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系統櫃裝潢推薦] 台中+裝修+設計師+一條龍+服務+簡約+北歐風+裝潢+最適合你的居住空間!

老舊廚具終於換新的啦。

 

好的室內設計帶你上天堂,糟糕的室內設計讓你的新家看起來老老舊舊 !
這間房子是我和我老婆結婚時一起打拼努力存錢購買的5年成屋,上一位屋主因為工作要外派至國外,因此我們就以便宜一點的價格和他購買了這間房子,當初我們在參觀這間房子時,原屋主是走簡約路線的,包括很多的室內裝潢我們都不是很喜歡,於是當快要交屋時,我們開始尋找台中評價優良的室內設計公司,最後我們在網路上找到 ”台中帕瑪設計”, 帕瑪設計在網路上相當的知名而且有許多網友也曬出他們給帕瑪設計之後的設計照片,我們都覺得蠻喜歡的,也有看到許多各大論壇的都在討論帕瑪設計的作品,所以我們就先和帕瑪設計師聯絡討論我們新家的裝潢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我們想要先將客廳的電視牆重新設計過,因為我們覺得之前的設計實在是太過簡單了,完全沒有現代設計風格,而且原本的電視牆沒有任何可以擺設其他東西的地方,這樣不僅大大的浪費了許多的收納空間,也讓我們會變成很多的東西都要往房間裡面塞,所以帕瑪設計師先將整面電視牆重新設計,加上許多的系統櫃讓整體的收納空間更好,而客廳的設計裝潢風格屬於木質系統櫃的輕柔紋理,沿著收納櫃溫柔蔓延而開,包裹起客廳的日常光景,循序落下一道雲霧大理石成為清晰分際,以霧灰脈絡沁出自然氣息,使簡約與奢雅不再對立。

裝潢設計

這是原本的電視牆,有點太古典了,還有壁紙我們也不喜歡,

台中系統櫃

電視牆施工過程,增加了很多隱藏的收納空間!

台中系統櫃推薦

大理石色電視牆沒有推高落地的壓迫配置,而是承接北歐簡約理念,以貼合實際使用需求,針對音響設備輔以底部擺放佈局,勾勒出我們喜歡的空間收納造型,築起一幅個性化主景。

台中系統櫃推薦

台中室內裝潢推薦

一道玻璃拉門將廚房和餐廳的空間獨立出來,並且有效阻隔油煙逸散的困擾,輕巧托開空間次序,牽引光線敞亮公領域,梳開自在無拘的流動佈局,打造生活儀式感。

台中室內系統廚具推薦

台中室內空間感系統櫃推薦

這是原有的廚具,
我們原本是打算在壁面做高櫃來擴大收納機能,和設計師討論之後,考量到高櫃的費用以及視覺上會略顯壓迫,於是設計師建議我們可以將原有廚具重新規劃整理過,

台中室內設計系統櫃推薦

改掉我們不愛的黃色櫥櫃,壁面使用強化烤漆玻璃,油煙髒汙非常好整理,白色的櫥櫃我們都覺得看起來舒服多了。

台中室內裝潢設計推薦

而臥室則是延續公領域大理石木質清新配色,淺灰+淺木色相映推開床頭和床尾牆景,藉由稍做提亮的大理石色調加乘臥房柔和光感。

床鋪延伸至左側是我老婆的梳妝台,小巧實用,上面的壁面做了燈條,也可以拿來當作書桌,讓主臥房擁有舒適的使用空間。

台中個性化室內裝潢設計推薦

台中個性化室內裝潢設計師推薦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前屋主是沒有設計床座的,只有兩層的床墊堆疊起來,這對重視空間收納的我們來說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因此設計師將床座設計成可以收納物品的活動式抽屜,大幅增加了可利用的空間,真的是只要改變一項物品的設計風格,整體的感覺就可以很不一樣呢 ~
還有床座下方加入了照明,睡覺時做為小夜燈使用氣氛很不錯,半夜要起來上廁所也不會踢到東西。

台中室內浴室設計推薦

台中室內浴室裝潢設計推薦

台中室內浴室裝潢改造推薦

接下來來到浴室的洗手台,這是設計師將原本裸露在外的水管設計了一個櫃子,不僅讓外表更加美觀了,也讓整間浴室看起來更為一體 ! 設計師好強啊 !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我們這次請帕瑪設計團隊為我們重新設計家裡的一些空間,帕瑪的設計師和施作師傅都非常的認真且細心,不僅用心的和我們討論每一項細節,也會給予我們許多之前從未想過的建議,我想這就是帕瑪設計團隊的豐富設計經驗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實力吧。

而施工的師傅也是非常用心在每一個小細節,連我們都覺得這點小細節不會有影響之時,師傅卻堅持將這些細節處理到最好,我們都很慶幸自己是遇到這樣優質設計裝潢團隊,不然遇到差勁的裝潢真的會把自己給氣死 ~~

台中室內設計裝潢推薦

當澄透陽光灑進公寓裡,燦爛光景重新喚醒不被框架的獨有風格,
褪去不合時宜的舊裝潢,讓陽光攤開塵封的點滴記憶,築起自然舒適風格輪廓,點綴家中最趣味的風景,從此揭開我們夫妻倆滿屋歡笑的日常序幕。

台中帕瑪設計以現代筆法詮釋簡約精神,在溫和素淨間,揉入一抹石材的典雅氣息,配置輕柔色調化開空間尺度,憑藉材質、顏色與格局細節,逐步砌出我們心中的那份憧憬。

 

 

 

 

 

< 台中帕瑪室內設計 / 質感系統櫃專家 >

電話 : 04-2566 4569

官網:https://www.pamadesig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mafans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