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系統櫃} 台中+親子宅+機能+空間+室內裝潢+大器+收納+推薦+巧用新穎設計打造大空間!

經典室內設計一次看 ~

 

這就是我要的客廳空間感啊 !!
你們看到的就是我在台中買的新成屋的客廳裝潢,這次請到台中帕瑪設計團隊來幫我的新家做裝潢,我在找到帕瑪設計之前,對於這個新家的室內設計有很多的想法,但是礙於本身預算問題且我希望能與設計之間取得平衡,因此在整個過程拿捏很難取捨,有找了幾間的室內設計公司,但都是無疾而終,但我還是不放棄的繼續在網路上尋找風評不錯的室內設計,有一天我在一篇討論室內設計的PTT文章中得知了帕瑪設計,我因此上網查了一下帕瑪設計的評價,發現很多顧客都是給予高度的評價耶,我的心中又燃起了一絲希望,在我和帕瑪設計師討論之後,發現帕瑪設計師的經驗都蠻豐富的,對於我的要求也會加以改良之後以更好的設計呈現給我看,我對此非常驚訝啊,因為設計師考慮了許多我沒有想到的點,在我的大原則下做出適當的變化,真心覺得很強啊 !!

在我們討論的期間,知道了帕瑪設計的系統櫃非常有名啊,像是廚櫃、衣櫃、書櫃、電視櫃,帕瑪設計都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客製化系統櫃,因為現在的室內設計講求收納的藝術,所以都會使用到系統櫃,系統櫃擁有 : 超強收納功能、機能彈性搭配、量身訂做、適用性非常廣等等這些特性,因此設計師幫我設計了許多的精美系統櫃,雖然我的房子空間不大,會覺得很難做好收納,可能會破壞空間設計感,但設計師告訴我其實坪數大小與設計美感無關,而且因為小坪數容易看清楚室內每個角落,展現細膩精緻質感其實才是重要的。

台中室內設計

裝潢設計

這些都是空屋時的樣子。

台中系統櫃

由於客廳是我最常活動的空間,因此設計師在和我多次討論意見交流之後,將重點預算擺在客廳的設計施作上,其次則是書房。

帕瑪設計師在設計客廳時,就展現了豐富的設計經驗,
有別於一般電視造型牆面大多是方方正正的,設計師這次特別設計有弧度的牆面,波浪般的造型簡潔有力搭配跳色漆,透過造型變換將客廳收納櫃與電視主牆區分開來。

系統櫃推薦

客廳牆面弧度造型,很美吧 ~

設計師和我說小空間想要放大,有一個訣竅就是使用淺色,然而整個空間如果全使用淺色或白色容易讓視覺失去焦點,也沒有層次感,因此在大面積的淺色之中適當利用跳色,就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

系統廚具

室內裝潢推薦

客廳木作造型牆面施工過程。

台中室內設計裝潢

此外,為了增加廚房餐廳收納空間,設計師也特別規劃餐邊櫃強化收納功能,並在廚房區域以木作的方式製作玻璃隔間推拉門,除了營造空間氣氛之外也有阻隔廚房油煙的效果,可謂是一舉兩得。

台中室內設計裝潢改造

餐廳玄關完成囉 ~

台中室內設計裝潢改造推薦

另外,我們在討論整體空間時,我想要能一進門即能感受溫馨的氣氛感,與設計師的溝通後,在不超支過多的預算下,全部客廳鋪設環保無甲醛具溫潤觸感的超耐磨木地板,透過細膩木紋質地構築自然健康的居家空間,調和出溫煦適切的生活溫度。

我超滿意的 !!

台中系統廚具裝潢改造推薦

最後不得不提書房的部分,我的老家原本有幾座開放式書櫃想保留,但又不想丟掉覺得浪費,設計師在知道我的需求後,特別將原有的書櫃納入此次書房設計中,細心拿捏原書櫃與新系統櫃的合宜比例、色系與尺寸,透過設計師的巧思和系統櫃的靈活身段,將兩者完美融合,並不會覺得原有書櫃特別突兀或是老舊,除了保有客戶原本的使用習慣,也增加了更多的收納空間與設計感。

台中系統櫃推薦潢改造

能夠看到這樣的設計真的要感謝帕瑪設計師,讓我能夠擁有這絕妙的書房空間。

台中高品質系統櫃推薦潢改造

臥室系統櫃完成 !

在整個施工過程中,我都很放心,全程都很相信帕瑪設計的施工工程團隊,無論是水電、冷氣、木工師傅等素質都很高,過程中有任何的問題,設計師也都會立即協助解決,不會覺得不耐煩,這點真的很重要,有良好的溝通與信任,才能有好的設計與成果。

帕瑪設計團隊從理性的生活經驗衍伸感性的美學呈現,攤開格局輪廓,整合屋主對於收納、變化的渴望,扭轉小坪數的空間,在突破傳統思維,具體化簡而不單的生活場域。

 

 

 

 

 

 

{ 帕瑪設計 }

電話 : 04-2566 4569

官網:https://www.pamadesig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mafans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