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有哪些忌諱需要注意?

這個我多年住酒店,還是有一點小小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的,我總結了一下。
1,不住酒店尾房

image001

酒店很少會全店爆滿,分配房間給客人的時候一般會由近電梯大堂的房間開始,原因是將住客集中,令提供房間服務時更快捷,及退房後執房清潔時更方便。
相對來說,在走廊盡頭的房間入住率會較低,人氣會較弱,陽氣不足,容易招聚陰靈,如果被分配到尾房,建議大家不妨換房。最後一個房間往往雜氣太多,對某些人不好,建議朋友們要儘量避開為宜。
還有不要住正對著樓梯或者走廊的屋子,如果你不想看到什麼東西的話。
進門就是一面大鏡子的屋子,最好也別住。
大門上有面鏡子的房子,請遠離 。
2,入門先打招呼

image002

開房門前如有門鈴要先按門鈴,沒有門鈴就敲門三下,進去之前要側身,以表示尊重另類「住客」。進去後,要高聲地打個招呼,好讓他們知道有人入住。
住酒店禁忌入住時打開房門就立即關上,入住酒店剛剛打開房門,切不可人一走進房間就立即關上房門,提醒朋友們:要先敲門然後打開房門,讓房門打開約一分鐘,人站在門的一側,稍後才可進入房間。
3,住酒店禁忌入住後不聲不響
入住住酒店進入房間後,特別忌諱不聲不響,而是應該立即打開電視,同時將洗手盆水打開,沖一下坐便器。所有能打開的衣櫃門都要打開一下。提醒這是你在明確暗示:我來了,今天我是這裡的主人。
4,開燈示意入住

image003

入住酒店進入房間後,特別忌諱不開燈,或者只開幾盞燈,提醒朋友們要將所有燈打開、不能遺漏還有燈不亮。入房後要把房間內所有的燈全部打開,然後到廁所沖馬桶。再把被子掀起,拍一拍枕頭,讓靈體知道有住客入住。但切記不要立即將所有衣櫃及抽屜打開,除了可避免騷擾靈體及令他們適應有活人外,更可留一線空間給他們藏身。
5,翻亂靠牆睡床

image004

如果單身投宿雙人房,或兩人入住有兩張床的房間但又想共睡一床時,一定不要揀靠牆那張,更要把靠牆那張床的枕頭、被褥、床單翻亂,或者將枕頭收進櫃,令靈體知道該鄰床也會被佔用。
6,就寢前,不要將全房的燈光關上,最少亮一盞燈,留些少陽氣之餘,也令自己有點安全感

image005

對很多朋友來說,可能關燈睡覺是習慣動作,但是,如果你想在酒店睡個好覺,那麼,建議你不能關滅所有燈睡覺,至少要保留幾盞燈,如此你才會膽大心細。
另外,鞋子不要整齊的擺在床邊,防止晚上靈體容易穿上,因此鞋子最好擺亂或者一正一反。如鞋面一正一反,擺成微微的八字形,更符合了道家所畫的八卦符,具陰陽和諧的意義,可防靈體靠近。最好開照明燈睡覺。如果不習慣就開個小檯燈壁燈什麼的。
7,酒店入住深夜切忌照鏡子

image006

半夜睡醒以後千萬不要去照鏡子,因為鏡子裡的世界和現實中所反映的是不一樣的,有很多老人都說半夜陰氣最重的時候照鏡子容易看到一些髒東西,是否真實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你說是不是。要是照鏡子真的看到什麼與眾不同的東西,那該怎麼辦?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