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近視雷射, 雷射近視, 台中眼科醫師,

<台中眼科權威推薦> 專業+近視雷射+ Smile全飛秒+手術+治療+蔡司+眼科醫師+首選+世界認可最好治療方式!

身為一名學霸,我從小到大的任何一次大大小小的考試,從來沒有讓父母失望過,雖然大家都以為我很聰明,隨便讀一讀就會了,但他們不知道其實我也要花非常多時間研讀,而且可能比一般人都還要刻苦用功呢。但是這麼努力考取到的好成績也是要付出代價的,這個代價就是我的眼睛從小就用眼過度,加上許多時候都是挑燈夜戰在讀書,所以我從小就近視了 … 雖然我一開始不是很在意,覺得戴眼鏡感覺比較有文學氣息的感覺,但是在我上大學之後逐漸發現戴眼鏡有很多不方便。因為大學時我是住學校宿舍,晚上洗澡時大家都要搶浴室,這時候我就發現戴眼鏡真的很麻煩,洗澡時都會深怕自己的眼鏡掉落或是遺失,因為沒有人會戴著眼鏡洗澡吧。另外有一次要參加系學會舉辦的聯誼時,我第一次戴上隱形眼鏡,我的室友都說我不戴眼鏡時分明就是小彭于晏嘛 ~ 不過可能是我很不習慣戴隱形眼鏡,聯誼到一半我就受不了眼睛的乾癢就先回宿舍了 …

台中雷射近視

經過了這些事情之後,我開始思考戴眼鏡是不是會給我往後的人生太多的束縛呢 ?
如果我沒有近視的話,是不是就從學霸轉變成萬人迷了呢 ?!
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近視背後所帶來的眼睛疾病真的不能大意啊,

台中近視雷射

所以我就想研究一下近視雷射是否適合我呢 ? 因為這是唯一能夠完全將近視消除的辦法了,我和爸媽討論之後,他們都非常支持我的決定,也一起協助我查詢評價優良的眼科診所,因為我住在台中,想說趁著暑假回家時去做近視雷射,在我和爸媽多方比較之後,發現網友都非常推薦台中微笑眼科耶,微笑眼科會受到這麼多網友的好評是因為他們的院長是台灣眼科權威 – 陳永煌醫師呢 ~

全飛秒近視雷射

陳永煌醫師有多威呢 ? 看以下你就知道了

1. 台灣第一位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引進的眼科醫師。

2. 已經有7年多的Smile全飛秒手術經驗,全台最資深。

3. Smile全飛秒手術傷口業界最小的2mm。

4. 陳醫師7年多以來已幫幾千位的患者做過Smile全飛秒,也幫自己的博士太太與醫生兒子與女兒都進行手術了呢。

看完以上你們是不是也覺得很猛呢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就是我想要做的手術,它是現今最先進的近視雷射技術,此雷射技術還獲得諾貝爾獎的肯定呢,大家知道這有多猛了吧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眼科推薦

來到台中微笑眼科,可以發現雖然現在疫情已經日漸趨緩了,但是微笑眼科還是有使用最高的防疫標準,除了基本的量體溫和酒精消毒之外,診所內部三不五時還會看到許多醫院等級的空氣清淨機呢,還有看起來很厲害的紫外線殺菌機 ! 看來陳永煌院長對診所的衛生安全非常重視呢,一點細菌都不准存活 !!

台中眼科

在我做完手術前的眼睛檢查時,有看到醫護人員將所有的檢查儀器都做過消毒,這讓我非常驚訝,因為很少很少眼科診所會這樣做了,大家都能夠少做一件事是一件事,但是微笑眼科的謹慎真的非常值得稱讚呢 ~~

在陳永煌醫師幫我做完眼底檢查之後,會評估我的整體眼睛檢查數據,
像是眼壓、角膜厚度、淚液分泌等等是否在可以做近視雷射的標準之內,
很幸運的是我的眼睛除了有近視和散光之外並沒有其他的眼睛疾病,而且各項檢查數據也符合標準。

台中眼科醫師

另外陳醫師有和我說明目前市面上的幾款近視雷射的原理與特點,像是LASIK、Trans-PRK、Smile全飛秒這些的差別,陳醫師說微笑眼科這幾款近視雷射都有在做,如果我不能做Smile全飛秒也不用擔心,在微笑眼科我還有其他的選擇喔 !!

手術安排在隔天早上,
陳醫師有說到上禮拜他才剛幫幾位律師和醫師做Smile全飛秒的手術呢 ~~
哇賽 ! 原來高知識份子也都會找眼科權威陳永煌醫師做手術呢!
也許也正因為是高知識份子,所以才懂得要找就找最好的權威醫師,
看來我的眼光和他們一樣好呢 ~~

手術前醫護人員有和我說明手術時間大約10分鐘,
單眼雷射的時間是23秒,手術完後會有短時間的水霧感覺。

醫護人員幫我上完眼睛麻藥之後就要開始手術啦 !
好緊張又好興奮啊 ~

台中雷射近視

手術過程中我真的很佩服陳永煌醫師,
到底要如何才能讓患者在這麼精密的手術中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也不會太過緊張呢 ?
我想這就是眼科權威的厲害之處吧,他的手輕快靈巧,三兩下就幫我取出角膜組織,完全沒有感覺!
難怪大家都找陳永煌醫師做手術 !!

台中近視雷射

術後2個月,我的視力已經持續穩定在1.2了,
再也不用被眼鏡給拘束了,
最近我還迷上游泳,這時候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已經沒有近視了,
泳鏡也不用特地挑選有度數的,省下一筆錢呢 ~~
還在被近視和眼鏡困擾的你們,
該去台中微笑眼科解放自己的眼睛新視力了吧 ~~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 台中微笑眼科診所 ||

電話 : 04-2242 7000
Line : https://line.me/ti/p/@relexsmile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官網 : http://relex-Smile.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