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白內障推薦醫師) 頂級眼科診所!你想知道的白內障手術過程、費用價格一次大公開!

給眼科權威醫師手術就是安心。

 

我外婆今年69歲,她在公司辛苦了大半輩子,現在終於退休享受人生的悠閒時光,她之前在公司是擔任會計主管,管理著公司裡大大小小的帳務,每當到了月底要核對公司帳務時就是會計部門最忙碌的時候,我外婆時常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真的很辛苦 …

她說她自從開始上班工作之後,近視度數便不斷的往上一路攀升,就這樣她變成了高度近視的一員,每天都要戴著一副厚重的眼鏡,工作了30多年後退休發現自己的視力已經非常糟糕了 ….

近期她跟我爸說她在看電視時,電視螢幕下方的字幕會變成一坨白白的,完全看不到,我爸以為只是外婆的近視度數又增加了,因此就帶著外婆來到眼鏡行要配一副新的眼鏡,但眼鏡行的驗光師在幫外婆驗光驗度數時發現怎麼驗都不太正確,於是建議他們去一趟新竹遠見眼科做眼睛的檢查,我爸很好奇的詢問怎麼會推薦去遠見眼科呢 ? 驗光師說遠見眼科的檢查設備都是使用德國光學大廠蔡司的儀器,檢測出來的眼睛數據比其它的眼科診所都來的準確,更重要的是遠見眼科的院長是台灣眼科界權威 – 張聰麒醫師,因此他們回來就讓我查詢了一下遠見眼科和張聰麒醫師,查詢之後發現果真如驗光師所說的那樣,網友們對於遠見眼科和張醫師都讚譽有嘉,都稱讚張醫師的醫術非常高明、很專業,所以我爸就幫我外婆電話預約了遠見眼科的眼睛檢查服務,時間就安排在隔天下午。

新竹白內障手術

新竹白內障推薦

新竹白內障醫師

隔天下午我們一行3人來到新竹遠見眼科,第一次看到遠見眼科給我的感覺是很不錯的,因為遠見眼科的外觀非常的乾淨,室內也很寬敞、整潔,所以對於非常注重整潔度的我來說是非常OK的,因為我之前也有陪我外婆去一般的眼科診所,有些眼科診所的內部環境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 不僅燈光昏暗,環境也不是特別的乾淨,讓我很懷疑他們是多久沒有打掃診所了 …. 像遠見眼科這樣燈光明亮又舒適的眼科診所真的沒有很多,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啊 ~~

新竹白內障費用

新竹白內障價格

新竹眼科推薦

當外婆在做眼睛檢查的同時,我爸也有向遠見的護理員確認了他們所使用的檢測儀器都是德國蔡司的設備,這下我爸終於可以放心了,畢竟國際光學大廠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這些儀器的精密度之高,相信外婆檢測出來的數據也會是最精準的 ~~

新竹眼科超音波乳化術

護理員幫外婆點完散瞳劑之後帶我們來到張聰麒醫師的診間,由張聰麒醫師來幫外婆做眼睛眼底檢查,經過檢查診斷之後,張醫師和我們說外婆的右眼因為高度近視的關係而發生了白內障的狀況,另外外婆還有散光的問題,張醫師也說這些都可以透過手術來解決。

張聰麒醫師說的手術就是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這是目前全球同步較新的治療方式,在飛秒雷射輔助下,能控制雷射光的位置、深度與大小,可以大幅降低超音波的能量,保留更多的角膜內皮細胞,減少角膜水腫與併發症的機率,能讓手術傷口更小更有利於術後的照顧,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最大的好處就是精準、安全、恢復快速。

另外張醫師也有提到他在做手術的傷口大約為 2.2mm,這比很多醫師做的傷口都還要小很多,很厲害的感覺耶 ~~

人工水晶體種類多且複雜,選擇也是一大學問,
張聰麒醫師建議我們,每個人用眼需求都不同,若夜間視力需求度高的族群,就適合非球面單焦點人工水晶體,如果是想要看近又能看遠,術後也不想戴眼鏡,則可以選擇多焦點人工水晶體,如果是有散光,建議選擇具有散光功能的人工水晶體,總之就是挑選符合自己需求的人工水晶體最為重要。

而因為每一個人所需要的人工水晶體都不一樣,因此遠見眼科都會向廠商訂購,這些廠商也都是國際大廠喔,像是嬌生、蔡司這些公司,而訂購的時間大約要7天。

外婆的手術日期就是安排在7天後,當人工水晶體到貨時,
我們立刻前往遠見眼科,看得出來外婆非常想要盡快解決白內障和散光的問題。

護理師幫外婆點完眼睛麻藥之後就會帶著外婆前往手術室準備進行手術囉 ~~

新竹眼科白內障醫師推薦

大約過了15分鐘,護理師輕扶著外婆從手術室裡走出來,
並在休息室裡休息一陣子之後護理師會來幫外婆點眼藥水,
接著會由張醫師來替外婆檢查手術傷口,
張醫師說外婆的傷口是非常小的2.2mm,只要術後按照他們的指示好好照顧眼睛,
視力很快就會恢復囉 ~~

新竹眼科白內障飛秒雷射

護理師還有給我們準備好術後會需要使用物品的照護包,並仔細說明注意事項,很貼心耶 讚 !

新竹白內障醫師

之後外婆都有按照遠見眼科的指示照顧傷口,
她的視力也恢復到0.7了呢,這比她戴眼鏡時的視力都還要好呢 ~~
外婆很開心終於看電視不會再白茫茫一片了,
我爸也可以放下心理的一顆大石頭了 ~~
張聰麒醫師真的很專業, 遠見眼科的護理員也都很親切,
非常建議大家如果有眼睛問題首選遠見眼科診所的張聰麒醫師啦 !!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眼科權威醫師 }

1. 電話 : (03) 666-7531

2.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3.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