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俄羅斯22歲男子環遊世界100天竟然只花「60塊台幣」,聽到他的玩法網友都驚訝喊「怎麼可能沒被關」!

許多人一生夢想能環遊世界一次,但通常一想到昂貴的費用也只能摸摸鼻子作罷,不過這名來自俄羅斯、今年只有22歲的迪密特 (Dmitry Luanov) 竟然只花了2塊美金 (約63塊台幣) 便輕鬆達成?

image001

首先,他前往俄羅斯東部的貝加爾湖,享受西伯利亞的低溫與湖畔美景,接受了當地人贈予的冬衣,接著一路南下來到蒙古的戈壁沙漠。

image002

他邊旅行邊在IG分享沿途所見美景,他說,「我一直都希望能過全新的生活。我沒有信用卡或多餘的錢,我的口袋裡只有2塊美金,但我一路從俄羅斯開始玩。」

image003

他在中國長城躲過了警衛換取免費入場,冒著被逮的風險搭霸王火車一路遊遍中國。他談起眼中的中國:「上海是飛檐俠 (Rooftoppers) 的天堂,許多摩天大樓彷彿能直觸天際,在屋頂上你能看到鳥兒飛上天,底下的人群彷彿螞蟻般快速移動。」

image004

抵達香港後,他找到了當地的借宿,並透過販賣明信片湊齊飛往美國舊金山的700美金機票 (約2萬2新台幣)。

image005

最後那名被他救起的男子幫他買了一張從美國飛往歐洲的機票,初抵巴黎後他立刻愛上了這座城市,他解釋道,「香榭麗舍大道的氣息、法國女孩的眼神、歷史悠久的橋上的石子,每一樣東西都是這麼美麗,與我這麼接近;我迷失在網狀的街道和一瓶瓶紅酒之中。」

image006

幸好現在的他已經恢復了,不僅開始與人溝通,也記錄下這份難能可貴的經驗,「現在我開始工作,也和我的家人親戚、朋友、女友見面。」

image007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