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推薦】台中私密處除毛好抉擇!高貴平價除毛診所超專業!比基尼線除毛超成功,比蜜蠟除毛還要舒適

提到雷射除毛,大部分人都會接著聯想到
→疼痛!
→燒焦味!
→色素沉澱!
不不不~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現在除毛雷射有一種全新的方法,叫做【Lightsheer 真空除毛】
台中的媄婧美學診所,就有這台除毛機器喔!
我發現很多人對於除毛跟我以前一樣都有錯誤的觀念~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想除毛的女孩都一定要知道的真空除毛。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媄婧診所在台中西屯的新國自在一樓,隔壁就是星巴克!
預約的那一天,我提早到了~還去逛了一下,喝了一杯星巴克,超級優雅的~悠哉的像位貴婦。
旁邊還有其它一些店家可以逛一下,這地點我很喜歡~
診所外面還有個顯眼的霓虹燈網美拍照牆【消極Bye】,很好拍呢!

我先分享一下我的除毛經驗好了,學生時期的除毛方法都是最陽春的,我是用除毛刀刮腋毛和小腿毛,這個方法的缺點就是毛會越刮越粗、皮膚乾澀、毛孔粗大、嚴重時還會毛囊發炎,整個部位都會發癢發紅。
上了大學開始接觸到蜜蠟除毛,還曾經跟室友一起去寶雅買蜜蠟自己回來DIY,每一次蜜蠟要撕下來前都會先深吸一口氣,手速極快的撕下蜜蠟貼布!涮一聲~~~~然後就感覺到一陣痛,撕一片就痛一次!現在回想~就覺得好虐啊!

前幾年我的小腿也跟著流行去打了亞歷山大除毛,是我好姊妹約我一起去的,亞歷山大機在打之前,都要先上麻藥,可是雷射的時候還是會痛,而且會有發射能量蹦蹦蹦的聲音,過程中還會有燒焦味,心理素質真的要夠堅強,哈!我覺得打完對皮膚的刺激很大,隔天都會紅腫,到後面我還發現我的小腿皮膚有反黑現象,那時侯去查網路上的資料,才知道反黑這個後遺症的機率很大,原本想打私密處除毛的想法,也因為亞歷山大機會紅腫和反黑,我認真覺得還是不要好了,怕影響男友福利,哈哈哈!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這次到媄婧診所,也是同一個好姊妹約我的,她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女生打卡推薦真空除毛,我們有稍微做一下功課,媄婧主推的除毛是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認證『永久性毛髮減少』還無痛到不需要上麻藥,我們就馬上預約諮詢~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決定療程前,會先由醫師親自做諮詢和說明。
我們就是想了解真空除毛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這台機器如果真的像網友們分享的不會痛、還不會反黑,那真的打趴其他除毛機耶!
醫師跟我們說真空除毛他就是利用專利的真空技術,治療的時候能讓能量精準的到達毛囊和皮膚深處,將毛囊破壞達到毛髮減少的效果,所以是沒有傷口的,只會感受到真空吸引的感覺。
我聽到還不小心太隨興的脫口而出:[真的嗎?]哈哈哈!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台中媄婧不只真空除毛有很多網美推薦,他們家的皮秒機是最適合亞洲人膚質的PICOCARE真皮秒,可以更精準的解決亞洲人皮膚各種問題,像是痘疤、凹疤、斑點、暗沉等等。
因為我一直想打皮秒很久了,聽了醫師介紹就想了解更多,醫師也幫我看了膚況做評估,好姊妹看到我要加打皮秒,聽完也一起加做了真皮秒雷射~

上面照片就是PICOCARE的機器,這台可以說是改良了舊款皮秒機器對黃種人皮膚可能產生的副作用,是更適合亞洲人的波長,好處就是比較不會反黑~
所以現在台灣有很多藝人網美都把PICOCARE當作日常保養,肌膚才都又白又亮又光滑。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這台是傳說中的真空雷射除毛機。
有分大小兩種不同的探頭,大探頭就是治療大面積部位的,小探頭是比較細微的部位,像是手指頭、腳趾頭等。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我這次先做腋下除毛,這幾年夏天越來越熱,所以穿無袖的機率越來越多,腋毛一直用刮的也不是辦法!超怕色素沉澱的!
來之前不用先自己刮毛,診所人員在施打前會先幫忙做消毒,並用拋棄式的刀片刮除毛髮。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真空除毛在打的時候,不會像亞歷山大機有蹦蹦蹦的聲音,也沒有燒焦味。
過程中就跟醫師說的一樣,就只有真空吸引的感覺而已,感覺皮膚被探頭吸附,完全不會痛!真開心~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雖然打完沒有紅腫,不過診所人員說肌膚雷射後都會比較敏感,所以還是要做鎮定修護的保養,所以會先做一下冰敷,而且在雷射後如果有好好的修護保濕,聽說肌膚會更嫩白。
我最希望的就是我的腋下可以光滑嫩白,就有自費升等凝膠,300元就可以升等為金盞花凍膜,裡面都是植物萃取保濕精華,補水效果更好更優。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真皮秒在打的時候,也不會痛。
我覺得醫師實在好仔細,我想改善的斑點和痘疤,還會再幫我加強。
在這邊打的真空雷射和真皮秒雷射,我發現能量都很穩定,做完肌膚都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再來我覺得媄婧很用心,很照顧我們的肌膚,雷射後的保濕是使用導入儀將超保濕的活氧細胞精華液做導入,保濕效果可以更好的被肌膚吸收~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

還會再敷上一片面膜做保濕加強。
服務非常的VIP~~
做完皮秒雷射之後,皮膚也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覺得雷射之後的皮膚更加光滑。
腋下的毛孔縮小很有感,長出來的毛髮比之前的細很多,也有變比較少。
打完真皮秒的臉蛋,一些我之前很在意的斑點有變淡,眼周皮膚之前會有一粒一粒的很小顆的粗糙感,現在摸起來也光滑很多!皮膚也比之前更白更亮~非常有感!

我終於遇到我想要一直做下去的雷射除毛,在媄婧診所做的真空除毛和真皮秒雷射有感到我超感動的,我也推薦給身邊其他朋友~現在身邊很多姊妹也都在媄婧做真空除毛和PICOCARE!
現在在現場諮詢首次施打雷射除毛還有專案喔!

媄婧美學診所-台中腋下除毛-皮秒雷射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媄婧IG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電話=0422500958 
LINE ID=@zqd9048r 點這邊快速加入=https://bit.ly/2U7jJTx

TAG#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皮秒雷射
#德國光纖除毛雷射
#真空雷射
#永久除毛
#腋下暗沉
#腋毛
#皮膚暗沉
#痘疤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