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白內障手術費用] 眼科+權威+醫師+白內障+治療+價格+推薦+全攻略+ 創新科技、更精準、更安全

你一定要知道的超強白內障手術治療技術 !

 

新竹眼科

身為外商主管,我在公司的責任是非常大的,常常工作到晚上10點多,時常加班看電腦螢幕和用眼過度的情況下,我發現我的雙眼短時間近視度數不斷增加,眼鏡換了好幾副仍無法改善視力,我去檢查才發現得到了白內障 …,這對我來說是多麼大的打擊啊…,一旦白內障產生後,就容易引發安全上的顧慮,於是在同事的推薦下來到 ( 新竹遠見眼科 ),我同事跟我說遠見的張聰麒院長是眼科界的權威醫師,對於眼睛疾病的治療技術非常好,而且手術的價格費用也很實在,聽到他這麼推薦,於是我就上網查詢了遠見眼科,果然很多網友都對張院長有非常高的評價呢 ~

於是我馬上加入遠見官方的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先在線上諮詢,遠見告訴我可以先來遠見做完整的眼睛檢查,當下馬上預約了檢查時間,像我這樣工作很忙的人,最喜歡事情可以快速安排好,節省時間,遠見的line服務真的做得不錯。

眼科推薦

檢查當天我準時來到遠見眼科報到,醫護人員帶領我開始了白內障手術檢查流程 :

眼科醫師

新竹白內障手術價格

白內障手術推薦

眼睛檢查的項目還蠻多的,除了為之後做白內障手術提供完整的數據資料之外,也能順便檢查眼睛是否有其它疾病,上網查了一下,當天做的檢查有下面這些項目

1. 電腦驗光 
透過紅外線的目標燈光投射至眼底的反射光變化,可以計算出患者的屈光度數 (近視、遠視、散光及軸度),也能藉由偵測角膜反光,計算出角膜的弧度。

2. 眼壓計 – 測量眼內壓 
眼壓計可用以檢測眼睛內部壓力,青光眼會造成眼壓上升,可以透過眼底視神經檢查和視野計檢查來發現。

3. 超音波儀器測量 
超音波測量儀的高頻率超音波,可協助測量出眼軸長度、前房深度與水晶體厚度,進而為病患挑選最適合的人工水晶體。

4. 視網膜斷層掃描 
能將黃斑部厚度檢測出來,並做成地形圖,將微小的區域很精密地做到鳥覽圖,或是以高度不同顏色的區分,同時也可以看視神經的變化和視神經的厚度,輔助偵測是否有青光眼。

5. 視神經斷層掃描
要了解是否有青光眼,要做眼壓、視野、視神經的厚度與變化來偵測。

6. 角膜斷層掃描
了解眼球內部結構 (含水晶體、玻璃體、視網膜等視軸) 對近視度數的整體影響,以便在雷射手術時,為角膜塑形量身訂做一個數據,使手術能更為精確、安全。

7. 散瞳檢查
點散瞳劑是為了讓瞳孔放大,看清楚眼底部包括玻璃體、視網膜、視神經、黃斑部的變化,有無飛蚊症、黃斑部病變,眼神經病變、視網膜出血或剝離。

只能說遠見眼科的檢查真的很仔細,對了 ! 我在網路上還有看到網友說遠見的檢查儀器都是使用光學大廠 – 蔡司,一看到這個牌子就覺得對檢查的數據準確度可以很放心呀!

白內障權威醫師

以上檢查步驟檢查完成後會由張院長進行裂隙燈檢查,利用裂隙燈或眼底鏡進行眼睛結構的詳細檢查,如發現水晶體混濁,即可判定為白內障,張院長也能透過裂隙燈檢查,了解角膜、結膜、瞳孔、水晶體、玻璃體及網膜的情況。

檢測完後張院長會和我討論人工水晶體的種類,張院長告訴我說人工水晶體好比「眼內隱形眼鏡」,並不是越貴越好,而是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種類,才能發揮最佳效果。

白內障手術費用

而且如果病患本身的眼睛功能不好,再好的人工水晶體也無法發揮功效。

經過與張院長的多方討論,最後決定使用「長焦段水晶體」。
「長焦段水晶體」是將焦點延伸,與多焦點分光聚焦原理不同,視覺品質接近單焦點水晶體,且因焦點延伸,讓本來只有一個點清楚,變成一段距離清楚,拉長了可視範圍,提供連續清晰的遠、中距離視力,例如開車看遠方、看儀錶板與導航等皆清楚。

白內障治療

決定好水晶體的種類之後,張院長和我說明目前的白內障手術,「飛秒雷射加上超音波乳化術」是目前全球同步較新的治療方式,是以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手術,能讓手術截口更細緻,而最大的好處則是精準、安全、恢復快。

從安全性來看,手術中以飛秒雷射更精準方式做出切口,傷口只有如筆尖大小約0.22公分,癒合的快、恢復的也很快,完全不需要住院。

張院長補充,「在飛秒雷射輔助下,術中能控制雷射光的位置、深度與大小,將硬化的水晶體分割,保留更多的角膜內皮細胞,減少角膜水腫與併發症的機率。」

我也詢問張院長是否可以2眼同時做白內障手術 ?
張院長告訴我兩眼一起做在技術上是可以的,只是目前健保不允許兩眼在同一天做手術,否則就無法申請健保的補助,要如何進行就看個人的考量了。

當我聽完張院長這麼完整的介紹,我巴不得可以立即做這項手術,不過還是需要另外安排手術時間啦 ~

安排好手術時間後,醫護人員跟我說手術前7天是不能配戴隱形眼鏡的,並且不能化妝和噴香水喔。

手術當天我非常興奮,醫護人員幫我點完散瞳劑後一陣子,讓我換上手術服並消毒眼睛周圍和點麻藥,準備就緒就可以前往手術室囉。

新竹白內障眼科推薦

新竹白內障眼科醫師推薦

手術時間大約只有十多分鐘,張院長就跟我說手術已經順利完成了,不愧是最新的技術啊。
手術過程中張院長都會很清楚的引導,感覺得出來非常熟練,因為有點麻藥,所以手術一點也不會痛,只要放輕鬆躺著就可以了

新竹白內障治療醫師推薦

新竹白內障權威醫師推薦

手術完戴上墨鏡在休息室休息一陣子後,就可以到1樓櫃台領藥,然後醫護人員和我仔細說明術後的雙眼保護及注意事項,還有提供一包術後醫護包:眼藥水、眼罩、止痛藥、墨鏡等等物品。

休息後,在經過張院長的檢查雙眼沒有任何異狀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新竹白內障權威醫師推薦

白內障手術後三個禮拜,我的右眼已經完全恢復到1.0的視力了,任何事物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馬上就再預約左眼白內障手術的手術時間了,當然還是要找遠見的張院長幫我執刀啦!

新竹白內障手術推薦

沒有了眼鏡的束縛,現在的我更能在公司內大展身手了,不僅個人業績持續增加,公司同事也不斷詢問我雙眼成功治療的事情,這讓我了解到選擇專業的重要性。

「機器是手段,技術最重要」,我非常慶幸當初選擇了眼科權威遠見的張院長幫我執行白內障的手術。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眼科權威醫師 }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線上預約 > 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