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醫師推薦

[台中眼科]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2021手術心得感受,注意事項懶人包!解除不安全感,近視掰掰!

就是這些時刻!!

 

高度近視,確實不安!
就像有一次我人在外面不小心把眼鏡弄壞,馬上就變成了盲人的概念,我還打電話給朋友要他幫我先隨便買一副隱形眼鏡讓我應急. . .
又或是某些不能戴眼鏡的時刻,像是洗澡時、睡覺時. . . 總是害怕若有什麼突發狀況發生我沒辦法立即看清眼前的事物!!就因為找不到眼鏡!我想這是近視的人,心裡都有出現過的隱憂. . .
也是經歷過眼鏡壞掉的我後來會去做近視雷射的原因。
當時在來到我這次做近視雷射的微笑眼科前,我考慮的是某間知名的連鎖眼科,但去了以後發現診所的諮詢人員較缺乏耐性,對我提出的問題也都沒有多做什麼解釋,感受很不好,無法讓我完全放心。

台中眼科醫師

後來是因朋友推薦微笑眼科給我,我也自己上網重新做了台中眼科診所的功課,看到一則微笑眼科的評論滿動心的,因為我自己就是去了某間連鎖的眼科覺得感受不好才打退堂鼓的,我覺得仔細、專業才是我想要的,再來就是原來台中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是台灣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始祖,是他把這項技術引進台灣的,到現在已經有6年多,還有到現在超過30年的眼科經驗,光是年資就=我的歲數,真的是吃的鹽比我吃的飯多。那些新手醫師是不能比的,不但接觸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的經驗比陳醫師少,資歷也沒有陳醫師久!!

台中眼科

還有就是用心程度,看到很多評論都有說到微笑裡面諮詢人員很專業,對患者的眼睛很重視!!
這我覺得很重要!

眼科推薦

近視雷射

以上就是我會來到微笑眼科的原因,實際來檢查的那天果然從術前評估時就發現這裡的環境及醫護品質都非常優秀。
術前檢查是由親切又專業的諮詢師幫我解說過程及解答我的擔心,
記得當初來到診所是帶著緊張的心情做諮詢,深怕又再一次失望,但來到微笑眼科後果然不負我的期待。

雷射近視

再來就是在跟陳永煌醫師諮詢時,陳醫師沒有特別要我做哪種手術,而是分析我的眼睛狀況適合哪一種,做客觀的優缺點比較,最後再經由我自己做決定,我覺得這樣的醫師非常棒!
最後我是針對傷口小、低風險的原因,而選擇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因為大部分的手術都是大傷口手術,像是LASIK手術,傷口有22mm-26mm大,而Smile手術傷口大小只有2-4mm,況且陳永煌醫師是全台灣唯一能將傷口大小維持在2mm的醫師!我當然是選傷口小,恢復快又沒有後遺症的!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全飛秒近視雷射

無痛近視雷射

手術當天會再檢查確認眼睛的狀況,術前醫護人員還會非常細心叮嚀術後的注意事項,包括:
1.洗澡、洗臉等動作要注意,不可以碰到水
2.不要揉眼睛
3.外出盡量戴護目鏡,不讓髒東西跑進眼睛,造成傷害
4.術後當天有紅腫、流淚等為正常現象,因個人體質而不同. . .等等,護理包也準備好了!
接著就手術囉!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躺床前會穿手術衣+手術帽+臉部消毒+點麻藥,最後放入撐眼器,即開始手術,
我覺得手術過程很快,而且沒有痛感。
手術過程就放空往上看即可,有問題用嘴巴說不能移動頭部.
陳醫師會引導該看哪裡,在過程中也不斷鼓勵我,很溫柔。

全飛秒雷射

▲把手術後取下來的角膜內層組織留做紀念

術後會感覺眼前水霧感比較重,但已經可以看到牆上時鐘的時間了!
做完醫生會再檢查確認,並告知注意事項,休息一下確認眼睛狀況沒問題就回家了。

我當天晚上還要上班,所以我睡了幾小時就去公司,對~~就是當天!
工作完全不影響喔!超棒~
下班的時候水霧就越來越退掉了,真的很神奇!

我視力目前為1.2,也沒有乾眼、畏光、夜視差等困擾,謝謝微笑所有的醫護人員,讓我擺脫高度近視的不便,終於不用再擔心眼鏡壞掉或是有不安全感了!
一覺醒來還可以躺在床上先看看窗外的風景~!
這感覺真的很棒!

 

 

【微笑眼科診所】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官方網站 / 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