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白內障醫師

{新竹眼科醫師推薦} 白內障手術價格費用懶人包 ! 首選飛秒雷射超音波乳化術安全、快速!

新竹白內障醫師

真的幸好有新竹遠見眼科診所的張聰麒院長耶 !!

要不是張醫師幫我阿公進行白內障的手術,我阿公可能就會看不到啦 ….
這件事情要從我阿公說他常常看電視時會覺得字幕都變模糊開始說起,我阿公今年70歲了,雖然已經是屬於高齡年長者,但是他從年輕時就一直有跑步的習慣,所以他的身體還算是硬朗,在他退休之後就會開始從晚上跑步改成在早上晨跑,晨跑完之後就會回家開始看電視和報紙。前陣子他跟我們說他看電視常常看不太清楚,覺得很多字都黏在一起,尤其是在看報紙時,這樣的狀況更為明顯,因為報紙的字大部份都很小,因此阿公都是戴著老花眼鏡看的,但即是戴著老花眼鏡也沒辦法看清楚;還有眼睛也變得很畏光,看燈的時候外面會有一圈圈的光暈,所以白天都在房間把窗簾拉上,只開一個小夜燈,他說這樣才不會覺得很刺眼。
我爸媽聽了之後想說會不會是老花眼鏡該換了呢 !! 然而當他們仔細看我阿公的眼睛時發現眼球中有一點白白的感覺,深怕會是得到了白內障,因此趕緊帶我阿公去眼科診所做檢查 ~~

說到眼科,我爸媽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遠見眼科,因為我媽媽去年有去遠見眼科做過Smile近視雷射手術,手術非常成功!我們家的人都給遠見很高的評價,所以阿公的眼睛問題當然也是找遠見眼科啦!
我爸是直接打電話給遠見眼科做預約的,不過我在他們的官網上面有發現他們是有診所Line可以加入後做線上初步諮詢和預約,而且我也有看到許多網友都說遠見眼科的Line服務品質很好,從一開始的預約諮詢到手術之後的持續追蹤,都讓這個線上服務非常完整,重點是他們回覆的速度很快唷~

白內障手術

檢查當天我們都陪我阿公來到遠見眼科,畢竟這對我阿公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也可以幫忙聽聽醫師怎麼說,一起出意見,有關身體健康的事都是不能馬虎啊 ~~

白內障價格

白內障推薦

白內障費用

櫃檯報到完之後很快的就有醫護員帶我阿公去做檢查,遠見眼科要進行的眼睛檢查項目蠻多的,有驗光、眼壓、眼軸測量、視網膜斷層掃描、視神經斷層掃描、角膜斷層等等,而且我們會挑選遠見眼科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所有檢查設備都是引進光學大廠蔡司公司的設備呢 ~ 蔡司的品質在世界上都是有目共睹的,對於眼睛的檢查數據也會比其它廠牌都還要準確,所以能獲得最完整的眼睛檢查數據 ,我們也覺得比較放心~~

新竹眼科

接著張聰麒醫師會進行眼底檢查,之前媽媽做近視雷射也是由張醫師執刀的,張醫師可是眼科的權威呢!而且人很親切又專業,在說明的時候都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們了解。
經過檢查之後,醫師說阿公的左眼有白內障 !

張醫師看我們很緊張,他先安撫我們之後說白內障是眼睛內的水晶體「變質」,導致原本清澈透明的「透鏡」,變成一團模糊。而水晶體其實就是眼睛內的蛋白質,白內障就是這個蛋白質煮熟之後,從透明變成白色的蛋白。好消息是現在人工水晶體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只要透過手術植入,視力就可以恢復正常,也不會有畏光的症狀了。

而白內障的手術現在大多數的患者都會選擇「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這個技術是以「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晶體乳化術」,就是說白內障手術在製作角膜開口,到分解硬化的水晶體這一段手術過程,都是使用精準的「飛秒雷射」來取代人工手術刀具。
由於減少了超音波能量,對角膜內皮細胞傷害小,同時又可矯正散光,讓手術後視力品質更佳。

哇賽 ! 這樣的高科技真的感覺好厲害呀 ~

張醫師也有說現在白內障的治療成功率很高了,
也有提到他進行這項手術時的手術傷口會是最小的2.2mm呢 ~
而且手術時間有非常短,大約15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 !
讓我們不用擔心 ~~
專業的張醫師就是讓人安心啊 !

眼科推薦

接著張醫師和我們討論人工水晶體的挑選,
張醫師說他們有世界各個品牌的大廠,像是蔡司、愛爾康、嬌生等,
也有和我們仔細說明各種人工水晶體的特點,
最後根據我阿公的平常用眼狀況挑選了蔡司多焦人工水晶體,
這款蔡司人工水晶體完美符合我阿公平常跑步、看電視、看報紙的用眼需求 ~~

阿公聽了很高興,就問張醫師今天可不可以安排手術,感覺真的是很迫不及待呢!可見阿公真的是深受白內障困擾,想要盡快解決呀!

不過張醫師說因為每個患者需要使用的人工水晶體都是客製化的,
因此訂製會需要大約7天的時間,
而張醫師也會幫我阿公安排第一時間進行白內障手術 ~~
雖然還要等一個禮拜左右,但我們離開診所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阿公的心情還是非常開心呢!因為已經找到解決方法了!

手術當天我們再次來到遠見眼科,
這次我們的心情已經從當初的擔心與不安中轉變為放心了,
畢竟今天我阿公就要徹底消除白內障還能擁有更好的視力 ~

眼科醫師

手術過程是真的很快呢 ~~
我們的位子都還沒有坐熱,
就看到醫護員攙扶著阿公走了出來,
阿公的左眼被包紮起來了,
張醫師和我們說隔天回診時再拆掉就好囉 ~

新竹白內障醫師

然後醫護員還有給我們手術後會需要使用到的物品與藥水 ~~
也很細心的教導阿公怎麼使用,還有附上說明,好貼心喔 !

白內障手術

隔天回診時,張醫師說阿公的復原狀況很良好,
傷口就像張醫師說的那樣只有最小的2.2mm呢 ~~
我們大家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最開心的就是阿公了吧 ~~
看到他不斷的到處走走看看就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 !

真心感謝新竹遠見眼科診所與張聰麒院長,

沒有他們詳細的檢查與諮詢和專業的手術,
阿公的視力不會恢復得這麼好!!
現在阿公看報紙連老花眼鏡都不用戴,跑步的時候也看得更清楚、更安全了,
讓我們都覺得很放心呢!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白內障手術權威醫師 >

電話 : (03) 666-7531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