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霧眉】PTT排行榜前10!最時尚!眉毛的大救星~紋眉/野生眉/紋繡推薦~

眉筆out!霧眉就是你的大救星!

找桃園DoubleQ吧!

不得不承認眉毛是眼睛的服裝,眉毛美不美,直接關係著眼睛的美感和一個人的精氣神,面部如果沒有眉毛來襯托,氣質全無啊!

許多人不知道的秘密是:眉毛好人就漂亮一大半,所以不要忽視!

今天就讓我告訴你霧眉的流行趨勢!

桃園霧眉

 

圖片來源:GIPHY

新眉形實在太好看了!趕緊學起來!

資料來源:微信

 

最近看到丫丫的最新雜誌形象,真心覺得非常驚豔。尤其是眉毛,讓人實在是心動,精簡,大氣中又體現出了丫丫的溫柔性格,實在太喜歡啦!!!

直言為啥不是我

語無倫次中..

紋眉推薦

你能想像,作為一名紋繡師,當你能夠擁有如此作品時的感受嗎?我告訴你,簡直了,就像看到一大紮人民幣向你襲來的時候的那種感受,實在刺激,心臟都不能自已,怦怦亂跳!

那麼閒話少敘,接下來我們來分析一下,怎麼才能為顧客做出來這款眉毛呢?

首先這款就是最近比較流行的小歐眉,眉頭偏平直,眉峰帶有弧度且靠近眉頭,眉尾飄逸自然向下,特別能體現女性溫柔如水的性格特點。

 

1.眉毛特點

小歐眉是從標準眉發展而來,有標準眉的柔美感,又有歐式眉的氣質,小歐眉之所以能夠受到大家的青睞,主要是因為它的眉峰比歐式眉較為平緩,沒有那麼“兇悍”,讓人感覺比較溫柔,而且比標準眉又多了一點靈動感,比標準眉更具韻味,眉心自然有弧度,更貼近我們亞洲人的眉毛走勢,不會顯得太過於突兀。

2.適合人群

小歐眉適合圓臉、方臉。可以拉長臉型,使臉更加小巧立體,可以修飾臉的扁平感,可以根據自身臉型的長短來調節眉峰的高度。

這裡其實更可以說,小歐眉幾乎是適合所有臉型。原因呢,很簡單,因為小歐眉只是一種流行的眉形,而一種眉形是可以根據顧客的臉型來變化的。這裡的變化,最本質的就是眉峰的高低和眉峰的位置的變化,是否需要高一點,是否需要低一點,是否需要靠前一點,是否需要靠後一點,是要根據顧客的臉型來調節的。

例如說:臉圓的,可以把眉峰的高度適當提高。

長臉型的,眉峰的弧度不要太高,

倒三角臉型的,可以適當把眉峰靠前一點,

正三角形臉,可以適當把眉峰靠後一點,

菱形臉,眉峰的弧度不要太高,眉心適當提高一點……

各種畫法,需要同學們經常的練習和琢磨,每個人適合的都不盡相同,不同的臉型,需要不同的畫法,甚至於相同的臉型,有時候因為眉骨不同,性格不同,都需要不同的畫法,所以同學們好好的練習吧!

3.操作技巧

關於小歐眉的操作技巧,其實和平常的其他眉形的操作技巧是一樣的,各種技術都可以使用,那麼關於,上面丫丫的眉毛的操作技巧,這裡大致講解一下,首先通過霧眉的操作手法,淺色鋪面,然後深色點刺,營造一種顆粒感,最後加入一些必要的線條即可。

關於操作的技巧實在沒有什麼可以多說的,小歐眉的關鍵點還是在於眉形的把握,眉形把握好了,那麼你的操作技術能跟的上,你就一定可以打造一款對於客戶來說,完美的小歐眉,讓客戶心花怒放!!!

加油吧,小可愛們!!

