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雷射近視】推薦優質眼科診所|術前把關嚴謹的醫師令人安心◆近視雷射費用分享、手術權威介紹

台北眼科推薦

想在台北眼科做近視雷射的念頭已經在腦海裡迴盪好幾年了.
可是對於台北近視雷射手術一直都只有想想.
每當要付諸行動去台北雷射近視的時候,上網看到那些開刀掀角膜瓣的過程就又縮了起來!
所以多找台北近視雷射推薦的資料雖然是好的,可是看得越多了解越多,心理的負擔也相對會增加阿~~哈哈!!
就是因為這樣,導致我一直都沒有真正行動去做台北近視雷射.

我本身以前是一個運動員,對於戴著眼鏡有多麼不方便我可以說是刻骨銘心!
我嘗試過要戴隱形眼鏡,卻苦於一直無法適應,只要一戴就發炎!
因為我平時都在大陸工作,在大陸那邊就有耳聞有一種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
手術不用掀角膜瓣、傷口很小恢復極快,甚至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
打聽了一下,叫做ReLEx smile近視雷射手術.
後來我在網路上知道台北優爾視眼科就有這個新的Smile雷射技術.
無刀、不掀角膜瓣,手術傷口又比傳統的小很多!不過倒是比其他台北近視雷射費用貴一些,可是手術過程真的讓我覺得安心很多,所以對我來說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看了好多心得和介紹,讓我覺得很心動又好奇,馬上就決定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有所行動,一定要終結我的四眼田雞人生!

台北近視雷射醫師

優爾視眼科診所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台北近視雷射手術

如果怕找不到,記得他們在敦化雙星大廈就好.
大廈前就有公車站牌.
附近也有汽車停車場,交通很方便.

台北近視雷射費用

台北近視雷射醫師

在診所牆上看到Smile手術和其他近視雷射技術比一比的資訊,真的是會越看越安心.
光看到無角膜瓣四個字,還有隔天正常作息,就覺得不能錯過這麼厲害的手術.

第一次到眼科,診所人員很細心的為我做一系列術前的檢查.
術前的眼睛健檢很詳細.
這些檢查的結果最後都會交給醫師做評估把關,確保自己的眼睛符合雷射資格.

台北近視雷射費用

優爾視眼科他們引進的是知名且精密的蔡司系統.
是一套相當專業高階的檢查儀器.

包含Smile手術使用的儀器也都是德國蔡司製造的VisuMax,是有專利權的.
VisuMax是現在所有眼科手術中,唯一可以做到微創目標的.
目前還沒有任何近視雷射技術能超越Smile手術.

台北近視雷射

讓我們進到Smile手術的正題.
照片中就是我正在進行Smile手術.
陳永煌醫師在諮詢的時候就讓我覺得他是一位親和力相當好的醫師.
讓我消除了很多緊張感.
也很仔細的跟我說明Smile手術的過程.
會先用全無刀雷射在角膜內層製作微透鏡角膜組織.
接著用雷射微創出2-3mm切口.
再從小切口中拉出微透鏡角膜組織.
這個過程和傳統近視雷射比起來,可以減少神經被切斷的數量,降低乾眼症.
手術品質提升,術後幾乎不會有疼痛感.
保留更完整的角膜組織,保留了角膜的彈力、張力、防護力,角膜結構幾乎不破壞.比目前的無刀飛秒雷射及Trans PRK的手術更安全太多了.
不掀角膜瓣的過程,術後更不用擔心角膜瓣移位的風險.

手術過程相當快!不到15分鐘,兩隻眼睛就都手術完成,而且一點都不痛!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床都還沒躺暖就要下來了》

剛手術完的時候,會感覺眼睛前面好像有一層薄膜,看東西都會覺得霧霧的.
而且當天術後左眼有稍微刺痛外,陳醫師在術後總共幫我檢查兩次傷口,都確認傷口並沒有異狀,回家睡了一覺後,刺痛感就沒有了,所以我覺得是我個人體質的緣故.

台北近視雷射費用

不管是陳醫師還是其他診所人員、護理師在我術前術後都相當有耐心也很細心,在術後也都很關心我眼睛的狀況,幾乎每次都是護士提醒我要記得回診.

透過Smile手術摘掉眼鏡後,減少了很多生活上戴眼鏡的困擾.
打球運動時活動不會受限,也不用擔心下雨的時候雨打在鏡片上干擾視線,吃湯麵熱食的時候眼鏡不會起霧,也不用因為眼鏡髒了還要一直擦眼鏡.

沒有近視的生活真的很輕鬆,不用戴眼也讓我覺得每天心情都很好!
謝謝優爾視的技術與服務讓我鼓起勇氣擺脫了長年戴眼鏡的困難.

台北近視雷射

這邊再跟大家另外分享優爾視眼科的FB貼文~
陳永煌醫師也有被新聞媒體採訪.
可以看到貼文中有提到,陳醫師表示手術前的檢查要確定角膜厚度是夠的,眼睛是健康的,從這邊就可以看出,陳醫師很重視患者眼睛健康,並不是對每一位都來者不拒直接手術,這樣的醫德才是真正令人放心的好醫師.

最珍貴的雙眼,就是要交給這樣的好醫師~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