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床墊推薦

[林口床墊]新北好好睡床墊介紹,乳膠、獨立筒都有得挑!佔據人生三分之一的睡眠一定要挑張好床犒賞自己

林口床墊

這張新床墊真是可可愛愛~越睡越愛!
我跟我老公都很喜歡戶外活動,尤其假日非常喜歡登山.
長期運動下來,其實身上難免都有運動傷害.
隨著年紀增加,會明顯感覺到腰、臀、腿容易痠痛,集中在下半身~
有天老公跟我說他有看到一篇關於睡眠的報導,有提到有運動傷害的人,可以多留意睡眠的床墊,最好挑選支撐力好,回彈力佳,有健康護脊的床墊對於喜歡運動的人來說可以舒緩運動傷害造成的不適.
剛好我們也要搬新家,想想舊的乳膠床墊已經睡10多年了!當初買的時候乳膠床墊正夯,其實也沒想過適不適合我們,只覺得躺起來蠻舒服的!

這次到新北倍得倉庫的林口門市挑選床墊,倒是讓我大開眼界~沒想到挑床墊居然可以用有科學根據的方式來挑,我個人也很推薦這樣的方式,這樣真的準確很多,買起來也會覺得安心,畢竟床墊一買幾乎都是睡個十年起跳的.

林口床墊

他們櫃台有展示獨立筒唷~看起來好可愛,一看就知道是賣床的XD
倍得倉庫的門市主要有四大品牌:
天妮絲,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
這四個品牌是他們自己床墊品牌,也都是在台灣自有的床墊工廠一條龍生產製造.
門市另外也有其他代理品牌的床墊和家具.
我聽到他們是台灣本土的床墊品牌好感度就有提升喔!早期台灣製造的床墊品質可是一流的呢,MIT的品質真的不是蓋的.而且他們還全程都自己監製,沒有委外代工,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林口床墊

林口床墊

林口床墊

這邊家具有太多太多款式可以挑選了!
現在如果要到門市參觀,因為疫情的緣故,要記得先預約,參觀的全程也都要戴著口罩,進店前也要實聯制登記,掃個QRcode就可以囉,非常方便.

林口床墊

我真心非常非常推薦他們家床墊試躺挑選的服務.
一來他們現場展示的床墊並沒有用透明套包覆住,可以親身感受床墊材質的觸感,也可以試躺感受一下床墊的透氣度,還有床墊的支撐力和回彈力等等.
門市的睡眠顧問還先跟我們瞭解平常的睡眠習慣,知道我們喜歡運動,也跟我們介紹他們店內很多運動員特別喜歡的幾款床墊,說明床墊結構設計的特別處.

我很喜歡睡眠顧問幫我們做的睡眠健檢~
利用一些簡單肢體動作測試肌肉力量來了解這張床墊是否有給身體足夠的支撐力,進而讓身體達到全身放鬆的狀態.
一張支撐力足夠的床墊,是可以讓睡眠中的身體放輕鬆而達到更好的睡眠品質的~

睡眠顧問有一段話我很認同,他說很多人覺得睡眠就是有睡就好,其實並沒有,深入了解基本8小時的睡眠時間其實佔了一天的1/3,那就等於人的生命有1/3都是在睡眠中渡過的~~我聽到才發現真的耶!!沒有細想都沒有這個領悟!
所以找到適當的床墊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床墊不ok,對身體還有脊椎是有負面影響的,像症狀最明顯的就是腰痠背痛、肩頸僵硬,如果睡眠品質不好,長期下來影響的還有自主神經和心血管功能.

透過有科學根據的睡眠健檢,我跟老公都覺得挑出來的床墊真的有為我們量身打造的感覺.

林口床墊

忘了介紹一下~我們買的新床墊是天妮絲名床的床墊,這張床有個很夢幻的名字,叫做夢迴塞納.
床旁邊還有保固卡.
護邊有做防滑的PU設計,睡覺或是坐在床邊不用擔心會滑落,安全性相對提升許多,因為這個設計尤其對老人家和小孩非常實用,老公說打算跟婆婆溝通也幫她換張天妮絲的新床墊.

林口床墊

林口床墊

林口床墊

床旁邊有標籤~是這張床墊的身分證,上面也有寫著產地是台灣.
標籤旁邊可以看到有皮帶把手,這是他們特別設計的,可以增加搬動的方便性.

林口床墊

床墊的面料很高檔,是比利時進口的Silk絲綢面料,睡感柔順又很透氣.
但對我們來說最棒的部分是雙層獨立筒的設計,而且在腰臀的部位,獨立筒的線徑有加粗.
喜歡運動的我們其實長期下來腰臀的負擔比較重,也有運動傷害造成的舊傷累積,支撐力加強對我們的腰臀真的有包覆放鬆的感覺,以前運動後的隔天睡一覺起來,常常會有明顯的腰痠背痛,但換了新床墊後,確實有發現腰痠背痛的頻率下降.
真的好喜歡新北林口的倍得倉庫門市提供的服務,讓我們買到一張非常適合我們的新床墊,可以接著安穩睡十年~~~
而且連床墊彈簧結構也有保固十年,售後服務也很棒!

他們店內也有收振興五倍券,真心覺得可以趁這時候入手新床墊~
對了~~現在還有抽獎活動!每個月粉專都有直播抽獎呢!感覺真的送很大!

新北床墊推薦品牌.倍得倉庫.林口門市
官方網站:https://lihi1.com/TMMPh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22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