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媽媽連生19個孩子 婚後一直在哺乳

美國阿肯色州斯普林代爾市47歲婦女蜜雪兒·達格爾是美國最多產的“超級媽媽”。在逾20年的婚姻生活中,她和結婚多年的丈夫傑姆一口氣生下了19個孩子。蜜雪兒一生中至少147個月時間都是在懷孕狀態下度過的,除了6月份外,她幾乎每個月都要為孩子們過生日。

image001
據稱,只要蜜雪兒將來仍然能夠生育,他們家還會歡迎更多的新生嬰兒來到他們的“超級大家庭”。達格爾家的每個孩子都會彈奏一種樂器,外媒稱,“他們家的孩子簡直可以組成一支交響樂團了”。

image002

眾兒女中包括3對雙胞胎,每個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J開頭。女孩們平時都穿著裙子和白襪子,而男孩們和他們的父親平時都穿著相同顏色的襯衫或牛仔褲、黑襪子。

image003

平時的家務活分工,一般烹飪活都由女孩子做,而男孩則做一些修理汽車或修理房屋的活,他們偶爾也下廚房。現年42歲的父親傑姆是阿肯色州的一個前州議員,現從事房地產銷售。蜜雪兒說:“我感到自己就像個20歲的孩子,但我知道我的身體不再是20歲了。可我熱愛生兒育女,我無法想像屋子中沒有嬰兒的生活。”

image004

蜜雪兒稱,每個孩子都具有不同的性格,所以每次她當上新媽媽時,都感到要重新學習當父母的技巧。

image005

達格爾夫婦和女兒瓊安娜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