首次上線,喜歡我們,就關注我們,即時為您提供專業的指導和課程,有免費,有付費,親們可以在我們的公眾號內逛起逛起喲

 

2020你也能Get到與周震南同款眉!

 

資料來源:微信

 

別說了,我這就去修眉開運

最近有被周震南承包笑點。

前些日子周震南那一期的吐槽大會讓我們看到一個有趣的靈魂。

 

2G線民太南了

南南這組雙眼皮眼鏡動圖更是在我的笑點上瘋狂蹂躪

桃園紋繡,

戴上這一抬頭:你誰啊!

擁有了雙眼皮的周震南眼睛一下子大了不少

不過還是更喜歡他的單眼皮造型。

 

作為淡顏系的代表,單眼皮的他對妝容的駕馭能力一流。

無論是較為日常的妝容

還是舞臺上較為濃郁的小煙熏

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現在很多男藝人的妝容都很值得細品。

蔡徐坤的妝容就非常精緻,每次都能給人驚豔的感覺。

男藝人的這些妝容,不僅加深輪廓,更起到了營造氛圍的作用,使舞臺表演或大片拍攝更具表現力。

和周震南一樣是淡顏系代表的王一博,妝容駕馭能力也很強。

繡眉評價

不過在最近這期天天向上裡可以看出他並不會化妝哈哈哈。

節目裡王一博還提到:現在男孩子也開始捯飭自己了,不過我不太愛。

 

其實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化不化妝都是個人選擇問題,只要自己感覺舒適就好。

有不少女明星會在平時選擇素顏,輕鬆出街。

 

也有很多女生覺得,化妝能夠為自己帶來自信,使自己心情愉悅。

注重自己的外貌管理是一件好事,但不用對化妝過度看重,把每個妝容都畫得很濃,有時候,一點點淡淡的妝容就可以給人的整體氣質帶來很大的改變。

一點遮瑕或薄薄一層粉底可以使皮膚勻淨,給人以乾淨清爽的感覺;

修容使面部更加立體,加深輪廓;

不過最簡單的改變人氣質的部分就是眉毛了,好的眉型不僅能夠修飾臉型,也能使人看起來更精神,從而也能起到一定的開運作用。

今天時尚健康就來給你支幾招

幫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眉型

你的臉型適合哪種眉形

臉型和眉毛也有著固定的配搭,若搭配錯了眉形,不僅影響美觀,更會趕走好運氣~


𝐐&𝐀時間☻


野生飄眉

圖片來源:GIPHY

𝐐霧眉做後怎樣保養

資料來源:百度經驗

 

絲霧眉做後保養,主要體現在實操結束後的1個月內,其中的關鍵期是在術後1周內,這是決定後期留色好壞及長短的關鍵點。絲霧眉做後保養,可以從飲食、修護、補色等方面進行。

𝐀

1.絲霧眉的保養,可以從實操前1周開始在飲食方面進行,少吃辛辣、煙酒、海鮮和發物,要一直持續到紋繡實操後1個月後。

2.絲霧眉結束後的3小時內,要及時清理因皮膚破損而滲出的組織液。若多餘組織液沒有及時被清理乾淨,可能會導致結痂太重而大面積脫色。

3.實操結束1周內,要定時、定量地塗抹修復類產品,一方面是促進傷口癒合,另一方面也是幫助更好地留色。

4.一周後會開始結痂,也是傷口要癒合階段,需要控制好的想摳痂的小躁動,確保能讓結痂自然脫落。

5.絲霧眉實操後15天內,可正常清潔臉部,但對潔面、卸妝類產品的使用,應避開眉部實操部位。

6.絲霧眉實操後20天內,為避免化學物質與未被完全吸收的色料發生反應,引起後期變色,嚴禁在眉部使用彩妝類產品。

7.絲霧眉實操後30天,不要下水游泳或蒸桑拿。也就是避免眉部長時間與水物質接觸。

8.後期補色。主要是根據絲霧眉的留色情況,讓紋繡師來判斷是否需要二次補色。補色是正常現象,能讓眉形更加飽滿。

[桃園]霧眉店家: 💬

樂比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pg/lobbyshop88/posts/?ref=page_internal

