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診所+最新技術+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一個下午擁有全新世界 !

台北眼科醫師

我決定了 ! 徹底擺脫眼鏡這個大麻煩 ~

 

【 被眼鏡困擾的日子 】

小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幼兒園 ~~
我是一位幼兒園的老師,每天都跟許多小朋友相處,在課堂上帶著他們,有戶外活動時也需要奔跑之類的,我因為戴著眼鏡不方便,都會改戴隱形眼鏡,但有時候上課時間一忙起來,都會忘記點眼藥水讓眼睛滋潤一下,導致我下班後眼睛非常乾澀不舒服,我同事看我這樣為視力所苦,於是建議我去做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他推薦我去 < 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 > 找陳永煌醫師,他說陳醫師是全台施做Smile全飛秒資歷最久的眼科權威,因為他妹妹也是給陳醫師做Smile全飛秒,到現在也好幾年了,眼睛的狀況一直都很好,所以才推薦給我。
於是我上網查詢了陳永煌醫師。

台北眼科醫師

許多網友們對於陳醫師的雷射技術讚不絕口呢,讓我好心動啊啊啊

由於我非常注重我的眼睛,在網路上查詢了更多資料後發現網友們很多人去過優爾視眼科後,也大力推薦給身旁的親朋好友們,所以我就先透過他們的診所線上預約https://line.me/ti/p/@oye8001z
向優爾視眼科的醫護人員詢問有關近視雷射的一些問題,醫護人員回答的還蠻親切且詳細的,她告訴我檢查前7天是不能戴隱形眼鏡的,當天的檢查時間會需要1個半小時上下,可以預留2個小時的時間會比較充裕喔。

 

【 檢查雙眼的日子 】

台北眼科

優爾視診所位置是在中山醫院斜對面一棟咖啡色的敦化雙星的二樓,從中間的大門入口進入後靠左邊直接爬樓梯到二樓就是優爾視眼科囉。

眼科權威

近視雷射

走到優爾視眼科裡,整體空間非常明亮且乾淨舒服。
醫護人員帶我開始進行一連串的術前檢查:
有眼壓測量、自動驗光、度數測量、角膜厚度及弧度、角膜地圖儀、眼底鏡檢查、淚液多寡等等約有十幾種檢查。

雷射近視

一系列的儀器都檢查完後,陳永煌醫師會先幫我做裂隙燈檢查並和我解釋要做的近視雷射手術所需要符合的條件有哪些,並會透過剛剛檢查的數據來評估適合我的近視手術種類,當然我是希望做最新的Smile全飛秒啦,而陳醫師經過審慎的評估之後,確認我是適合做Smile全飛秒的,太棒啦。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陳醫師也像我解釋Smile全飛秒的特點,
Smile全飛秒的原理是利用利用低能量雷射,直接在角膜上「量身訂做」角膜透鏡,就像在角膜中取出薄薄一片隱形眼鏡,拿走的那塊就是需要矯正的度數,保留較完整的角膜結構及神經叢,所以術後恢復期眼睛乾澀的狀況會減少許多,角膜結構也很完整,是目前最安全的近視雷射手術。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且陳醫師可以把傷口做到只有2mm,減少角膜表面神經破壞,降低術後乾澀感,手術過程舒適無痛,加上有接受過原廠Smile全飛秒的專業培訓認證,療程可以說安全有保障呢。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日子 】

手術當天我特地向幼兒園請了個假,請我老公陪我來,因為陳醫師說做完Smile全飛秒後眼睛會水霧朦朧的狀況,不適合自行回家喔。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

醫護人員給我一袋術後護理包,細心的教導我術後的照護方法,有任何疑問當下都可以提出來詢問喔。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權威

醫護人員還帶我去墨鏡櫃前面讓我挑一副墨鏡耶 !
哇 也太好了吧,我當然要來挑選一個最時尚的款式啦。

挑完墨鏡後,醫護人員帶著我去更換手術衣帽和幫我點麻藥,終於要面對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手術囉。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陳醫師在術前會先安撫我的心情,告訴我手術時間很快的,只需要眼睛盯著儀器顯示的綠點就可以囉。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而綠點會隨著手術的進行慢慢消失,然後眼前會逐漸模糊並有水霧水霧的狀況,當雷射切割完角膜透鏡後,陳醫師會從 2 mm 的小切口將角膜透鏡取出,這時手術就完成囉。
整個手術過程時間很短,陳醫師都會親切地引導我該做什麼,不虧是眼科權威,感覺非常熟練呢!

手術完成陳醫師檢查沒問題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再開始依照指示定時點眼藥水,隔天會需要回診確認眼睛的狀況。

隔天回診檢查,我的雙眼恢復狀況很好,視力恢復到1.0,超神奇的啦,躺個10分鐘就徹底擺脫眼鏡的困擾。

 

【 享受真正無鏡人生 】

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後,我現在帶著小朋友在戶外活動,跑跑跳跳時都非常開心自在,畢竟少了眼睛的酸澀感,看任何事物也都非常清晰,並沒有畏光的現象,讓我的生活起居方便性大幅增加,也怪自己怎麼不早點來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可以提早享受沒有眼鏡的自在生活。

 

 

 

 

{ 優爾視眼科診所 | 台北近視雷射權威 | 眼科診所推薦 }

官方網站 > http://yourseye.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Line 線上預約 > https://line.me/ti/p/@oye8001z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