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醫師+操刀+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安全+快速+幫你擺脫眼鏡的束縛 !

台北眼科醫師

每個人都應該了解的眼睛修護秘訣 !!

 

台北眼科醫師

有住在北部的人應該都知道北部很常下雨,導致戴眼鏡上課的我時常眼前是白霧一片…,而且我要在實驗室做實驗時,都要換戴隱形眼鏡,不然護目鏡會壓到耳朵很痛,非常花錢和時間,於是有了去做近視雷射的想法,但我對此一點都不懂,那就上網查資料吧 ~ 在爬文時看到在許多評論裡有很多網友都是特別從國外回來找【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的陳永煌醫師做雷射手術,於是我就更深入去查詢陳永煌醫師,發現陳永煌醫師竟然是7年前台灣首位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人,不僅擁有7年的Smile全飛秒操作經驗,更是已經擁有30年資歷的眼科權威了,其經驗和技術真的是台灣眼科界最TOP的了。

我在【優爾視眼科】的官網看到可以使用 LINE : https://line.me/ti/p/@oye8001z  先做線上諮詢,這真的很方便,比起講電話我還是覺得用Line交談輕鬆許多,優爾視眼科請我先去診所做完整的術前眼睛檢測,診所也提醒檢測前7天不要戴隱形眼鏡,而檢測當天的檢測時間差不多要快2個小時,感覺應該是檢查很仔細,才會需要這樣長的時間。

台北眼科

眼科權威

檢查當天來到優爾視眼科,一進門給人的感覺非常乾淨舒適,整個空間蠻大的,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近視雷射

而這面牆上的合照都是我們眼鏡一族來優爾視眼科治療好近視的案例,看到這麼多成功案例也更加增強我的信心 ~~

雷射近視

在這2個小時的檢查時間裡,醫護員會帶我逐一做雙眼的檢測,有自動驗光、眼壓測量、角膜地圖、視神經、視網膜、角膜厚度、淚液測試等等多達十幾項的詳細檢測,醫護員在檢測的過程中非常有耐心的引導我,感覺很不錯呢。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全部項目檢測完之後會由陳永煌醫師做裂隙燈、眼底視網膜檢查,評估我可以做的近視雷射手術,陳醫師也會讓我親眼看自己的檢查數據是否有在標準值之內,很酷耶 ~~
當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現場詢問陳醫師喔。

台北眼科醫師推薦

1. Smart Trans PRK是大面積的傷口,雖然沒有角膜瓣的問題,但光想到整片的傷口我就感覺很痛,而且術後還要戴像隱眼的角膜保護片,其視力恢復緩慢可能要3-6個月,這種雷射手術直接被我打槍。

2. LASIK 利用飛秒無刀雷射將角膜約上1/4至1/3的厚度處平整切開直徑約8.5mm的角膜瓣,然後將角膜瓣掀開,術後再將角膜瓣蓋回,但較容易有乾眼症、眩光現象,存在角膜瓣的風險。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3.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不掀角膜瓣,也不削除角膜表面,而是利用雷射製作一個像隱形眼鏡的透鏡,再由醫師從眼角膜開一個約2-4mm的小開口,將角膜內的一塊很薄的角膜組織夾出來,藉此矯正視力。
而這個步驟並不容易,因為角膜組織很薄,手術技術性較複雜,所以才要找像陳醫師這樣經驗豐富的權威會比較安心,且由於沒有做角膜瓣,因此,此手術能保留角膜的強度與韌度,也較不會產生乾眼症等問題。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技術上也較為困難,之前施行的眼科醫療院所不多,但由於優點太多直接打趴其它種類的近視雷射手術,所以這一年來有越來越多眼科也開始施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但是要我給那些新手醫師做手術,我真的會怕怕的呢。
而且陳醫師跟我說他可以將傷口做到只有2mm,真的是全台最懂Smile全飛秒的醫師!
所以我挑選優爾視眼科的陳醫師來為我做這項手術真的是非常幸運呢 ~~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

手術當天我的心情其實是非常緊張但又很期待呢!
我媽在旁邊比我還緊張 ~~
手術前會再做一次完整的雙眼檢查,為手術做最精準的準備,之後醫護員會來做衛教及術後照顧的說明及注意事項,還給我術後醫護包,並說明整個手術流程。

台北眼科權威醫師

還有術後會用到的墨鏡可以在優爾視眼科自行挑選喜歡的樣式喔,很棒呢!
可以不用自己準備,真的很方便 ~

台北近視雷射權威醫師

手術前會穿手術衣、眼睛周圍消毒和點眼睛麻醉藥,最後躺好位置之後,陳醫師就會開始Smile全飛秒的手術了!

台北近視雷射權威醫師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整個手術的過程因為有點了麻醉藥完全沒有感覺,陳醫師只讓我看著機器上面綠色光點,大概20多秒之後,陳醫師就告訴我手術已經順利完成了!!
讚嘆陳醫師啊!真心覺得好險我是找陳醫師做Smile全飛秒的手術,不然遇到經驗不足的醫師可能會讓這手術風險大大提升,不像陳醫師一樣無痛、快速又安全。

手術完成後雙眼會有點水霧模糊的感覺,會有點畏光,陳醫師說這些都是術後正常的情況,所以才要好好戴上墨鏡和防護鏡保護雙眼,在術後24小時這樣模糊的症狀就會有明顯的改善了。
1星期回診時我的視力已經恢復到1.0,1個月後恢復到1.2,真的是太感動了!

現在每天都很開心的往實驗室跑,再也不用戴眼鏡和擔心戴隱眼會有乾澀的問題,感覺真的很棒。
當我們失去過優質視力,現在才會好好珍惜現在雙眼視力1.2的快樂時光 ~~

請大家一定都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雙眼,靈魂之窗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想做近視雷射手術,希望我的經歷能給你一些實質上的幫助囉 ~~

 

 

 

 

優爾視眼科診所 * 台北近視雷射權威 * 眼科診所推薦

官網:http://yourseye.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LINE : https://line.me/ti/p/@oye8001z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