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毒品還暴利的產品有哪些?

其實每個行業都存在暴力產品,只是我們身處在行業之外,對行業內的產品沒有深入理解,所以才看不見有哪些暴力產品,今天就來扒一扒有哪些暴利產品吧,你們一定要感激我,因為給你們指出了一條發財道。哈哈,來一起看看吧。

image001

1、成人用品
隨著人們對X文化的認識,加之人們心態現已經很開放,有很多人都在追求享受和刺激,所以才衍生出很多新穎的用品,而中國的X用品年銷售額也已經突破千億,而且還是成遞增的增長趨勢,一般用品的銷售單價是進價的200-500%,就拿一個套套來說,成本也就是幾毛錢,在商場一般平均每個要2-10元一個,你說爆不爆利。

image002

2、眼鏡
一般眼鏡框好一點鈦制的,也就是40-60元,但是在門店一般都是要漲10-50倍,而且這個也是不需要太多技術,只要有機器,看懂資料基本就能搞定,真是太爆了。

image003

3、保健品
現在不光是中國呈現老齡化趨勢,全球都已日益嚴重,所以老年人的錢很好掙,保健品今本上就是看上了這塊蛋糕,因為老人一般心裡很脆弱,捨得對自己花錢,就拿一盒普通的蛋白粉,就是在大豆、小麥、玉米等含有蛋白的食物中提取,一般的就是400-600k,價格也是在600-800元,如果是批量生產的話,幾個絕對的低廉,是不是很暴利。

image004

4、婚紗攝影
這個投入也是很少的,只是需要一個略懂攝影的人,一台攝像機,幾套衣服,找個場地基本上就可以搞定,想想能夠有多少成本,但是他們要價都很高的,最低也是要3000起吧,如果你和你即將結婚的女人去照婚紗,不會挑個最低價格的吧,肯定會還要高,最後就是給你點底片,就算完成了。自己想是不是暴利吧,

image005

真的不能再說下去了,真的有太多了,如果我再說的話,估計該引起各個行業對我的不滿了,要不然出門都得帶幾個保鏢,太危險了!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