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不在外太空在海底!專家說「蘇聯海軍長期隱瞞的神秘海底外星生物」,這些目擊者的詳細說法讓我不得不信了!

一般人對外星人的印象,多半是乘著幽浮或不明漂浮物體從外太空飛抵地球的外星生物,不過近期國外一本書卻指出,外星人很可能從海底乘不明潛水物 (USO,Unidentified Submersible Object) 入侵地球。

image001

image002

這些通報事件多半被掩蓋且記錄在前蘇聯與俄國海軍秘密文件中,直到最近,外星現象研究專家Paul Stonehill及Philip Mantle聯手完成新書《Russia’s USO Secrets (俄羅斯的不明潛水物機密)》,這些從未獲得世人關注的奇異事件才得以公諸於世。

image003

1. 泳者 (The Swimmers)。

image004

後來幾名蛙人在水下50米處,遇見了幾位神秘的「海底泳者」,據描述,這些「泳者」外型像人類,但身高卻有足足3米高,全身上下被一層銀色皮膚包住,除了透明半圓頭盔,並未帶任何潛水配備。

image005

2. 現身紅海的紅球 (Red Sphere in the Red Sea)。

image006

3. 銀色蜂巢 (Silver Beehive)。

image007

4. 百慕達三角洲 (Bermuda Triangle)。

image008

5. 惡魔海 (The Devil’s Sea)。

image009

曾有人說,目前人類探索海洋世界的了解度只有1%,其實海底很可能藏了許多人類從未發現的生物!把這些驚奇的發現與神秘事件分享給朋友看吧!

 

VIA

[LINE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愛分享新聞台 clo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