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出現莫名其妙的現象,預兆著主人家的運勢吉凶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的身邊有時會遇到特別多的好事,但是也會經常遇到奇離古怪的禍事。其實生活中的這些現象是在暗示著我們運氣的吉凶,比如以下的這些大家常見的事情:

image001

(1)你們有沒有發現經常帶在身邊的東西會突然莫名其妙地破碎斷裂,比如玉器,首飾等等常常戴於身上的物品。有老一輩子人曾說過,凡事戴上身上的物品戴久之後都會有靈性,會替主人預示將會發生災禍的變化,所以就會出現破碎斷裂等現象來提示主人。

image002

(2)這個更是大家最常見的一例:眼皮跳。在民間會有這麼一種說法,左眼皮跳主吉,右眼皮跳主凶。雖然並非百分之百準確,不過也是非常靈驗的。左眼皮跳的多數屬於吉兆,右眼皮跳的話,只要時間不長,要是連續幾天都跳,那就證明將要發生嚴重禍事,該注意下了!

image003

(3)有些家庭中會出現蜜蜂安窩,或是有外來鳥來做巢,這都屬於好事。這是非常靈驗的事情,凡事天上飛來的都屬於吉物,代表好事將飛到自家。所以在家看見鳥巢或者蜂窩,只要不構成傷害都不應捅破。

image004

(4)凡事天上飛來的主吉之外,地上爬行入屋的都是主凶。比如蛇、蟾蜍等等東西入屋,意味著家庭或者個人都將會招惹是非糾紛,往往是凶兆,需謹慎提防。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