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近視雷射

《眼科推薦》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醫師+推薦+雷射近視+權威+乾眼問題解決+微創傷口+手術無痛+恢復快速!

近視雷射後讓我對於芭蕾更加分!!

‘’我會跳到不能再跳為止‘’這個座右銘是我對於芭蕾的熱愛,身為一名舞者,從每一次暖身、訓練,到踏上舞台的過程,動作、姿態都是經過精雕細琢,才能呈現最完美的樣貌給觀眾

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我對自我要求非常高,所以有一件事是我一直以來的困擾,因爲熱愛芭蕾,不管是之前的練習還是後來踏入了芭蕾及瑜珈教學,長期戴隱形眼鏡的我,在這幾年覺得眼睛乾澀、有異物感,教課時也只能戴1-2小時,時間一長就感覺隱形眼鏡像吸盤黏住眼睛,難以取下,也常常紅眼,或是過敏、發炎,如果說要戴眼鏡教課,不管是芭蕾還是瑜珈都不方便,下犬式 、倒立,頭往下眼鏡就碰到眼睛,更是完全無法做芭蕾的轉圈動作. . .眼鏡會被甩出去!

新竹近視雷射

新竹雷射近視

新竹眼科

↑朋友分享的FB貼文

因此我下定決定要做近視雷射,但眼睛偏乾所以選擇先把乾眼症治療好,一開始我是先在家附近的眼科看乾眼症,去了兩次,開的人工淚液都無法改善,後來是經由朋友的介紹才來到了新竹的遠見眼科,溫凱琳醫師建議我用一罐紫色的人工淚液及搭配睡前的藥膏,1-2天後馬上覺得眼睛改善很多!

遠見眼科的醫師真的都很專業很厲害,而且介紹我來的那位朋友有在遠見眼科做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如上圖分享)聽她敘說過程及手術後的分享聽得出她的欣喜,還頻頻稱讚張聰麒院長的技術很厲害。

而且當初我就有先看網路上看過有關近視雷射的評論,網民都說新竹的權威眼科醫師就是張聰麒院長,不但開刀經驗很豐富,技術還非常精湛,當時看到我是沒有完全放下心防,不過這次再聽朋友這樣說完全不謀而合,讓我更確定在新竹做近視雷射一定要找張聰麒院長!

眼科推薦

兩週~三週後跟我先生一起去新竹遠見眼科做術前評估,我是配戴軟式的隱形眼鏡所以在來之前我有先停戴7天,遠見眼科都有做貼心的提醒,因為這樣做出來的檢查才會準確!來到現場後諮詢專員會用各種儀器來檢查眼睛的狀態,包括視力、散光檢查丶眼壓檢查丶角膜厚度丶角膜電腦斷層. . .等,這裡用的檢驗器材都是全套的蔡司儀器,相當高級!這也是跟我聽過的其他眼科診所很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很多眼科的儀器都很老舊,檢驗品質相對沒那麼可靠. . .精準度當然就有待商確了. . .

遠見眼科的設備都是時下最新的儀器,在眼睛的安全考量上,當然要選擇最好的。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就是我的淚水試紙達頂標,好開心!謝謝溫凱琳醫師治好我的乾眼!

眼科醫師

也感謝諮詢專員在我等待給張聰麒院長諮詢前,詳細的解說我剛檢查的數據報告及目前市面上的飛秒Lasik近視雷射、Trans PRKSmile不同手術的優缺點讓我更了解也讓下定決心要做近視雷射就做微創Smile手術,諮詢專員也提到不管那一種的手術遠見眼科使用的儀器都是德國蔡司讓我覺得更放心了!

可以感受出他們的細心程度,諮詢專員也一直想把正確的觀念及知識傳遞讓我知道,很感謝他導正了我以前對於近視雷射的錯誤認知!

全飛秒近視雷射

最後會再經由專業的張聰麒院長來評估。

張聰麒院長說我的數據剛好都在安全範圍裡,還說我的眼睛很棒(厚度跟彈性都很好),而且可以感受到張聰麒院長的嚴謹!!

因為張聰麒院長在保留角膜整體厚度上是超過法令規定的,所以安全性相對來說更高,也讓我覺得更安心!~

而且張聰麒院長真的是暖男來的,因為知道我以前就一直被乾眼所困擾,雖然現在已經有治療及改善,但難免對於手術後會不會有乾眼的後遺症感到憂心. . .

張聰麒醫師也進一步說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原理是根據病患度數,在角膜表面下方客製化掃描出1個類似隱形眼鏡般的薄透鏡,再由筆尖般的微創傷口取出,改變角膜基質層弧度,來達到為患者同步矯正近視或散光的效果。

所以可以想像筆尖般的傷口是極小的,而且張聰麒院長可以將傷口做到只有2mm,對於角膜神經破壞少,也就比較不影響淚液分泌!!

聽張聰麒院長說明完我安心很多,最後也順利的安排了手術時間。

近視雷射推薦

手術的當天到遠見眼科診所,基本上會先把所有前置作業測試過的機器都再測試一次,一方面確定當天的眼睛狀態都是好的,也確認跟之前檢查的數據是沒有誤差的!(遠見眼科的檢查很細心!!)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貼心,諮詢專員還把配好度數的眼鏡讓我戴上,並帶我到外面看一下雷射完後的視力狀態(讓你可以很清楚知道雷射完後你看到的感覺)超棒!