9,241 人說這讚

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11,406 人說這讚

K.K beauty

https://www.facebook.com/pg/koko.ai.beauty/posts/?ref=page_internal
7,170 人說這讚

Tina beauty studio蒂娜韓式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pg/tina.beauty2017/posts/?ref=page_internal

558 人說這讚

JJ Beauty

https://www.facebook.com/pg/JJ-Beauty-%E6%A1%83%E5%9C%92%E4%BA%BA%E6%B0%A3-%E9%9C%A7%E7%9C%89%E7%B4%8B%E7%B9%A1%E7%BE%8E%E7%9D%AB-107381867607435/posts/?ref=page_internal

232 人說這讚

 

𝐐:[桃園]紋眉痂不小心蹭掉了怎麼辦

資料來源:百度經驗

 

剛剛紋完眉毛,皮膚的紅腫還未褪去,還需經過結痂,掉駕這個過程,還能呈現出漂亮的紋眉效果。等眉毛結痂後,不要碰觸,要等其自然脫落,可是洗臉部周圍,或者脫高領毛衣,都有可能會把頰蹭掉,要是一不小心蹭掉了剛長出的痂該怎麼辦呢?

𝐀

1.避免碰到水打濕了

因為不是自然脫落的,眉毛掉痂後那塊位置應該還有點紅紅的,非常嫩的一塊肉,還能看到紅血絲。一定不可以沾到水了,在長出新時,就不要再洗臉,以免打濕脫痂之處。

2.禁止用碘伏消毒

碘伏是我們家庭中常用的皮膚消毒藥劑,非常安全。本來皮膚脫痂了是可以塗碘伏的,但因部位是眉毛處,就不能塗。因為碘伏顏色非常深,蹭掉痂後的皮膚非常薄弱,黑色素會沉澱在皮膚中,讓眉毛這塊的皮膚變的深層暗黑。

3.可塗雙氧水消毒

雙氧水也是我們常見的消毒水,因是透明裝的,塗上後,不會給眉毛加深黑色素。因此可以給脫痂的眉毛塗上雙氧水,讓其消毒,以免感染。

4.看皮膚科醫生

若是實在不會處理,也不放心,可以去看皮膚科醫生。皮膚科醫生最為專業,像這樣種情況也見怪不怪,他會告訴你護理的方法,以及開些合適的藥物。

5.不食黑色素食物

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要食黑色素的食物,比如醬油,巧克力,皮蛋。像光敏感的食物也不可去,如檸檬,香菜,就是怕在外面的時候,脫痂處被曬傷了。

6.及時聯繫紋眉師

發現脫痂後,不要太過慌張,如果不是已經快掉痂了,是很難蹭掉的。已經結痂了,說明裡面的嫩肉已經開始在癒合。及時的聯繫紋眉師,紋眉師各種現象都見過,會告訴你補救的方法。

[桃園]霧眉店家: 💬

Dudu美學館桃園

https://www.facebook.com/duduspa/

4,184 人說這讚

蘇菲亞眉睫紋繡館

https://www.facebook.com/pg/shufyya5828/posts/?ref=page_internal

5,054 人說這讚

桃園Lynn-3D時尚繡眉飄霧眉

https://www.facebook.com/pg/lynnsbeauty/posts/?ref=page_internal

4,644 人說這讚

Chube半永久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pg/chube.beauty/posts/?ref=page_internal

257 人說這讚

Shun裸妝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pg/shunbeauty07/posts/?ref=page_internal

97 人說這讚

 


看完Q&A了嗎?

霧眉並不難~只要你潮流時尚追起來!!

就可以美麗又簡單!!

打開新視野~~就有廣闊的新世界啦!

TOP10台南霧眉店打開FB連結逛逛吧~~

也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LINE分享]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