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床墊推薦

【汐止床墊推薦】台北熱銷討論度超高 ! 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生產過程大公開,不看會後悔!

你沒看錯,高檔天然乳膠床墊就在這裡 !!

 

位處於亞熱帶的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悶熱、潮濕是台灣非常典型的天氣型態,假如長時間躺在透氣性不好的床墊上,高溫悶熱加上潮濕就會容易導致細菌的孳生進而引發人們的皮膚騷癢和過敏加劇。像我們一家4口全部都有過敏的情況,最近我和我太太的手臂和小腿都發生紅腫起疹子的狀況,我們都嚇到了,雖然之前也有發生過起紅疹的狀況,但這次的紅疹範圍很大一片 … 讓我們非常擔心,趕緊去給皮膚科醫師治療,我們深怕這樣紅疹會變成常態,所以開始找尋事發原因,最後發現極有可能是因為床墊的不透氣加上家裡環境潮濕,才導致我們得到了紅疹 …

我們其實有點驚訝這張頗貴的床墊竟然用料如此的糟糕,所以買貴的也不一定有好貨啊 …
為了避免再次被當做盤子,因此我們這次花了大量的時間查詢網上的床墊資料,各方比較、查看網友使用心得、網路評價等等,經過層層的過濾之後挑出了這間倍得倉庫。
其實倍得倉庫擁有四個知名床墊品牌,分別是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天妮絲名床,這四個床墊品牌都能夠滿足不同需求類型的人。

台北床墊

在網路上看到需要先電話預約試躺,毫不猶豫直接撥電話給離家最近的新北汐止倍得倉庫遠雄百貨專櫃,在電話中,服務人員告訴我在我們試躺時會有專業的睡眠顧問和我們說明床墊的特性,也需要配合防疫全程配戴口罩。

果然一來到遠雄百貨專櫃就會需要先量體溫和掃描實聯登記,門市人員有和我們說整個環境都已經做了全面的消毒防疫措施,讓我們安心試躺。

台北床墊推薦

在門市入口可以看到很好看的 : 復古小牛皮黑胡桃實木3人座皮沙發
睡眠顧問和我們說這是日本進口的大丸家具,是使用北美百年黑胡桃木打造的實木家具,其中的復古小牛皮,頗具個性特色,我超喜歡的啦!現在難得在做特價耶,我和太太討論之後覺得可以把它擺在客廳的一側,直接下單訂購啦 !!

新北床墊推薦

現場除了有許多沙發家具之外,還有床包、3D醫美枕、涼被等床邊物品,款式多樣,應有盡有。

台北汐止床墊

像這個3D醫美枕現在正在買一送一耶,可惡 好誘人的價格喔 !!

來到床墊試躺區時,睡眠顧問有詢問了我們平時的睡眠狀況,我們便把手上的紅疹給他看,睡眠顧問看到我們這麼大片的紅疹有點嚇到,我們和他說感覺應該是因為床墊不透氣而導致悶熱潮濕,長時間接觸就這樣了,睡眠顧問了解了我們的狀況之後帶我們來到幾張床墊前,讓我們躺好在床墊上,開始進行睡眠檢測。

睡眠檢測試一項利用手部O型環測試和腿部L型屈膝推力測試去判斷我們所躺得床墊是否有給予我們的脊椎和腰部足夠的支撐力。

新北汐止獨立筒床墊

當我們測試到第二張床墊 { 倍得先生 -淨海藍深眠透氣釋壓彈挺獨立筒彈簧床墊 } 時,我們都覺得躺在上面好舒服啊,原來這張床墊表布使用嫘縈 (Rayon) 的天然纖維材質,嫘縈的Rayon就是意味著像蠶絲般的光亮,具有對人類肌膚柔軟的觸感,不僅親膚還有乾爽 (吸濕率/放濕率 是純棉的1.8倍)、清涼 (嫘縈與肌膚接觸會有一絲冰涼感)、不易起毛球 (嫘縈是使用天然櫸木,抗毛球性佳) 等等許多優點。

尤其是抗靜電這項特點我們都覺得很猛,身為酸性體質的人,當我們的肌膚和布料磨擦會引起高靜電壓,這會使我們的肌肉緊張無法放鬆,而嫘縈具有卓越的抗靜電能力,能有效大幅降低由摩擦所引起的靜電壓力,使我們可以更快速放鬆身體進入睡眠。

除了優質的透氣表布之外,擁有621顆袋裝獨立筒的支撐性也是很不錯的優點,621顆袋裝獨立筒不僅能夠貼合脊椎,還能在我們翻身時不會影響到對方。

新北汐止床墊工廠

這麼適合我們的床墊有不買的理由嗎 ?
當然是下單之後直接安排運送到家裡呀 ~~

對了,倍得倉庫也有提供線上網購喔,大家可以在家裡網路下單就能擁有一張優質床墊囉。

新北獨立筒床墊推薦

讓你們看看這漂亮的深藍色表布,真的蠻漂亮的耶。

我們現在睡了一個禮拜,不誇張,每天都睡得很好,不僅紅疹漸漸消失了,精神也更好了,所以大家有睡到不好的床墊一定要早點換掉,不要像我們發生問題了才做更換啊 ~~~

 

 

 

 

{ 新北汐止倍得倉庫 / 遠雄百貨專櫃 }

預約試躺 : 02-2697-3441

地址 :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號3F

官網 : https://lihi1.com/wzy78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