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眼科推薦診所】最好的選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專業醫師手術治療,近視族都推薦!

太狂啦 ! 投手一夫當關直接掌控比賽 !! 完投完封順利封王 !!!

主播激動的大吼著,這場比賽是由我主投的大學棒球聯賽總冠軍戰,我們學校一路從16強過關斬將之後終於登上夢寐以求的總冠軍賽舞台,身為球隊王牌投手 (自己說 ~ ),我當仁不讓的自動請纓總教練希望我可以在總冠軍賽最後一場的賽事登板投球 ~

我會這麼有自信是因為我在比賽開打之前3個月去高雄眼科診所請台灣眼科界權威 : 醫師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一次解決我的近視和散光問題,自從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後,我不僅看得清楚捕手給我的投球暗號,也能很清楚的知道捕手要我投哪一個位置,不然我之前在投球時都需要戴隱形眼鏡,但是我的眼睛又很不適合配戴,因為我會一直覺得眼睛很不舒服,一直眨眼,感覺有異物入侵一樣,有一次我因為配戴太長時間的隱形眼鏡,導致我的眼睛痛到睜不開 … (是完全沒辦法打開的那種..超級嚴重),我因此還跳過一場先發,另外也因為我有散光的問題,有時候晚上的比賽我會看不太清楚暗號,所以我那時候就決定我一定要徹底解決近視問題,絕對不能讓近視拖累我的棒球成績 !  ( 我可是要成為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男人啊 ! )

其實前段時間就有想過要去做近視雷射,但是心理第一個反應是副作用會不會很大啊我當然不要去做了近視雷射之後消除了近視,反而造成了其它的眼睛問題,所以我一直遲遲不敢行動,加上覺得可以先配戴隱形眼鏡看看,沒想到這竟然是我噩夢的開始,真的是悔不當初啊 (奉勸大家遠離隱形眼鏡啊 ~~) 最後因為女友看到我一直為了近視和散光所苦,才勸我要不要去做近視雷射,不然一直配戴隱形眼鏡的我根本無法專心投球啊 !!

在和女友一起查詢近視雷射的資料時發現許多網友都在推薦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我不禁好奇Smile全飛秒到底是什麼 ? 怎麼這麼多人都在大力推薦呢 ?

深入了解之後發現原來Smile全飛秒是現今世界上最新型的近視雷射技術,雷射技術還有獲得諾貝爾獎,它的手術時間短、微創2-4mm傷口、乾眼、眩光機率低等多種優點,因此才會成為近年來最受近視族歡迎的手術 ! 而且這也是最適合運動員的一項手術,因為smile沒有角膜瓣移位和病變的風險,這不就是我最想要的嗎 !!!

但是我要怎麼知道哪一間眼科診所和醫師做得最好呢 ?

我可不想再經歷一次兩光的眼科診所,之前因為戴隱形眼鏡導致眼睛乾癢,我先去家裡附近的眼科診所檢查,那醫師只是看個幾下就開個口服藥給我,導致我之後的狀況越來越嚴重這件事情之後我深深的覺得以後一定不要去那種名不見經傳的小診所 ! 不然真的會被自己的選擇給害慘啊 ~~

接著我看到一位網友的分享他自己給眼科權威醫師做Smile全飛秒的親身經歷與感想,看著看著怎麼覺得他講的經歷和我認識的一個人很像,殊不知他就是我大學同學啊 !! 真的是天助我也啊,我立刻去找他請教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問題,他推薦我先去高雄眼科診所進行眼睛的檢查,如果眼睛狀況是可以做近視雷射的話,交給醫師手術準沒錯 ~

他接著說一定要去眼科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診所裡有讓全台眼科診所都羨慕的儀器(他忘了叫什麼。___。後來我去諮詢再確認才知道叫: 蔡司優視力檢查室,哈哈~這是由全蔡司設備所組成的超強大檢測室,比他之前去過的任何一家眼科診所都還要高級專業許多。

而醫師更不用多說了,其眼科資歷與手術技術完全實力碾壓其他眼科醫師,而他還有給我眼科的LINE讓我自己去預約 他說他雷射完9個多月了,他的諮詢員都還會在官方line上關心他並提醒他不要過度用眼,超貼心的!!

