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床墊

【高雄床墊】最棒的床墊推薦!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挑選|台灣在地床墊工廠也有高檔的床墊品質~價格更是親民!

前一陣子,我一直處在無時無刻都想睡覺的狀態,明明前一天晚上九點就已經昏倒在床上,睡到隔天早上八點才起來,卻還是想睡!!
我老公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又有了三寶,因為我生兩個懷孕初期都是不斷的嗜睡又嗜睡,他提醒我的時候,我還趕快衝去家裡樓下藥局買驗孕棒. . .幸好沒中!!
那到底為什麼睡這麼久都沒睡飽,是犯秋睏嗎??是說. . . .秋天這樣涼爽涼爽的,是真的很好睡啦. . .

可是,有一天,我就發現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有幾個周末,我都帶小孩回娘家睡,換了跟平常不一樣的地方睡覺,我發現我有睡飽的感覺,不會整天都昏昏欲睡的!!
到底發生什麼事!!是我家的床跟我相沖嗎??
我媽這時候就問我,我在家睡的床墊買多久了??
讓我算算哦. . . .好像真的很久很久了. . . .
而且我媽還點醒我一件事. . .就是我跟我老公也有長大(體重增加)
所以. . .很久之前買的床也早就不適合我了啦!!

那那那. . . .要買新床墊,要到哪一家高雄床墊專賣店?
高雄床墊推薦什麼品牌啊??
高雄床墊推薦買哪個牌子,做工什麼的會比較精緻??
我對高雄床墊工廠不熟,也不知道高雄乳膠床墊還是雙人床墊哪裡買!!
天啊~~救救我!!整天昏昏欲睡的感覺實在是很差耶. . . .

我媽就跟我說高雄有一間號稱是床墊的專賣店!
就在高雄鳥松家具街上,叫做.
我在我娘家睡的就是我媽今年初才在新買的床墊!
唉呀!!我都沒發現說!!把家裡的床墊都掀開床單看才發現我媽真的把家裡的床墊都換新的耶!!

可見床墊真的要定時更換啊!

就是這間啦!~~
門面看起來很大很有氣勢!
從外觀看感覺美美的很有質感,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國外進口的品牌,我媽說國外品牌實在是太貴不划算又浪費錢.
是台灣本土床墊品牌,裡面賣的自有品牌床墊,都是在我們台灣的土地上製造的.

他們門口走進去,中間就有一個大招牌寫著-MIT床墊展售中心.
我知道現在也越來越多台灣床墊工廠開始自產自銷,有時候電台也會聽到廣告,平常開車的時候,經過家具街也都會看到一些門市!
可是可以說是我看過台灣床墊品牌裡感覺最高檔的!

這邊的展示中心有兩層樓!
門市人員都會很有耐心地介紹每一款床墊.
我問他們所有的床墊都是在台灣製造的嗎?
門市人員還特別跟我介紹他們品牌的大略故事.
早期他們是床墊工廠,所以累積了大概近40年的製床經驗.
後來很多床墊工廠外移之後,他們便轉型開始經營自己的品牌.
直到現在他們在全省有自己的床墊工廠,自家品牌的床墊都是在自家的工廠製造,沒有假手他人.

門市人員還說,他們為了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另外有引進英國的床墊.
我是覺得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現場試躺比較一下國外床墊和台灣製床墊的差異.
說句真心話,我覺得睡起來其實不會到覺得差異很大,因為他們家的床墊用材也不馬虎.

雙人床墊

門市人員陪我們試躺了好多張床墊.
他建議我跟我老公的身高體重要挑稍微偏硬一些的床墊.
支撐力才會比較好,才不會睡起來腰酸背痛.

我們本來有在考慮,可是後來發現的價格很可以!
加上我老公有勤儉的美德,是一個以CP值為取向的品牌,我們就鎖定了這個目標.

床墊彈簧都是中國鋼鐵製造的全新鋼材.
床墊彈簧結構有10年的保固.
這些售後服務還有選材,都讓我們覺得比家裡舊床墊好太多啦!!當初我們買舊床墊的時候也沒有比較便宜!!

乳膠床墊推薦

下好離手買定後!
他們安排的運送也相當快速~
很快就可以享受到新床~~
如果家裡是電梯大樓,全程都不會額外加收運費.
但如果要徒手搬運的話,超過4樓就會另外加收樓層費了.
我家是電梯大樓,所以師傅搬運的時候也算輕鬆~

獨立筒

的!!
我覺得他們這張床墊的名字取得很有中國風,可是為什麼會叫這個名字??我還真的不知道!!但不重要!!重點是他超好睡!
表布是涼感的嫘縈布,是遠從比利時進口的,門市人員說這個表布的特色就是吸濕度好、涼爽~
裏頭的彈簧是連結式的6環彈簧,躺起來是硬挺的感覺.
硬挺中又帶有彈性!是一張硬度稍微偏高一點點的床~
重點就是睡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很舒服.
而且換了床墊以後,之前那種整天想睡覺的狀況也改善很多!
這才叫做有睡飽~

我在~買得安心~睡得舒服~~
這麼棒的經驗想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鳥松門市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