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聚餐餐廳精選,老饕必訪的新竹餐廳老店,探索新竹地區海鮮美食

美食愛好者必看!竹北美食餐廳精選之「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間位於新竹的餐廳!這間是竹北美食聚餐餐廳中的絕佳之選。對於像我這樣「除了美食,什麼誘惑都能抵擋」的人來說,品嚐新竹地區的美食餐廳已經成了家常便飯。更何況,我還親自嚐遍了新竹各家海鮮餐廳呢!這可以說是件相當費力的工作呢(笑)。雖然常常有人勸我減肥,但我總是回答說:「我吃得圓圓的,只是為了不被人看扁而已。」所以,這次真的要很有「份量」的來向大家介紹美食!哈哈!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好了,現在我要正經一點了!我會去「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因為我對於美食有著極高的堅持,如果沒有吃到讓我滿意的餐廳,我是絕不會放棄的。每當我吃到不合我意的食物,就會感到失落好幾天…這也可見我對於飲食有多堅持了。直到找到這家活蝦餐廳之後,我就好像找到了天堂,這裡也成了我的第二個家。

現在就讓我好好介紹我的”家”吧(開玩笑)。讓我介紹一下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吧~嗯~!不過確實每次來這裡我都是帶著全家人一起來享用!從小朋友到年長的爺爺奶奶,每個人都非常喜歡這裡的菜餚。

廢話不多說,直接就~上菜吧!~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先這一倒是我特別喜歡的招牌菜─麻油蝦!這道菜不僅美味,還有益健康。麻油具有降血壓和延緩衰老的功效,經常食用麻油的人患高血壓的風險要低於40%左右喔!而且,即使在夏天享用,也不用擔心上火的問題,因為據店家說,他們家的麻油是自己提煉的,吃了不會燥熱不會上火,香甜甘醇,尤其是結合蝦子精華的麻油醬汁,淋在白飯上面簡直就是天堂!我雖然身材比較有分量,但是平常也不會吃得特別多,唯有面對美食的時候會有點不受控,偏偏他們家提供免費的白飯,你說是不是太邪惡了?這樣是要我怎麼矜持下去呢?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不過理智還是拉住了我,知道後面還有很多好料,讓我稍稍抵擋住了麻油拌飯的美味。
另外一鍋好料就是他們的燒酒蝦!滿滿的活蝦和中藥材,加入大量公賣局正宗紅標米酒,絕對是真材實料,給你最高的性價比!湯頭鮮甜,越熬煮越散發出迷人的香氣,裡面還融入了濃郁的酒香味,你還可以品味到滋補中藥材的香氣:當歸、枸杞、人參鬚這些中藥材為整個湯頭增添了豐富的風味!而蝦子更是完美地吸收了湯汁的精華。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他們的鹽烤鯖魚,不管哪一次來總是烤得金黃酥脆!剛上桌的時候,還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催促著我,快吃!快吃!沒錯,這道鹽烤鯖魚一定要趁熱大快朵頤,這樣才有酥脆的外皮,鮮嫩多汁的魚肉,醮上一點點胡椒鹽再滴幾滴檸檬,吃起來的鹹度剛好,既滿足又美味。他們家的鯖魚跟我在其他地方吃到的有所不同,尾巴比較大,肉質也更厚實!店員有介紹,他們家的鯖魚是從挪威進口的!肉質真的非常細嫩、綿密且多汁!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這道菜是鹽烤蝦,就是將泰國蝦撒上鹽粒後烤熟,有烤過蝦的人應該都知道,蝦子非常難烤,很容易焦很容易過熟變得太老,還可能烤得不夠熟,裡面濕濕爛爛的,但在黃金海岸,這些完全都不用擔心,廚師會將每一尾肥美的泰國蝦烤得恰到好處,一咬下去Q彈的肉質加上表面鹽巴滲入的鹹味,真是美味極了!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除了美食,黃金海岸活蝦餐廳的環境也很值得稱讚喔,餐廳的設備對於老人和小孩非常友善!對於老人來說,他們設有無障礙坡道和無障礙廁所,讓行動不便的人也能輕鬆用餐,而且餐廳內桌子間距都有算過,不管是拿拐杖或是坐輪椅,都非常方便移動不會卡住。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而小孩子在餐廳通常上了幾道菜就坐不住了,餐廳裡特別貼心設有遊樂區,讓小朋友可以開心玩耍,這樣的貼心設計讓整個用餐環境更加適合家庭聚餐,無論是老人還是小孩,都能在這裡享受到舒適愉快的時光,而我這個一般的大人當然就是盡情享受美食啦!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這裡的環境不僅座位整潔,整個場所也非常乾淨!他們使用的餐具是自助式的,如果不夠了可以隨時自行取用,醬料也是自助供應!我最喜歡的一點是他們提供無限量的白飯!對於像我這樣的美食大胃王來說,無論如何都非常划算。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還有一個特點!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時就覺得廚房的設計非常巧妙!是採半開放式的,這是我在新竹遍訪這麼多餐廳中從未見過的。這種設計不僅展現了他們對餐廳內部衛生的自信,同時也向客人開放了檢視的機會,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它彰顯了他們對於食品安全和品質的重視。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有看到廚房旁邊的兩排大水池嗎?這兩排就是活蝦池,廚師都是直接從這邊先撈出來烹調的,看這池子裡的瞎子這麼活跳跳,難怪吃起來這麼新鮮!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看到這裡,大家是否已經對我推薦的這家新竹餐廳產生了興趣呢?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對我來說是每次家庭聚餐都必來的餐廳,也是我深愛的一間餐廳!今天不藏私地與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官方網站查看詳情: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