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床墊推薦

{台北床墊品牌} 新北+汐止+乳膠床+獨立筒+一條龍+台灣製造+推薦最頂尖支撐透氣工廠!!

你值得擁有 ! 擁抱舒眠好時光  ~

 

台北床墊

你們一定知道倍得倉庫吧 ! 倍得倉庫底下4大品牌之一的倍得先生是我們的新歡,因為我們買了一張 酷冰先生 – 日本冰晶紗天然乳膠獨立筒三線全框床墊,這張床墊即將要陪伴我們之後20年的睡眠時間,當初我們在台北、新北、汐止等地方試躺理想中的床墊時,這張床墊就給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之後知道倍得倉庫不僅是國際睡眠協會(ISPA)的成員之外,更是全台灣最大的一條龍式床墊製造工廠,也是2021廣大網友票選最推薦的品牌。

最近台灣的疫情非常嚴峻,倍得倉庫可以先透過電話預約睡眠顧問服務,睡眠顧問會讓我們進行睡眠測試並陪同我們試躺適合我們的床墊。

床墊推薦

預約當天來到新北汐止的倍得倉庫遠雄百貨專櫃,這間倍得倉庫是離我們家最近的,而且又是位於百貨公司裡面,不管是停車還是逛街都很方便。

新北床墊推薦

進入倍得倉庫是要採實聯制,並且全程需要配戴口罩,保護大家的健康,讓我們很安心。

除了戴口罩,倍得倉庫的人員也都會定時把整個門市環境全方位的消毒,當然也包括我們試躺的床墊。

汐止床墊

現場有許多床具用品,包括3D醫美枕、床包等等眾多商品 ~~

說到倍得倉庫,一定要來做他們最有效找到適合自己床墊的 – 睡眠檢測,這項睡眠檢測是睡眠顧問利用肌肉力量測試和手動肌肉測試來尋求人體與床墊的最佳平衡關係。

獨立筒床墊

由於人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眠中渡過,倘若床墊、枕頭對脊椎或心血管造成壓迫,即有可能慢性累積成為疾病。

所以找到適當的床組用品非常重要;對於脊椎的負面影響,明顯常見的症狀為:腰部無力、肩頸僵硬,潛在危險因子例如高血壓機率增加、睡眠中止症好發機率提高。

床墊工廠

因此睡眠顧問偵測頸椎處使用手部O型環測試,偵測腰間處使用腿部L型屈膝推力測試,當我們在試躺床墊時,睡眠顧問就會使用這兩種方式測試該張試躺的床墊是否適合我們。

除了睡眠顧問會利用兩種方式測試,還會給予我們充份的時間去感受該張床墊給我們的反饋,我很喜歡這一點,很多其他的店家根本沒有給我們足夠的時間去感受床墊給我們的支撐,就會被草草的趕去試躺別張床 ….

睡眠顧問告訴我們床墊的「硬度」不代表該床墊具有足夠的支撐力,有『支撐力』的床墊其實應該軟硬適中的床墊才能真正做到充分且適當的支撐!

其原由就在於,過硬的床墊,會在我們的身體曲線與床墊之間形成無法被支撐到的「空隙」,進而造成身體不當施力,使壓力無法真正得到釋放,久而久之就會衍生出許多身體痠痛與疾病 !!

而軟硬適中的床墊則能在我們躺著時,完整貼合你的身型,使脊椎的曲線得以保持水平、不隨意彎曲,符合人體工學。

新北汐止床墊推薦

而倍得先生系列的酷冰先生日本冰晶紗天然乳膠獨立筒三線全框床墊受到我們一致的喜愛,不僅通過手部O型環測試和腿部L型屈膝推力測試,中鋼獨立筒也給予我們足夠的支撐與舒適感,外加表布採用icold冰晶紗的材質,對於台灣長期悶熱的天氣來說是可以給予我們的身體足夠涼爽的接觸體驗。

其床墊也通過SGS的標準認證,保證沒有有害的化學物質。

綜合以上這些特點,我們實在很難再找到還有哪張床墊比酷冰先生日本冰晶紗天然乳膠獨立筒三線全框床墊更適合我們了,廢話不多說,立即結帳送貨啦 ~

啊 對了,告訴你們一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現在購買倍得先生 – 酷冰先生 日本冰晶紗天然乳膠獨立筒三線全框床墊就有75折的超省折扣 !! 對於我們剛買新房子的人來說可以說是省很大啊 ~~
你們也可以直接在他們倍得倉庫的官網上下單,這樣不用出門就有一張優質好床墊可以睡囉 !!

新北台北獨立筒床墊

床墊送來啦 ~~

新北獨立筒床墊工廠

我們訂的床架晚點才會送來,只能說倍得倉庫的效率太好啦,我們都已經迫不及待的想一直躺在上面啦,在現在台灣缺水、缺電的情況下,擁有超涼爽酷冰先生 日本冰晶紗天然乳膠獨立筒三線全框床墊的我們完全不用擔心炎熱的夏天 !!

 

 

 

 

 

 

 

新北汐止 – 倍得遠雄百貨專櫃 

地址 :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號3F

官網連結 : https://lihi1.com/U199y

預約試躺專線 : 02-2697-3441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