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起來~【近視雷射】台中眼科醫師推薦!明星網紅必訪診所~技術最強!

台中眼科醫師

近視雷射的潮流你跟上了嗎?
網紅、鄉民都在推!!追起來~~

台中眼科醫師

▲截至YouTube -蔡阿嘎
咦咦咦~~說到網紅,我相信大家對於蔡阿嘎應該都不陌生,他也做了smile近視雷射手術囉!!如果你還不了解,那就來看看我整個心路歷程吧!!

身為一個模特兒,需要長時間戴隱形眼鏡,我在這一兩年開始發現狀況了. . .我的眼睛動不動就紅紅的,光是今年我大概就看了至少十次眼科了. . .還被診斷出「過敏性的結膜炎」因為我本身也是過敏體質!
當醫師說:「不能再戴隱形眼鏡」的那刻,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晴天霹靂~~
因為工作的時候就是需要戴阿. . .
無法接受的我,又加上固執,就這樣點著眼藥水繼續撐. . .就是不信邪!!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可以猜到,眼睛狀況越來越糟. . .

雷射近視台中

所以我還是奉勸各位早一點到眼科診所做雷射近視比較好~
我自己後來是選擇台中的微笑眼科,因為身在娛樂圈的關係,我有認識網紅、知名的明星等,他們因為拍戲、錄影的關係也沒辦法戴著眼鏡!
後來我一個一個問,才知道他們也都有這個困擾,也都有去做了近視雷射~
據大家長時間收集到的資訊&老經驗都說:一定要給台中眼科醫師陳永煌做!!

為何呢?
台灣做smile 手術的已經有好幾家,為什麼一定要找那間.
他們說:「近期雖然有幾個新出來的醫師或診所,但因為是新手,經驗都不足,當然要選最早開始、最早引進手術設備、經驗又豐富的眼科手術權威陳醫師阿!!」(被打頭
Oh. . .果然是老行家才會知道,還好我有去問老前輩們. . .
不然就這樣傻傻呆呆隨便找一間就去了.

推薦眼科

時間我就直接幫你們快轉到,檢查的當天吧!
其實我一看到陳醫師本人,就覺得很親切,沒有那種很有名就很大牌的感覺.
見到陳醫師當下,我劈頭問了一大堆有關「後遺症」的問題!
老實說我很怕做了之後會有像是度數回退、乾眼等等. . .問題發生.
所以早就排在我的必問名單第一了xD
還要額外提的就是,我覺得不管問什麼陳醫師都很耐心跟我解釋!

陳醫師說ReLex Smile雷射是現在最新的手術,除了傷口小只有2mm以外,也因為保留的角膜厚度較多,角膜結構更穩定的關係,「乾眼及度數反彈的機率」比其他手術來得低,這樣我就放心了.

權威近視雷射

台中眼科醫師

這裡要提一下,最近新冠狀病毒的情況很嚴重!
微笑眼科為了給病患安心的就診環境,除了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之外~
在寬敞的候診室中,更加購了「空氣殺菌淨化機」和「次氯酸水噴霧機」!
這時間點上,微笑做的事情真的很讓人放心~

雷射近視台中

陳永煌醫師還有跟我說,在診間中他加裝了抗病毒空氣循環LED燈!
連這種小細節,都幫病患把關好了!這次防疫上,微笑眼科真的很讓人放心呢!
再宣導一次,要勤洗手,到人多的室內空間一定要戴口罩!
才不會讓新冠狀病毒趁虛而入喔!

推薦眼科

再來就要說到手術了.
整個過程我都信賴陳醫師~
一方面是有關步驟、術前術後衛教都說得很清楚!
一方面是我也有聽陳醫師說他的兒子、女兒、老婆也都是經他之手做的雷射~
如果不是因為相信自己的技術,我想關於「冒險」這件事,不會有人希望用在自己的愛人身上!!

況且現在雷射的技術越來越成熟,如今已經發展二十年以上了~手術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十多分鐘就完成囉!((我個人是更短,只花了六、七分鐘
術後就只有稍微感覺一些異物感,回去好好睡一覺,隔天就看得超清楚!
很感謝陳醫師呢!

所以其實真的做任何事不用想的太複雜!心中有千百萬個假設,其實都是多想的!
現在的我工作變得很方便!
都可以打扮美美的,不再傷害眼睛了.
推薦微笑眼科給需要的你囉!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權威※眼科診所推薦˙明星/網紅大推
官方網站─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前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