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人狗交配竟然那女的和那隻公狗生了孩子!

今天在報章上看到一件駭人消息!一個女人竟然和自家的公狗結合,令女子誕下一隻人型狗的生物!恐怖啊~~ 一家農戶的在夜間生下5只正常小狗和一個人型怪胎。

2719644B0A

一家農戶的在夜間生下5只正常小狗和一個人型怪胎。

據報導,這個怪胎極像一個未發育成熟的嬰兒,不僅有人一樣的四肢(各有五個手指頭),還有一個小男孩似的小生殖器,臉部像人又像狗,頭上沒毛,但有尾巴。 當狗主人發現時已經死亡,其他幾隻小狗圍著舔它的身體。怪胎事件暴光之後,狗主人隔壁的一個小男孩為此爆出了一個驚人的秘密:曾看見同村裡的一個女子多次 引誘公狗進家,然後趴在狗身後脫下褲子,身體做抽插狀。當公狗不“老實”時,她就給狗餵食物,這樣狗就會變得很乖,任其發洩。事後,狗主人也證實,該名女 子的確與自家公狗關係曖昧,公狗經常到她家去~~~

936FB20596

看到此圖,令我感到太不像話了,一隻可憐的公狗,你如何下得了手!這隻狗,噢,是人吧,如何叫你?古有人狼傳說今有人狗嬰兒!我的神哪!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