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診所白內障} 台灣+權威+眼科+手術+治療+白內障+價格+費用+網友+推薦+世界不會再霧茫茫!

最新技術 !! 白內障患者的一大福音 ~~

 

新竹白內障手術

天啊 ! 我竟然在公司的會議報告上看不清楚遠距離的螢幕,尤其是我的右眼的畫面特別的模糊 !! 害得我只能站在投影幕前面報告不能移動到其它地方 … 這樣讓身為工程部門組長的我備感困擾,因為我們部門每個禮拜五都需要由我向公司其它部門主管報告產品進度,因此不能看清楚遠方的簡報內容對我來說是致命的打擊啊 !
因此我一開始以為是近視度數加深,到眼鏡行去測量並配了一副新的眼鏡,誰知道花了這些錢,但我的視力問題還是沒有一點的改善,導致我不僅在工作上沒辦法發揮出100%的實力,連帶著糟糕的視力也影響了我平常的生活作息,我老婆之前都是由我開車接送上班的,但現在這樣的視力我根本不敢開車,所以只好委屈她先搭大眾交通工具上下班,我也決定前往在新竹當地評價很好的 遠見眼科診所做檢查。

在新竹應該都聽說過張聰麒醫師,他可是台灣眼科界的權威醫師呢,也是遠見眼科診所的院長,我有許多同事也都是長期給張聰麒醫師檢查眼睛,畢竟工程師的工作對於眼睛的負擔是比較大的,所以同事們都蠻在意自己眼睛的健康狀況,一有問題就立即治療了,不像我比較懶,長期沒有注重自己的靈魂之窗,搞到現在靈魂之窗差點要關閉了,我才想到要去檢查是什麼問題,大家不要學我,這樣真的很不可取 ….

在自己眼睛視力每況愈下時,連換新眼鏡視力都不見好轉,我就在想我會不會是得到了白內障啊 …
假如是白內障的話是一定要做手術治療的啊,我老婆說價格費用都不是問題,只要把我的眼睛治療好就好了,畢竟健康無價啊。

雖然自己覺得是得到了白內障,為了要準確確認自己的眼睛狀況,才有利於後續的手術治療,因此我先和遠見眼科診所預約了眼睛的檢查,因為我想要盡快解決這個擾人的問題,有詢問診所人員可不可以幫我安排最快的檢測時間,診所人員詢問我是否有戴隱形眼鏡,我說沒有,診所人員立即幫我安排了隔天的檢查,為甚麼診所人員要詢問我有沒有戴隱形眼鏡呢 ? 因為在檢測前7天是不能戴隱形眼鏡的,因此想要提早一點做檢測的人要特別的注意這點喔。

新竹白內障價格

我和我老婆來到遠見眼科診所時,都覺得整個環境蠻寬敞乾淨舒適的,對我們來說第一印象很不錯,不會像有些眼科診所小小暗暗的,讓人不太敢進去 …

白內障推薦

掛號完,稍等了一下,叫到我的號碼時,會有診所人員帶我去眼睛檢測儀器室開始檢測眼睛,診所人員有和我們說明今天的檢查會比較需要花一點時間來檢查,一邊檢測一邊還會和我們說明該台儀器的檢測方式和作用,只要按照診所人員的指示做就可以了。
還有告訴我們遠見眼科診所所使用的驗光儀器都是由蔡司光學這間公司所製造的設備,我聽了之後蠻驚訝的,因為我們公司也有提供一些零件給蔡司耶 ~~ 想不到遠見眼科診所使用了全球最頂尖的光學檢測設備耶 讚讚。

整個檢測的過程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
最後我的檢測數據會由診所人員透過雲端傳送給張聰麒醫師,像這樣數位化的先進診所就是讓人比較放心,不會因為人為的抄寫錯誤或是其它的因素導致檢測數據不準確,光是這點 遠見眼科診所就已經領先許多診所了。

來到張聰麒醫師的諮詢辦公室,張醫師會幫我做眼底的檢查,檢查完後再和之前的檢測數據統整,再為我診斷我的眼睛狀況。

張聰麒醫師說我的右眼有白內障的情況,視力已經剩下0.1了,
我們聽完之後詢問張醫師可以做什麼手術解決 ?

