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醫師

《台北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後開啟新人生~!6年手術經驗!!眼科界的權威醫師,網紅高評價!!

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穿梭於城市與蜿蜒的公路之間是我對於自由的嚮往,重機所帶來的速度與激情,也是我活著的一種態度,因為不平凡才感受得到認認真真的在生活!

重機不是男人的專利,我是女人但我熱愛重機,自從在台北優爾視眼科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終於可以讓’’風吹著頭髮如同揚帆遠航一般,與朋友相約一起在路上忘情地馳騁’’

 

當初在做近視雷射以前周遭的親友、鄰居阿姨或是賣菜的阿嬤,只要一聽到我要去做雷射,無不是說阿呦~雷射不是風險很高?

我想這就是大家的既定印象。嗯. . .說實話,在認真找資料到真的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前我也是與他們有著相同的想法。

 

但近視的困擾,大過於我對於做近視雷射的恐懼. . .因為我本身有高度散光. . .在夜裡騎車視線不佳非常危險,對面來車的燈非常刺眼;又加上高速時不斷灌進的風,戴隱形眼鏡會非常乾. . .戴眼鏡則會視力受限!

高度散光還有什麼缺點呢?就是配任何鏡片都要加錢,連長戴式隱形眼鏡也貴,拋棄式隱形眼鏡更別說了,不只貴,度數還沒有支援我這高散族!!

 

種種因素讓我後來決定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不錯的台北眼科醫師,最後是在網紅的介紹中發現了一位眼科手術的達人陳永煌醫師,他不但是台灣的種子教師更是將目前全世界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帶進台灣的人!

更巧的是我在IG限時動態po出我要做近視雷射這件事,還有朋友私訊我說:「早在6年前就到台中找陳永煌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而且手術到現在眼睛的狀態都保持的很好!我才驚覺原來陳永煌醫師2014年就開始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到現在也已經有6年之久! 在台灣不但是Smile全飛秒的權威醫師,更沒有人能比他經驗更豐富!

台北全飛秒近視雷射

記得週四當天一早,我便前往優爾視眼科準備做檢查!

經過不同儀器的十多項檢查,每個步驟都非常詳細,大約檢查了1個多小時,最後是由陳永煌醫師做最後的把關!

當時就聽朋友說陳醫師的評估非常仔細與嚴謹,像是角膜厚度就比眼科界共識的厚度還高,這也是陳醫師對於手術高標準的堅持!也是替患者的安全著想!

果然在諮詢時就感覺得到陳醫師的細膩程度,陳醫師一一介紹,從過去以「PRK表層切削手術」、「LASIK飛秒製瓣手術」兩種準分子雷射為主流,到後來他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到台灣的近視雷射歷史。

也因為各類手術陳醫師的經驗都很豐富所以說得非常仔細,也根據我的需求做判斷,後來我選擇了傷口最小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而且陳醫師還是全台唯一能將傷口做到只有2mm的醫師!讓我非常放心~

台北眼科

手術當天一開始護理師先帶我到諮詢室跟我做衛教解說,也給了我一個護理包,還可以挑選一副太陽眼鏡戴,這樣才方便我等等手術結束後就可以直接回家休息,非常貼心!

進手術室時,一開始會先將頭躺到一個凹槽裡,手術流程基本上是:

看著綠點,電腦會定位兩隻眼睛,之後先把一隻眼睛貼起來,撐眼器把眼睛撐開, 眼睛盯著綠點20幾秒的時間。

到最後幾秒會很想眨眼但我還是忍著撐過!

整個過程都不會痛,起來之後眼睛會有一點水霧,完成手術後,經過醫生檢查之後就可以離開了,回家的路上我體會到護理師衛教時所說的刺痛、流眼淚、眼睛睜不開的情況!

但其餘的話就跟平時日常生活一樣,還有一點就是睡覺時要用眼罩,保護睡覺時手不會去壓到或是髒東西跑進眼睛!

 

隔天我就發現眼睛不會刺痛了,剩下還有一點水霧!

醫師說狀況會慢慢越來越好,我只要注意眼睛適當的休息與按時點眼藥水就可以,而且傷口也非常好沒有什麼異狀~~

 

1個禮拜過後我就正常的騎著重機趴趴走了~

夜間視力也恢復的很好,現在半夜騎車都不怕光囉!

不但增加了安全性,也讓我在奔馳中無拘束!~做這個手術實在太值得了!

我愛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感謝優爾視的醫療團隊及陳永煌醫師~

 

 

|『優爾視眼科診所』近視雷射推薦|

FB|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2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