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白內障

[新竹白內障手術費用] 藍光造成+白內障+治療+價格+專業+眼科+醫師+首選+推薦+徹底解決問題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時常在新聞報導看到有工人不慎在工地發生意外的事情,在工地工作的我們真的是高風險的族群,除了要在外面風吹雨淋,還要頂著大太陽在工地工作,對於自身的身體狀況也是非常高度要求要很好的狀態,因為不會有工地希望發生工安事故吧,所以工頭每天都會關心我們自身的身體狀況,如果身體狀況不允許上工,寧可那天休息也不要強迫自己工作,我覺得我們工頭人蠻好的,非常照顧我們這些工人,而我一直以來都是健康人員的代表,我很自豪自己從未因為身體狀況請假過,不過就在最近我在看東西時都會感到非常的模糊,這讓我在工地工作時非常不方便,因為我時常要在鷹架搭建的通道上走動,因為視力的模糊讓我在鷹架上走動時感到非常的可怕,我一開始以為自己是近視了,想說要去配一副眼鏡,不過想到要戴著眼鏡在工地工作就覺得很麻煩,我老婆就建議我去眼科診所檢查一下,如果是近視的話再看看要不要做近視雷射,但我老婆也有想到我會不會是得到了白內障,因為她看我的眼睛有一點白白的狀況,於是她上網幫我查詢了家裡附近的眼科診所。

眼科醫師

最後經過評估決定去新竹遠見眼科診所,會去遠見眼科的原因是1. 離家蠻近的、2. 網友的許多文章和評價都非常好、3. 遠見眼科的院長 – 張聰麒醫師是台灣非常知名的眼科醫師,基於以上,我們都覺得遠見眼科蠻不錯的,因此預約了做眼睛檢查,要透過遠見眼科使用的全系列德國蔡司專業儀器來徹底檢查我的眼睛是發生了什麼狀況 !!

對了,我老婆是加入遠見眼科的LINE直接做諮詢和預約的,遠見眼科的人員回覆速度也很快速呢,我們還有看到有網友分享他在遠見做完眼睛手術之後,遠見眼科的人員還會持續透過LINE追蹤後續的狀況,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他們得到最專業的回覆 ~~

眼科推薦

新竹眼科

預約檢查當天來到遠見眼科,我們對於他們的第一印象蠻好的,
並不會像許多小間的眼科診所那樣暗暗舊舊的,
相較之下,遠見眼科外觀整潔大器,室內也很乾淨、舒適,
這表示張院長很注重診所的整潔度,讓患者可以非常放鬆的看診。

白內障費用

要做的眼睛檢查項目有很多,像是電腦驗光、眼壓測量、視網膜斷層掃描、角膜斷層、蔡司前導波、淚液測試等,有如此完整的檢查就是給眼睛做了一個全面的健康檢查 ~~

白內障醫師

之後還會點散瞳劑由張聰麒醫師幫我做眼底檢查,
眼底檢查可以檢查出許多隱藏在更深層的眼睛疾病呢 ~~

張醫師在檢查完之後說我的左眼有白內障的狀況,
目前的視力是0.1,算是比較嚴重的白內障狀況了 !!

我的天啊 !! 我還不到40歲就得到了白內障啊 … 我們聽了開始緊張起來了 ….
張醫師接著說白內障主要是因水晶體老化或病變,導致視力模糊,
當水晶體因老化、紫外線傷害或其它因素變得混濁甚至硬化,使得光線和影像無法被傳送到視網膜上,導致視線模糊、視力下降,就像是眼前籠罩一整片或局部白霧一樣,這就是所謂的「白內障」。

白內障醫師

至於白內障的手術方式是我們最想知道的,
張醫師說目前最高規格技術的是使用 : 「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晶體乳化術」
指的是白內障手術從製作角膜切口,一直到分解硬化的水晶體這一段的過程,都是利用「飛秒雷射」來取代傳統的手術刀具,之後的手術步驟仍需搭配超音波晶體乳化術。

另外由於減少超音波能量,對角膜內皮細胞傷害小,同時又可矯正散光,使得手術後視力品質更佳。

張醫師還有說到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晶體乳化術的手術時間只有10分鐘,相較於傳統的白內障手術已經大幅縮短的手術時間也更加安全了,而且由張醫師操作開刀的手術傷口僅有最小的2.2mm呢,完全就是眼科權威啊 ~~

既然是要做眼睛白內障這樣的精密手術當然要做最安全、快速的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晶體乳化術啊 ~

而遠見眼科也提供了許多世界級大廠牌的人工水晶體供我做選擇 ~~
如 : 蔡司、愛爾康、嬌生等等,應有盡有 ~~
但是我這個門外漢也不知道該從何選起,所以張醫師就問我平常的工作環境,生活習慣等等,由於工地的工作看遠看近都很重要,張醫師說因為我的工作需要在工地看工程進度跟夜間開車,為了減少夜間開車的光暈,於是建議我可以選擇蔡司多焦人工水晶體,也跟我說明這款人工水晶體可以提供我遠中近距離需求的優點與特色,最後我相信專業,就選這個啦!

另外我們希望手術可以盡快開始,不過因為每個人工水晶體都是客製化的,因此患者確定水晶體的度數之後才能向廠商訂購,大約要7天的時間才能拿到,所以我的白內障手術是安排在7天之後。

千盼萬盼終於來到了白內障手術日,
我帶著激動的心情來到遠見眼科,而我老婆則是比我還要緊張,
我安慰她說張醫師是眼科權威,沒有人比他更厲害了 ~~ 放心好了

點散瞳劑之後等了半小時讓眼睛瞳孔放大之後,點完眼睛麻藥就準備進行手術啦 !

白內障推薦

不得不說張醫師真的很猛,只感覺過了一下子,手術竟然就已經結束了,
我還沒反應過來護理員就幫我把左眼包紮起來了 ~~
真的想不到張醫師的醫術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 ~

新竹白內障價格

在專屬休息室休息一陣子之後,張醫師還有再幫我檢查手術傷口,
一切都很不錯,只要好好讓眼睛休息,隔天再回診檢查囉,
遠見眼科還有提供術後用醫護包給我們,真的讓我們很省心呢 ~~

新竹白內障手術

現在我的左眼視力已經是完美的1.0了,
不僅視力變得更好,眼睛也變得更健康呢,
張醫師建議我用的蔡司多焦人工水晶體真的很棒,
現在我在工地看遠看近都非常清楚,
在鷹架上移動也不會再感到害怕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張聰麒醫師和遠見眼科,
有他們專業的服務才能讓我的眼睛視力完全重生啊 ~~~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眼科權威醫師 }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電話 : 03-666 7531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