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近視雷射

{台北近視雷射醫師} 每天爽爽過 ! 眼科醫師都在推薦的諾貝爾獎Smile全飛秒微創新技術!

近視戴眼鏡的痛苦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因為台灣近視人口比例高居世界第一,而且還在不斷上升當中,近視的人只能透過戴眼鏡或是隱形眼鏡才能看清楚事物,但是戴眼鏡又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不僅隨時隨地都要戴著一副厚重的眼鏡,而且還要時刻擔心眼鏡不能摔壞,不然就會看不清楚且又要額外有一筆眼鏡的開銷,如果是選擇佩戴隱形眼鏡的話不僅傷眼更傷荷包,因為有許多研究指出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容易有感染或乾眼等問題,所以我再三思考之後,決定一次解決近視問題,決心不再讓近視問題困擾著我,所以我開始查詢最先進的近視雷射種類,發現有一種被諾貝爾獎肯定的近視雷射技術,而且竟然還是使用由德國專業光學生產大廠蔡司所製造的設備儀器,這就是眼科醫師的新寵兒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台北近視雷射

Smile全飛秒是我很想要去做的新型近視雷射,因為它已經大幅改善了傳統近視雷射許多可能產生的後遺症,加上Smile全飛秒屬於超微創手術,單眼雷射時間僅需23秒,並減少角膜破壞、降低術後乾眼及保留角膜完整等等許多特性,所以在我查詢與比較了許多的近視雷射之後,我很確定Smile全飛秒就是可以完美解決我的近視問題,不過近視雷射的種類選擇好了,那我該去哪一間眼科診所做手術呢 ? 又該找哪一位眼科醫師才能讓我安心呢 ?

台北眼科醫師

幸好住在台北的我擁有許多的選擇,在看了許多網友的分享之後不難發現台北還是擁有許多較為沒有經驗的眼科醫師,說好聽是年輕有活力,但是手術經驗嚴重不足而且Smile全飛秒又是屬於更為精密的手術,交給沒有什麼經驗的眼科醫師很難確保手術的成功性,因此我層層篩選並結合了網友親身經歷之後決定前往 – 台北優爾視眼科診所 做諮詢,因為優爾視眼科有一位台灣眼科醫師中最了解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陳永煌醫師,他不僅是擁有7年多的Smile全飛秒手術經驗,全台灣的其他眼科醫師應該沒有比陳永煌醫師更了解Smile全飛秒的了,而且還有網友分享說陳永煌醫師的手術實力非常的優異,甚至還親自幫自己的老婆與兒子、女兒都做了Smile全飛秒手術呢,所以我當然是選擇給擁有30年眼科資歷與最熟悉Smile全飛秒手術的陳永煌醫師啦 !

Line : http://line.me/ti/p/@oye8001z
沒錯,你沒有看錯,這就是優爾視眼科的線上諮詢預約服務,除了可以使用LINE預約之外當然也可以電話預約喔 (電話 : 02-2708 6609)

在做線上諮詢時,諮詢人員有和我說要做近視雷射前都會需要先進行眼睛檢查,整個檢查與諮詢的時間大約會需要1.5小時。

台北眼科

檢查當天上午我們來到優爾視眼科報到,
現在疫情二級警戒還是需要做好防疫工作,這方面優爾視眼科做得很好,
測量體溫、酒精消毒、實聯制都是基本的、座位區都有間隔,
現場的診所人員也都全副武裝穿著防護衣,
而且我有看到網友有提到如果要進行手術的話,優爾視眼科還會做免費的快篩檢查呢 !

眼科權威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整個雙眼的檢查儀器非常多種,
接著還會由陳永煌醫師幫我做眼底檢查,
我個人自我覺得自己的眼睛狀況應該是很不錯的吧 ? !
在心中不斷祈禱我可以做Smile全飛秒的手術,
最後在陳永煌醫師仔細的診斷之後跟我說我的眼睛各項數據都在可以做Smile全飛秒的範圍內呢 !!
陳醫師還說我的眼睛狀況蠻好的,真的很棒呢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陳醫師還有和我說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原理特點,
我一直清晰的記得陳永煌醫師有說到一般Smile全飛秒的手術傷口是3-5mm,
不過如果是資歷豐富的陳永煌醫師手術的話,
傷口會只有最小的2mm呢 !!
是不是差超級多的呢 !
這就是我選擇給陳永煌醫師手術的原因啊 ~~

決定手術之後陳醫師幫我安排在隔天進行,
真的太好啦 ! 畢竟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趕快解決近視問題啊 !

隔天來到優爾視眼科後先做了快篩,
結果顯示我很健康是陰性 !

台北近視雷射

接著要開始進行手術啦,
許多網友都有提到陳永煌醫師在進行Smile全飛秒手術時都不會有什麼不適感,
而當我實際給陳永煌醫師做手術時也是這樣的感覺,
整個10分鐘的手術都不會痛呢,
超級強的啦 !

台北眼科醫師

剛做完手術眼睛會有點水霧感,但隔天起床水霧感就已經沒有了,
取而代之的是很清晰的視力,
在我回診檢查時視力竟然已經恢復到1.2了 !
真的太驚人了,
完全想不到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效果這麼好,
不但手術時間短,復原也超快的,這都要感謝陳醫師精湛的技術讓傷口只有最小的2mm,
而且不管是手術中還是手術後一點疼痛感都沒有,
真的很高興我是在台北優爾視眼科給權威眼科名醫陳永煌醫師做手術,
有好的近視雷射技術當然要由經驗最豐富的眼科醫師執行啊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台北優爾視眼科

電話 : 02-2708 6609
Line諮詢 : http://line.me/ti/p/@oye8001z
官網 : http://yourseye.com/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