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醫師)眼科醫師詳細分析!無痛風險低~全球破800萬眼!不用擔心後遺症的近視雷射就是SMILE手術啦!

找台中SMILE手術權威做近視雷射就是安全啊!

SMILE近視雷射真的很香!
而我也終於如願!順利的做了SMILE手術.
我平常很喜歡戶外活動,多接觸大自然真的可以刺激幸福的多巴胺!
每次在戶外,不管多煩惱的事都會覺得不是大事了.
不過,有件事始終都讓我很苦惱,就是戴眼鏡!
戴眼鏡在戶外真的很不方便,其實很久之前我就有想做近視雷射這個念頭了,只是一直沒有去完成.
有天滑手機滑到了台中[台全眼科]診所,發現他們的介紹很完整.
SMILE手術我一直都有耳聞,也在網路上看到台中[台全眼科]做近視雷射的評價相當優,當下我就加了他們的官方Line[https://lin.ee/16E68ES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點進去後,我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回答機器人,但我發現居然是真人在回覆我,就覺得[台全眼科]跟其他台中眼科診所很不一樣,在Line上他們幫我安排預約諮詢.
當天我非常期待,因為有機會可以讓我擺脫討厭的眼鏡!

[台全眼科]詳細資訊
官網: https://www.taichan.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09902780
Goole地圖: https://goo.gl/maps/2TgJgD9mazagmWqn8
電話: 04-22277666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使用的檢查儀器都是新型高科技的,測量出更精準的數據供醫師評估.
檢查上的舒適度更是提升.
檢查前如果有戴軟式隱形眼鏡記得要停戴7天,硬式的要停戴14天,測量的數據才會準確.
台全眼科是很專業的眼科喔!
我很推薦眼睛的問題到台全看,因為這裡是專精眼科,檢查設備齊全外,醫師團隊更是專業!在這裡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療和診斷.

這一Part中有許多關於角膜的檢查,像是厚度、弧度,還會做角膜地圖以及電腦斷層掃描.
嚴謹的檢查和院長黃釋緣醫師謹慎的評估都讓我對近視雷射有更多的信心.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在諮詢這一Part,許多疑問都在這裡被解答~
我之前一直很擔心做近視雷射會有乾眼症或是夜間眩光,所以才會一直想做但又下不了決心,我真的不敢拿自己的視力冒險,深怕做下去就是一輩子!

[台全眼科]也有LASIK和Trasn PRK這兩種手術.
考量到這兩種手術的傷口較大需要比較多的休養時間,這樣可能會影響我工作,所以考慮到恢復期、副作用等,我個人依然偏愛SMILE手術!

以前常聽到身邊親朋好友都會聊說:[XXX做了近視雷射,視力是變好了啦,可是眼睛都變很乾,都要點人工淚液.],不然就是晚上外出看見有光的東西都會有眩光,嚴重甚至會影響晚上開車的視線.
這兩種就是常聽到的近視雷射後遺症:乾眼症和夜間眩光
因為早期的近視雷射技術不像現在那麼好,所以才會比較常聽到發生這兩種後遺症.
不過現在有了微創的SMILE手術,傷口只有2-4mm而已,克服了早期近視雷射手術大傷口的問題,也能減少破壞角膜神經,所以做SMILE手術幾乎不會產生後遺症.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經過和[台全眼科]黃院長討論我就更確定我要做SMILE手術!
手術前護理師會先說明術後回家護理照顧的注意事項.
診所更是貼心的幫每一位近視雷射患者準備一份術後護理包,裡面的用品很齊全!
[台全眼科]還做了一個手拿板,有實體的用品說明更清楚.
SMILE手術因為是微創切口,所以很好照顧的~
而且回家後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在官方Line上問,小編都會詳細回覆.
術後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窗口,有後援的感覺真的很棒!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 告別近視眼.擁抱新視界.
手術的時候忘了請護理師幫我拍照留念,真是殘念!
不過手術真的是一趟很奇妙的旅程.
躺上手術台後,整個過程真的很快耶!雖然黃院長都有一一給我指示,可是手術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會不會太輕鬆啊?這真的叫手術嗎?
一開始會盯著綠色的光點,直到整個視線是一片白光,院長在最後一步驟取出角膜透鏡也好快,技術非常熟練!只有這步驟我稍微有感受到為拉扯的拉力感,但就也只是一剎那!
手術超級輕鬆!認真!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手術完成當下看東西會有水霧感,院長和諮詢師在前面都有提到過是正常的現象.回到家後退了麻藥眼睛會感覺很酸,閉眼睡一覺是最好的方法.
小憩一下後會覺得水霧感好像退了一些,不過還存在.
直到第三天水霧感就會完全退掉.

雷射掉近視我第一件事就是去買我看了很久的那一支墨鏡!
之前戴眼鏡真的跟帥氣的墨鏡無緣!
總之,SMILE手術恢復真的很快,對於生活作息完全都沒有影響.
這次也是真的有點衝動做了近視雷射的決定,不過這衝動帶來的結果是美好的!
真的大推[台全眼科]細心的黃釋緣院長,希望自己的眼睛不要再近視了!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
#SMILE手術超香!
#不用戴眼鏡好開心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