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老花不擔心~LBV手術讓老花眼重獲新生!擺脫眼鏡~又能清楚看清遠中近距離!手術醫師、費用介紹~

矯正老花最佳手術方式推薦:新竹眼科分享

完全沒想到會這麼快就接觸老花雷射,不過從原本設想的近視雷射跳級變成做老花雷射~也是人生的一種進階啦!
發現自己眼鏡度數一直都沒辦法看得很清楚時,眼鏡行的工作人員說:小姐,妳這是老花眼喔~不是度數加深喔!
當下我聽到的時候,心想:天啊!這工作人員會不會聊天啊!怎麼這麼大剌剌的就說我有老花,我還年輕耶!
後來到家裡附近的眼科再做一次檢查,沒錯,確定就是老花眼~

我平常工作都習慣戴隱形眼鏡,對我來說一天戴8-10個小時都還不算困擾,反而出現老花後,有近視又有老花,造成我很大不便!近的、遠的,都看不清楚.
大約一個月後我就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決定要根除這個困擾.
在網路上搜尋也發覺現在的老花雷射技術越來越成熟,就決定要跟上現代醫學的腳步,先不論價錢,光是靈魂之窗要做手術這件事,我覺得就是要做最新的才有保障.

找著找著,看到了這篇報導
https://heho.com.tw/archives/233907
【老花族群重獲用眼自由!台灣 Presbyond LBV 老花雷射之父,改良歐洲技術深耕在地】

居然新竹有現在

最新的LBV老花雷射

比起傳統老花雷射手術更推薦更先進的技術.
感覺是量身訂做,報導中說依照每個人不同視力及功能年齡等下去精密的計算,讓遠中近視力都可以有很好的視力品質.

就是新竹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院長,他將來自德國蔡司的老花雷射技術做了改良,造福了台灣許多群眾,包含醫師同儕做近視雷射或是老花雷射都指定由張聰麒院長操刀.

新竹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雷射手術前,必須做

相當完整的檢查.

我自己的心得是,現在的雷射技術基本上都相當成熟完善,但最大的變因在於檢查的完整度、手術環境和醫師的管理,流程的每個細節都是非常講究的,所以我才選擇遠見眼科,經營多年、張院長有多年眼科資歷、診所內擁有最先進的儀器.
而且有那麼多醫師都指定張院長操刀,我想我跟著醫師們的選擇一定不會錯~

在報導上有寫到,張院長有強調,雷射手術的成功,不僅僅只有靠醫師就能完成,因為是一套完整的系統,必須要靠前面檢查過程中,驗光師對度數細膩的琢磨、儀器精準的操作檢查,以及手術室內與護理師團隊們的默契才能順利完成手術.

新竹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張聰麒院長在檢查問診的時候,也邊跟我說明許多老花雷射的細節.
傳統的老花雷射是用視差的方式做校正,會喪失一點立體感及明暗的對比,最後要看中近的事物,還是需要依靠戴眼鏡,做了雷射還是不能避免戴眼鏡這件事,我會覺得. . . .幹嘛浪費錢?!?!?!?!?

而最新的

LBV老花雷射可以增加景深

術後看遠中近距離都能夠清晰,也能讓大腦更容易融合兩邊眼睛的圖像,減少視差的適應期.

新竹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張院長很詳細的說明

手術過程.

他做的LBV手術,會分別微調兩邊眼睛的景深藉此達到良好的視力範圍,也會考慮患者眼睛的功能年齡,等於是幫兩邊眼睛個別客製化,並且考慮眼睛的耐受力,因人進行客製化的訂製,還可以依照每個人的瞳孔大小選擇不同的光學區域!
雖然很多專業名詞聽起來很晦澀,但張醫師用眼睛模型和圖示讓我能了解LBV可以做到的視力改善.
可以保持視覺立體感,雙眼景深也能增加,術後可以達到真正的雙眼平衡視力.

就算是有做過近視雷射的老花族群,也能夠透過LBV手術得到很大的改善喔!

新竹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當天,抱著的心情是又雀躍又期待,在還沒得到老花之前,我本來是想要做Smile近視雷射的,但這次做LBV老花雷射,張院長是用Smile手術的飛秒雷射製作角膜瓣,再用最新的蔡司全焦段MEL90來矯正近視和散光,製造景深達到老花延伸的效果.

新竹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術前準備

因為要使用Smile手術儀器製作角膜瓣,手術必須要雙眼穩定的直視前方,護理師手上拿著注視訓練卡,教我怎麼樣可以在手術中穩定看著前方的小綠光.

新竹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老花雷射後的眼睛,雖然不用包紮,畢竟是手術還是有傷口,也是要小心不要讓異物或是生水跑進眼睛避免感染.
遠見眼科準備的術後護理包把所有用品通通都準備齊全了.
太陽眼鏡、護目鏡等等連清潔用的消毒棉棒都有~

新竹LBV老花雷射-遠見眼科

LBV手術的時間

從躺在手術床上到離開大約是20分鐘吧~
角膜瓣的製造大約10秒,度數矯正也大約10秒,張醫師會輕聲說明每一個動作是在做什麼,他會很溫柔的說些加油鼓勵的話,護理人員還會在旁邊協助倒數秒數,令人感到相當安心.
走出手術室的時候,視力大概有5-6成,比我以前沒戴眼鏡還清楚,沒有霧感,但是覺得有點頭暈暈的,眼睛也有點點小痛,通常都是隔天回診,但因為當天張醫師有空,一小時後我就回診,張醫師說我是因為太緊張了,才會覺得頭暈,他一直希望我可以放輕鬆,眼睛就先點上眼藥水,隔天真的就不痛了,而我回家也一直轉移注意力,發現頭果然不暈了!
隔天早上睜開眼睛,可以很清楚看到我房間冷氣機上面的溫度~~平常根本看不到的事物,居然一睜開眼睛就一清二楚,太神奇啦!同時也感覺到視力有恢復到8成左右,平常生活、看電視、走路都完全沒有問題,不過初期的時候,晚上視力有稍微較差~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有感覺視力在慢慢的恢復中,因為老花手術有保留度數在非慣用眼(我的左眼),所以我看遠是用右眼,看近是用左眼,現在看遠看近也都沒有問題,更沒有視差感需要去適應的過渡期.

張院長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不遺餘力的在和各地醫師分享手術的訣竅,他在台灣實踐LBV老花雷射手術成功的案例也傳回德國,德國方面非常希望能將台灣的成功案例推廣至全亞洲~
能夠遇到這麼棒的一位眼科權威,我真的很幸運!
也很開心自己選擇給張院長做LBV老花雷射,眼睛到目前為止都很健康喔!

遠見眼科.張聰麒醫師
LBV老花雷射
官網↙ https://good-eye.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