白內障醫師

張聰麒醫師說 : 現今全球治療白內障的方式以【超音波晶體乳化術】為主要手術選擇,可透過極小的切口移除霧化的水晶體,新型植入法是利用注射方式植入軟式人工水晶體。

【超音波晶體乳化術】有健保給付,但限制就是一次只能手術一隻眼睛,但我只有右眼要手術,因此我是可以申請健保給付的。

張聰麒醫師說接著說【超音波晶體乳化術】的手術過程中是以手術刀在角膜的外側,開一個截口,將混濁的水晶體囊膜打開,再以超音波擊碎乳化後吸出,然後放入人工水晶體。

而有一種【飛秒雷射加超音波乳化術】有別於【超音波晶體乳化術】以傳統手術刀具製作切口,【飛秒雷射加超音波乳化術】是以電腦程式操作飛秒雷射,同時輔以3D斷層掃描,除了能在術前精準定位,顯示囊袋位置、晶體硬化程度、角膜厚度,即時影像還可同步監控手術狀況。

其優點是手術更加安全、術後恢復快速,並且可以降低傷口的感染風險,增加術後視力品質穩定性。

不過張聰麒醫師也有補充到每一個病患的眼睛狀況都不太一樣,【飛秒雷射加超音波乳化術】也不一定是每個白內障病患都可以使用的,還是需要做術前的檢測和醫師診斷才能確定適不適合自己喔。

張醫師和我們說明人工水晶體有單焦點及多焦點的選擇,目前市面上有許多牌子的人工水晶體例如愛爾、嬌生、德國蔡司、眼健力…等都有不同的功能及效果,最重要要挑選適合自己的人工水晶體,
因為我的散光比較重,所以我選擇的人工水晶體是選擇多焦散光的人工水晶體,其特點是 : 該人工水晶體是一種將散光矯正與人工晶體的球鏡度數相結合的一種新型屈光性人工晶體。

相比於單焦點人工晶體只能夠幫助患者看清楚遠處或者近處,二者不能兼得的尷尬處境,可以幫助我看清楚遠處、也能看清楚近處,同時還能矯正散光。

白內障費用

最後由於我想要最安全、快速的治療我的白內障,因此和老婆討論之後決定施做【飛秒雷射加超音波乳化術】,並且我希望可以盡早治療好白內障,因此特別向張聰麒醫師詢問是否可以安排隔天的時間手術,張醫師看了看手術表,向我確認隔天是可以手術的喔,而且手術時間大概15分鐘就會完成了。

隔天手術日,我老婆陪我一起來,

診所人員幫我點散瞳劑之後約半小時,就會開始消毒眼睛周圍和點眼睛麻藥。

新竹眼科

躺在手術台上,我其實是有點緊張的,好在張聰麒醫師和我閒聊了一下之後緊張的情緒就緩和不少,張醫師說等一下手術過程只要聽他的指示就可以了。

果然手術過程非常順利,張醫師還說我是非常配合的病患呢 ~~ 眼球不會一直動來動去。

整個手術過程也沒有任何疼痛感,讚讚 ~

眼科推薦

術後我的眼睛會用紗布帶包紮起來,然後到櫃台拿藥和術後照護用醫護包,
醫護人員很仔細地和我們說明術後的照顧方式,回家只要好好的休息,隔天回診時再拆掉,之後只要按時點眼藥水就可以了。

眼科醫師

隔天回診檢查術後的傷口,恢復的狀況良好,視力恢復到0.8了 ~
術後一個月再回診時,視力是正常的1.0耶,超讚的啦 !

感謝遠見眼科診所的張聰麒醫師,從詳細的診斷並解說白內障的手術和人工水晶體種類,再到無痛且快速的手術治療,到現在我不僅看遠、看近都清楚之外,對於重獲視力的我來說真的非常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寶貴視力,我未來還要盡情的去享受這美麗的世界帶給我的視覺震撼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白內障權威醫師推薦

官網│https://vision.oneqr.app

FB│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線上掛號│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