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的巨型食獸居然仍然存活在地球上 最後一個震驚不已!

世界上的生物滅絕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可能永遠都不可能讓他們復活過來,但是下面滅絕很久的生物居然還有可能存在著!太不可思議了!
1.墨西哥灰熊

image001

墨西哥灰熊是棕熊的一種,官方統計於1964年滅絕,曾是墨西哥最大也是最重的生物。1979年,一項研究通過解讀抓痕和腳印,暗示它們可能仍然存在。類似 目擊的謠言在科羅拉多州南部盛傳,而這也證明了對於灰熊來說,遙遠的墨西哥是一個合適的棲息地。1960年的墨西哥,在確認是最後一隻灰熊被殺掉時,甚至 在奇瓦瓦城大街上舉行屍體遊行,許多人歡呼雀躍。
2.腔棘魚

image002

腔棘魚是一種十分古老的魚種,據說在六千五百萬多年前,白堊紀末滅絕之際便已滅絕。直到1938年,有人在南非東部海岸,靠近Chalumna河的河口處, 奇蹟般的發現了一尾,這些魚與肺魚和四足動物有著密切的聯繫,而且在後頜魚中以最古老的生物而為人所知。在有明顯滅絕跡象之前,他們被認為能活一百年,還 能生活在水深100米下。
3.猛獁象

image003

站立時身高足足有11英尺(3.4米)高,重達六噸半,猛獁象就是那個傳說中二十萬年前的,和早期人類一同生活的哺乳動物。據報導在西元前2000年猛獁象 就已經滅絕,但之後仍有報導目擊”大象一般”的生物。1948年,在西伯利亞發現了凍結的猛獁象,發現時肉質還很新鮮。據說猛獁象種群直到4000年前, 都一直在北極弗蘭格爾島活動,這增加了一些它們在偏遠的,未開發西伯利亞荒野地區生存的可能性。科學家想要用猛獁象的屍體使其復活,但目前在考慮這一舉動 的倫理影響。
4.袋狼

image004

袋狼在希臘意為”狗頭並自帶袋子的動物”,但通常被稱為塔斯馬尼亞虎。這些澳洲本土動物因對家畜造成威脅被捕殺,官方於1936年宣佈其已滅絕。然而後來在 塔斯馬尼亞島和澳洲大陸,都不斷有目擊報導,這些都沒有被科學家證實,但其中的一些是由可信而且冷靜的人所報導,所以在這其中應該會有一些可信度。
5.魔克拉-姆邊貝

image005

魔克拉-姆邊貝意為”讓河流停止的生物”,是一種巨型長頸長尾的爬行類動物。這種傳說中的生物據說是生活在,非洲中部剛果河盆地的深處,被一些隱生動物學家 認為是一種蜥腳類恐龍。據說在650萬年前就已經消失了,在過去兩個世紀中目擊報導廣為流傳。儘管至今仍沒有照片或實際證據,然而一位探索者威廉.吉本 斯,與一位文化人類學的博士,曾在去剛果叢林的路上遇到一位牧師,聲稱他1959年看到當地卑格米人部落殺魔克拉-姆邊貝,這也可能只是一個叢林熱的春秋 大夢,也許是這樣。

小編以為 不管這些遠古生物存不存在 都希望大家能珍惜大自然以及跟我們依賴生存的生物!

世上的奇異怪事時常有,但是重要的要關注自己的健康,男人健康諮詢關注微-信 zzee120 硬男人幸福一生!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