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近視雷射費用} 只要23秒 ! 推薦超快速微創手術,Smile全飛秒醫師手術就是你的近視救星!

我的天啊 ! 這也看的太清楚了吧 ~

 

身為一名呼吸治療師,我的工作是在加護病房,處理呼吸器的調整、優化與管理機械通氣,基本上一天都只睡6小時,其它時間都是醒著的狀態,因此對於有近視500度戴眼鏡的我來說,只要醒著就一定要戴眼鏡才看得到,而長時間戴眼鏡就導致眼鏡一直壓著我的鼻梁,讓鼻梁上的眼鏡痕非常深,真的很不舒服 …. 而且有戴眼鏡的朋友一定知道擦眼鏡和洗眼鏡蠻麻煩的,尤其是鏡片又不能隨便擦拭,不然鏡片上可能會有細小的刮痕,我每天都要洗鏡片,讓我覺得花費了許多的時間在這些瑣事上面很不值得 …

新竹眼科

之後我還有嘗試的開始戴隱形眼鏡,不過在工作中會感覺眼睛很乾澀,有時候隱形眼鏡甚至會移位,導致視力模糊,需要閉眼一陣子才可以緩解 …

另外我平常很喜歡去游泳,游泳時都會需要戴有度數的泳鏡,不過只要一把泳鏡一拿起來,我就會什麼東西都看不清楚,真的超級危險的 ….. 基於以上的種種不方便,我開始思考我是不是該去了解現在的近視雷射技術了,假如可以的話就一次性解決我的近視問題,所以我開始上網爬文近視雷射的相關資料,發現現今新型的近視雷射是 – Smile全飛秒,這款雷射是使用獲得諾貝爾獎的雷射技術,不幅改善了傳統型近視雷射的各項缺點,另外我還看到我有在關注的Youtuber視網膜他竟然也有去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耶,看完影片之後覺得他去的這間新竹遠見眼科診所感覺服務很好且高級耶,而且查了遠見眼科的資料後發現遠見眼科離我家蠻近的,當下直接透過他們診所LINE預約手術前的眼睛數據檢測和諮詢。

附上遠見眼科的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我覺得透過線上諮詢的方式很方便耶,不僅可以得到即時的回覆資訊,而且術前術後的照護都可以直接詢問診所醫護人員,超讚的啦。

新竹眼科推薦

近視雷射推薦

預約當天上午我和老公走路來到遠見眼科 ~~ 因為真的離我家超近的啦,我們就當作散步的走來了。

眼科醫師

新竹近視雷射醫師

我們發現蠻多患者都來遠見眼科做檢查的耶,因為我有看到有許多網友分享遠見眼科所使用的檢測儀器都是引進德國蔡司的設備,對於蔡司光學公司的大名應該非常多人都知道了吧,那是穩穩的光學設備製造龍頭啊,專門生產超精密光學儀器,所以對於眼睛這類的精密器官,其檢測儀器當然要越高級越好啊,不然檢測數據有問題的話,也會連帶影響醫師的判斷的,所以從源頭的檢測設備開始就使用最頂級的儀器,可見遠見眼科的專業度不是一般的其它眼科診所可以比擬的。

檢測時間大約是一小時,檢測儀器也有十幾台,最後會有淚液測試的環節,測試結果顯示我是PASS的 ~~

新竹近視雷射推薦

淚液測試結束後,諮詢專員會和我們詳細解說現在在市面上的所有近視雷射手術種類和其特色與適合的族群。

諮詢專員說明完之後會由遠見眼科的院長 – 張聰麒醫師來幫我做檢查與診斷,張醫師診斷完之後說我除了有近視550度之外還有散光150度,至於其它的眼睛狀況都在正常範圍之內,評估過後是適合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YA 太好啦 我的近視眼終於有救啦 !!

新竹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張醫師也有和我解說了Smile全飛秒的特性,
Smile全飛秒 (SMall Incision Lenticule Extraction極微創切口提取微透鏡),無需切除角膜瓣,大幅縮短傷口癒合時間。

是在角膜上執行雷射矯正視力的新方法,無需掀角膜瓣可讓手術過程侵入性較少,也不會損失組織。

單眼的雷射時間約23秒即可快速、精確產生微透鏡,不需要再使用另一個雷射儀器,可大幅減少壓力、提昇方便性,手術過程舒適、不痛。

我只需遵守醫師指示專注於看著綠光,張醫師在手術過程以先進的蔡司Visu Max全飛秒雷射技術在角膜內掃描出一個角膜透鏡,再透過極微創的微小切口,取出角膜透鏡,取出角膜透鏡後會改變光線折射入眼睛的方向,讓我能再次清楚看見,而微創切口亦會自行癒合。

另外張醫師還有提到一般的眼科醫師在做Smile全飛秒手術時的傷口大約都是3 – 4mm,而他能夠做到最小的2mm !! 手術技術立即高下立判啊,真正的眼科名醫就是不一樣 ~

在預約手術時間時,我詢問張醫師是不是方便安排當天下午進行手術呢 ?
張醫師知道我想盡快擺脫擾人的近視問題,於是在確認手術行程之後說當天下午可以幫我進行Smile全飛秒手術呢 ~~ 真的太感謝張醫師啦。

新竹近視雷射手術醫師推薦

到了下午時,護理師會和我解說手術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事項,
並給了我一包照護包,這是手術後照顧眼睛需要使用到的,遠見眼科很貼心的都幫我準備好了呢。

在進到手術室前,護理師會幫我做眼睛周圍的消毒和點眼睛麻藥水,
終於要開始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啦 ~

手術過程中就像張醫師說的那樣,眼前會出現一顆綠色光點,我只要看著他就好,等綠點消失後,張醫師說我只要眼睛放空看前面,過了一下子,我只覺得眼前有一層水霧感,張醫師就說近視雷射完成囉 ~~

在休息室休息半小時後,張醫師會再幫我檢查一次手術傷口,確認OK後就回家好好讓眼睛休息啦。

隔天早上起床時,水霧感已經消除大半了,
回診檢查時,雙眼視力都是1.0耶 !! 張醫師說之後會越來越好喔 ~~

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真的太開心啦,也非常感謝專業的遠見眼科團隊和張聰麒醫師,
到現在術後2個月了,我沒有發生乾眼和畏光的現象,真的覺得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很值得,
我老公之後也有去遠見眼科做眼睛檢測,因為他也想擺脫眼鏡,不過張醫師在評估過後說明了我老公不適合做手術的條件,真的很可惜,他非常的失望,只好忍痛繼續戴著厚重的眼鏡啦  ><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電話 : 03 666 7531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LINE預約 : https://lin.ee/woTd4hB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