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床墊推薦

【乳膠床墊】林口+新北+台北+獨立筒+推薦+乳膠床+讓睡眠也能有好的歸屬+身型完美包覆+挑床墊跟挑伴侶一樣重要!

 台北床墊

床墊推薦

老婆你辛苦了,七夕情人節快樂!買了這個獨立筒床墊是想給妳驚喜。
希望妳收到我滿滿的愛。
當租屋族的我們,雖然說偶爾看著自己租來的地方,想著生活好像有一點慘。但我從來沒有放棄,讓這裡像一個家。

記得當時在新北市找房的路,有點曲折。
即使我們後來買了雙人床墊但這邊沒有水泥牆、有全新家具卻沒有對外窗、有陽台但在沒電梯的五樓. . .;不過幸福往往是這樣才顯得更珍貴。

我知道妳睡的不好因為壓力半夜常常醒來。
之前我們睡在房東給的老舊床墊上,你一動我一翻身就會發出「吱吱」聲響。
因為在林口潮濕的環境,這裏沒有除濕機,因此床墊的狀態也非常糟「發霉、塵蟎」是必備。

新北床墊推薦

這樣也過了一段時間了. . .
我打聽了一陣子的消息才從朋友口中得知,林口最近有一家很不錯的店家,他們都推薦我到倍得倉庫林口店買床墊,他們說會推薦這家是因為台北、新北地區最有品質的床墊品牌就是他們,而且三倍券的活動也還沒有結束,我還騙老婆已經用掉了,其實我是想來這邊使用給她意想不到的禮物。

林口床墊推薦

我在挑選床墊的過程永遠都記得店員這樣跟我說:「挑床墊跟挑伴侶一樣重要,躺下就要像擁抱你一樣溫暖;像呵護你的另一半」大家每天回到這間房,最需要的是被這個空間接納與獲得安慰的感受。於是,那張床舒不舒服,就很重要。
印象很深刻,倍得倉庫的店員不會有推銷的壓迫感,只有為你找到「需求」的服務精神。

更棒的是這裡的床墊種類好多,也因為是MIT製造,給老婆睡我也比較安心。他們是擁有台灣在地40年床墊、家具生產經驗的品牌,用的是台灣中鋼彈簧、德國ARGO彈簧、美國ERGO彈簧,品質控管都很嚴格。

台北床墊

後來我挑中的品牌是「倍得先生」。(照片中是在二樓)
主要是因為與其他市面上的品牌相比,倍得先生有更高的質量但價位卻相對親民,CP值相當高,材質也都是天然素材!
店員也依據我的需要找到了下面這款:
1.關於包覆度,我選擇了有蜂巢式獨立筒設計的「頑皮男孩三線乳膠床墊」店員有特別跟我介紹,因為我跟老婆體型差的有點多,這款是任何身型都可以緊密貼合,不擔心會不適合。
2.老婆睡眠不好時常醒來,這個床表布採用比利時Intense機能布,可以舒緩緊張不安,提升入睡速度,就可以睡的更沉。
3.潮濕的因素,他們的床墊用的是「天然乳膠」所以能防螨抗菌,抗過敏。

床墊推薦

感謝倍得倉庫購買後還有寄送的服務;辛苦師傅搬到5樓;但因為沒有電梯所以3樓以上就會額外加收一點費用,看他們搬運過程的專業以及全身汗的狀態,感覺多收這點費用也是必須的!舊的床墊也貼心的搬運到1樓,原本我還想著自己不知道怎麼扛下去!
太感謝!!

新北床墊推薦  林口床墊推薦

經過這一次的選購,我自己也有一些心得,最後我想跟老婆說床墊真的要買好的. . .
看著妳每天睡眠品質不好我也很心疼!
而且床墊就像是記憶著妳每天睡著的形狀,也在妳最疲倦、脆弱時;告訴你,不要擔心,來我懷裡,好好睡一場覺。這次我購買的不只是床墊還有我對妳的溫柔,讓妳的睡眠也能有好的歸屬。床墊推薦倍得倉庫. . .謝謝你們這次的介紹讓我幫老婆買了很適合的床,也在七夕情人情當天給了她滿滿的感動,老婆我愛妳。

 

倍得倉庫林口門市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226

試躺專線:02-26068441

地圖:https://bit.ly/2YaGgin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