預約之後就來到眼科,對面有停車場對我來說比較方便,診所外觀蠻氣派的耶,我和女友都覺得有一種很高級的感覺 ~~

高雄眼科診所推薦

櫃檯掛號完之後,就有一位諮詢師帶我們進行一連串的檢查,檢查的項目還蠻多的,而且很仔細,每一項檢查都會告訴我們在做什麼,我記得光是檢查就花了一個小時有吧,裡面都是蔡司原廠的設備,這樣的陣容一字排開果然氣勢很驚人啊 ! 

真的是星光熠熠啊 ~

儀器的部分都檢測完之後諮詢師會先幫我點上散瞳劑好讓瞳孔擴張,這是等等要給醫師做眼底檢查用的,接著諮詢師在散瞳劑生效的這段時間也先跟我說明眼睛的構造與目前各種近視雷射的特點和差異性,除了Smile之外,還有Trans PRKLASIK等等,在眼科都可以選擇,我就問說Smile不是最厲害的嗎,為什麼還要選擇別種手術方式呢?

諮詢師跟我說,除了金錢上的考量,還有本身眼睛的條件是否符合手術的標準,像我們剛剛所做的檢查就是要先瞭解眼睛的狀況,才知道能否做近視雷射手術,適合哪一種?萬一不符合標準,也還有植入式晶片可以選擇,當然大部分的人若是可以做Smile手術都會優先選擇的。

接下來就由醫師幫我做眼底的檢查,還拍了一台最近剛引進的超廣角眼底照相機,再經由醫師詳細解說,讓我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眼底狀況,經過醫師的診斷與評估之後,他說我的眼睛各項數值都符合做近視雷射的條件,剩下的就看我想選擇什麼手術方式啦!真是太棒了!立馬回答:『我想做smile

另外醫師還有說在眼科做Smile全飛秒手術,只會有2mm的微創傷口,這是因為眼科的醫師技術與經驗非常足夠,不然其他診所的醫師都只能做到2-4mm的範圍呢,實力的差距立即展現了出來,這也是為什麼我同學強烈建議我來眼科做手術的重要原因 !!

既然已選擇做smile全飛秒,醫師幫我將手術安排在隔天下午進行,
真的很興奮呢,因為我的近視與散光終於要從我人生的字典中消失啦 ~~
怎麼想都很開心啊 !!

隔天手術日準時回到眼科報到,心裡不免有點緊張,但是想到醫師是眼科界的權威,又是Smile手術的示範醫師,才覺得比較安心。

手術前諮詢師再次幫我做一系列詳細檢查和確認度數,並給我手術後照護傷口會需要使用到的物品,有眼藥水、眼罩、無菌棉棒、透氣膠帶、護目鏡、太陽眼鏡等等,也很詳細地教我該如何正確的照顧傷口 ~~

然後照片中的蛋糕也是眼科給我的小禮物喔,收到的時候心裡覺得暖暖的,呵呵!

高雄眼科診所推薦

當我準備要接受手術時,
我女友就在休息室喝著咖啡品嘗美味的點心,很不錯吧 ~~

手術過程輕鬆、自在,完全不會痛呢 ~
Smile手術是先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下做出一個超薄的角膜,然後再由醫師開一個2mm的微創傷口,將雷射出來的角膜取出,手術前會先點麻藥,所以過程中是不會痛的,而且因為傷口很小,所以術後恢復得很快,通常回家睡一覺,隔天就可以正常作息了。
不論近視度數幾度,單眼雷射都只要23秒,真的很厲害 !!
權威醫師就是專業,要將這麼複雜的手術做到爐火純青真的只有醫師了吧 !

手術後一個月我的雙眼視力都是超優質的1.2呢,
而且已經沒有散光了,晚上投球時也不會出現眩光的現象,
良好的視力讓我在投手丘上威風八面、虎虎生風、主宰整個球場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