市地點查詢: http://www.fetnet.net/cs/Satellite/eCare/ShopCenter
D. Apple Online Store 或 Apple 授權經銷商:
請洽詢Apple 技術支援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E. 台灣之星:台灣之星直營與特約門市或是Studio
F. 亞太電信: 亞太直營與特約門市

5. 送修後, 何時返修:
若送至業者直營維修站,最快1~2工作天;若透過電信業直營或特約門市轉送,轉送檢測時間約3~5工作天。送修維修進度, 可到送修的電信業者指定網址或蘋果官網查詢送修進度.

6. iPhone配件有無保固?
有,一年有限保固. 因配件無任何保期識別標示,故Apple原廠受理配件 維修 時,保期是以客戶使用手機序號之保固期為標準,如配件 維修 時已逾iPhone手機保固期,為確保單購銷售配件之保固權益,需檢附發票影本以茲證明。故請客戶購買後,務必保留發票影本。

7. 何謂Apple care, iPhone可以購買嗎?
Apple商品除iPhone外, 一般可享有一年全球保固及90天的電話技術支援。Apple care是Apple提供給用戶付費延展保固年限服務到三年.
台灣目前不提供或銷售延展iPhone保固年限的服務。

8.我的iPhone是在國外購買,在台灣是否可提供維修服務?
由於iPhone的保固維修是限購買地 維修 的產品, 不是全球保固的產品, 所以當購買的iPhone在保固期出現問題, 只能到購買地做保固維修.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或各電信業者不會提供 維修 保固. 若欲 維修, 請自行上網蒐尋信譽良好的坊間私人維修公司付費維修。

 

 

 

 

 

 

文章標籤:iphone修,iphone快修,iphone 螢幕,蘋果維修 中心,iphone電池 更換,iphone 維修,iphone換電池,iphone維修 台中,iphone螢幕,iphone6 換電池,iphone維修,iphone 電池,iphone維修 中心

 

 

 

 
我們非常重視您對文章內容的指正與建議,您的勘誤回報資料,能提供其他網友更正確的訊息,也是我們未來新文章的重要參考!

勘誤內容回報 >> 立即通知
合作聯繫窗口 >> 詳情點我

 

[LINE分享]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