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床墊工廠} 新竹+獨立筒+頂級名床+品牌+竹東+超優質+乳膠床+推薦+各式款式應有盡有!!

選好床墊才能夜夜好眠 ~~

我和我老公從5年前交往到今年終於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了,也利用之前工作存的錢在新竹竹東買了一間新房子,因為我們之前沒有一起同居過,所以在挑選床墊上,我們都會一起去試躺,躺過好多床墊,但就是一直沒有找到讓我們滿意的床墊,有一天老公帶我來到 【竹北門市】,他說這裡是他同事推薦他的,這裡不僅擁有專為台灣人設計的獨立筒、乳膠床墊,還是全台最大的床墊製造工廠呢。

當初我以為跟市面上的店家都差不多,但是我錯了。
諮詢人員詳細的和我們說明2個人一起睡在同一張床墊上應考慮的要素 :

1. 床墊軟硬度
軟硬適中的床墊能確實支撐身體,貼合腰部、背部與臀部的身體曲線,保持脊椎、身體自然伸展,起床不容易有腰酸背痛的問題。

2. 床墊支撐性
貼合我們自己的身型、符合人體工學、軟硬適中、給予身體與脊椎足夠的支撐,就是適合你的好床。
具有支撐性的床墊不一定都會非常硬,傳統常見的連結式彈簧床墊儘管具有支撐力,但硬度偏高,睡久了對身體依然會有不良影響。

3. 床墊抗干擾性
傳統常見的連結式彈簧床墊因為每個彈簧相互連動,床墊吸震效果非常薄弱,若本身或另一伴是淺眠者,只要有一方翻來覆去另一邊就會感受到床墊的震動,甚至床墊會發出嘰拐嘰拐的聲音,由於聯結式床墊的彈簧間彼此連動、一起拉扯下壓,當人躺在床墊上時,最重的臀部位置下壓,其他彈簧也會跟著下壓,人體就會呈現ㄑ字型且與床墊間產生空隙,睡久了就容易感到腰痠背痛。

避免發生這樣的方法就是:選擇獨立袋裝彈簧的獨立筒床墊。
獨立筒床墊就是將彈簧一個個各自用不織布袋獨立裝起來後,串連起來所做成的床墊。
支撐點多、符合人體工學更能貼合身形,每顆彈簧各自受力下壓,可以給予人體不同部位的不同支撐更服貼身形,能有效阻隔枕邊人翻身引起的震盪傳遞。

當我們聽完以上諮詢人員的建議後,開始朝這個方向去試躺床墊,當我們試躺到 < 三線獨立筒 > 床墊時,我們都愛上這張床墊給我們的支撐與反饋感,諮詢人員也跟我們介紹 : 為美國銷售前十名的床墊,也是國際5星級希爾頓飯店指定御用床墊,更採用世界頂級的睡眠科技與內材。

<三線獨立筒 > 床墊的表布採用比利時進口微天絲,舒柔透氣、彈簧採用中鋼高碳錳材質研發製造的高彈力彈簧,並針對人體躺下後較重部位做五段式線徑彈簧,減輕躺臥時的壓力,給身體更舒適的支撐。

這張床墊這麼優質,當然立刻被我們預定下來囉。

在現場還有許多沙發傢俱和許多款式的床包和枕頭可供挑選喔。
還給我們新婚夫妻送上大禮呢 !!

要不是我們現在急需床墊,不然就等到母親節再購買了 ~~
但我們還是會去的泰山、五股店去挑選超划算的日本實木家具,為我們的新家增添質感囉。

現在我們非常享受每晚睡眠的時光,不僅不會被對方翻身所影響,還可以睡得很舒適自在。

我們還考慮到之後有懷孕的打算,而這張舒適的床墊正好可以陪我度過十個月懷胎的時光。

我們都覺得非常了解顧客的需求,並提供專業的睡眠諮詢建議,讓廣大的台灣民眾可以享有五星級高貴卻不貴的優質床墊,真的很讚耶。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分享關鍵字排名在首頁來信詢問
crazymaxmore@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