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醫師

【近視雷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台北眼科醫師+權威+不到1分鐘+23秒恢復視力+手術超神!

還好我有找到!

 

我這輩子原本以為我要與「它」共度一生,沒想到我後來遇到了那個「Mrs.right」。
我的舊愛「它」是我的近視,我的那個「Mrs.right」就是近視雷射!!!
好啦,不開玩笑了!
很開心今年終於擺脫跟著我許久的近視啦!!

主要是因為我的耳朵上方因為戴眼鏡長期摩擦發炎而有增生組織!我本身又沒辦法戴隱形眼鏡,這個情況其實很多年了,曾經看過我家附近的皮膚科診所,但我眼鏡實在沒辦法暫緩不戴. . .擦擦消炎藥每次又還是復發,所以最後我才會選擇做近視雷射。

前幾個月一直在網路收集資料,看別人的心得,最後選定了優爾視眼科~

台北 全飛秒近視雷射

原本是另一家眼科跟優爾視在選,但後來發現有非常多網民都說陳永煌醫師才是最佳首選!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而且還有在台中的網友也非常推薦陳醫師,這時就很慶幸陳醫師也有在台北開刀,不然我可能還要特別南下前去台中了呢!
再來就是有人說在台北非常權威的陳永煌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在眼科界裡面可說是前輩中的前輩,而且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教父,有這樣的稱號是因為他是台灣第一個引進這項技術的人!

台北眼科醫師

就在我收集了很多資料之後,我發現不管是在 IG、FB、Youtube、PTT 上很多人都非常推薦陳醫師有幾項原因 :

1.陳醫師可以把傷口做到只有2mm。
2.陳醫師手術至今已經有6年多的經驗,案例很多,比起一般新手陳醫師還是最能信賴。
3.陳醫師也幫他的醫師兒子 、碩士女兒及博士老婆都做了這項手術,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技術見證了。

台北眼科

眼科權威

近視雷射

後來我與診所聯繫,先排定諮詢,記得檢查前至少3天不能戴軟式隱形眼鏡、7天不戴硬式隱形眼鏡,當天則差不多要預留2小時的時間~~檢查超級仔細!!
我是有找朋友陪同,最好是不要自行騎車、開車去,因為會點散瞳劑,所以為了行車安全還是有人陪比較好。
當天全程都有專業的諮詢師陪同,雖然說步驟很繁瑣,但畢竟是眼睛的手術,要非常仔細,現場的人員都很專業、用心、有耐心!

雷射近視

雷射新視界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

觀看報告前,陳醫師先幫我照眼底鏡檢查並解釋近視雷射手術需要的條件,並逐步地對照我自身條件是否符合,在經過確認和了解後,我對手術又更多了點踏實的安心感,必須說醫師真的溫柔又細心,大家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這時候提出來,陳醫師的解釋都很全面!
當時決定好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後,我是抱著期待又忐忑的心情迎接手術當天~~

台北眼科推薦

手術當天除了再確認眼睛的狀況以外,還會有護理人員來做術前衛教及術後照顧的說明!!
像是優爾視診所就有準備太陽眼鏡跟護目鏡,白天時可以戴著,除了遮擋強光,也可以預防灰塵!
其它注意事項還有包括:
洗頭的話給外面洗,或是戴蛙鏡防護,眼藥水要照醫師的指示點,睡覺要戴眼罩,以免睡覺的時候不小心壓到等等. . .

台北眼科醫師推薦

前置作業都完成後就會進手術房,穿上手術衣,護理師先幫我點了麻醉眼藥水 (還好不是打針 !!!)  陳醫生再幫我檢查一下眼睛狀況,確定ok後就上手術台了~
躺上手術台後更緊張了,身體居然緊張到發抖,護理師很貼心有幫我蓋毯子!

手術開始後是沒什麼感覺的,緊張時也會有護理人員和陳醫師的加油打氣,所以感受是好的,手術整個過程也差不多就10幾分鐘而已,所以真的非常快就完成,當下感覺就是原來「手術可以這麼輕鬆!」。
手術完成後會有點水霧模糊,當天會有點刺痛感並且畏光,但過了24小時之後症狀會明顯好了許多。
隔天大致上恢復6成(近的視力會比遠的恢復慢噢),1星期後我的視力約1.0,1個月則為1.2!

現在在台北優爾視眼科已經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1個多月了,沒有後遺症,而且改善了我原本皮膚的問題,還讓我的生活更方便,真的是人生更加分啊!我現在更加珍惜擁有寶貴良好的視力!很感謝陳永煌醫師!!

 

 

⟨ 優爾視眼科診所 ⟩  台北眼科推薦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