都確認沒問題之後就會到三樓的手術空間,在旁邊就是休息區,我一上樓還以為我是走錯地方~

環境很美也很舒服,還有一些茶點、咖啡等等. . .媲美咖啡廳了呀!!

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再來就會有護理人員來做術前的衛教!

護理師先請我拿著一張有綠點的卡,要我左右眼要分別練習注視著綠點,這也是在模擬等等進入手術室後的狀況!

說明完手術流程後還沒結束!!連同術後的衛教也會一起說明~

護理師拿出了一個很可愛的粉色包包,裡面有墨鏡、透明護目鏡、術後的三罐眼藥水等. . .

新竹近視雷射

對了,因為我都有化妝的習慣當天還是忘記. . .就上了底妝出門. . .但這邊很貼心的是還有提供設備齊全的洗臉區,裡面包括卸妝乳、卸妝棉、洗面乳等等. . .

手術前可以在這邊做清潔!!

再來就會進入準備室(心裡還是有點小忐忑啦)進去後會先穿上手術袍,頭髮也會包起來,然後會先坐在手術房外面再沖洗一下我的眼睛及消毒整個眼睛及眼睛周圍!

這樣就完成前置作業,可以進入手術室!

新竹雷射近視

新竹眼科

準備躺上手術床前我還有一點小緊張,身體要慢慢的蠕動到定點的位置,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我還動的有點卡,不過護理師很貼心,在一旁也一直注意我的頭不要去撞到儀器,保持在平躺的高度!

雷射前雙眼還是會再滴上一點麻藥,再來就正式開始手術了:

一開始聽醫師說:「看著白白的光這邊~那個光裡面有小綠點~維持一下~這樣很好哦~堅持一下30秒妳可以的,這個位置100分喔~」

再來聽到護理師說:「54321~」

結束!!!一回神,手術竟然就完成了!!

 

其實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手術過程真的很快!而且有專業的醫師在引導,其實只要照著指示,時間一下就過了~

我個人覺得因為有點麻藥所以不會有痛感,但當然還是可以感受到有東西觸碰的感覺!

整體來說真的是無痛又快速的手術!

PS:離開前護理人員也會再提醒一次術後的注意事項,還很貼心的先幫我點上了藥水,並教導我點眼藥水的技巧等等. . .護理師也好暖喔~~

眼科推薦

回到家 8:30pm 躺在床上,想調一下冷氣的溫度,沒想到我居然可以看到冷氣上面小小的顯示溫度,天哪!我以前戴眼鏡還看不清楚,我的主臥算滿寬的 Q size,我睡靠窗戶的位置也看得到囉!!

休息一下後,術後5小時居然可以看到右斜上方超小的顯示溫度 !!

讓我太興奮太開心了,還有點睡不著哈哈!

而且按時點眼藥水後,眼睛已經沒有刺痛感了,只有一點點分泌物~

 

術後隔天回診,右眼視力1.5 左眼視力1.2 ,雙眼視力可以到1.5~~撒花~~謝謝張聰麒院長的技術、謝謝科技的進步!!

如果要說術後唯一生活上的不同就是出門會戴上護目鏡以防有砂子跑進眼睛,其餘都沒什麼改變~~

而且當時在戶外看比較遠的房子或是招牌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好開心~~

真是很後悔 ,現在33歲太晚做手術了,應該23歲就雷射才對!

眼科醫師

術後一週回診 ,右眼視力1.5、左眼1.2 雙眼1.5不過可能因為我之前乾眼的狀況真的太嚴重,術後10 我還是覺得眼睛有一點乾,還好遠見的護士剛好聯絡我,關心我的狀況,我告訴她眼睛很乾,立刻就約了隔天回診,還帶了兩個小孩一起做視力檢查,約了之前治好我乾眼症的溫凱琳醫師!

 

術後兩週回診,一樣先做了視力和角膜檢查,右眼視力1.5、左眼進步變1.5 雙眼視力1.5

我超開心進步了!!

溫凱琳醫師幫我檢查眼睛後幫我換了藥水,我提出怎麼還有25-75左右的散光,溫醫師還開了我的散光的分佈圖,跟我解釋我的眼睛狀況很好,因為乾眼有可能影響測出來的散光,術後不到一個月,還會有可能再變化,再進步!

我女兒5歲多量到有近視,溫醫師還畫眼睛的圖,給我和兩個小孩像教學一樣解釋和說明,讓我覺得她很用心,也幫我換了藥水、藥膏,當天睡前眼睛就比較不乾了,真的好厲害!

 

我很謝謝溫凱琳醫師~看診很仔細,不是急著叫號的醫師,也覺得遠見眼科很值得推薦,術後護理師也很Nice 會馬上幫我問院長,並馬上回覆我立刻約診,護理師說院長也有交代溫醫師幫我換藥水!感覺他們很暖心,術後的服務真的無微不至!真心推薦遠見眼科~~而且看我很成功,我先生也排好要來做近視雷射手術了!!

 

還有一個開心的事要跟大家分享,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術後一個月,我的夜間視力都完全恢復了!我還帶小朋友去夜市玩射擊~ㄅㄧㄤˋㄅㄧㄤˋ~連336~都滿靶!幫兩個寶貝ㄅㄧㄤˋ到想要的娃娃~好開心!在此也分享訣竅 :

1.手要直

2.槍也要拿平

3.用主力眼單眼平視槍頭最前面小小黑點,瞄至球的中心偏上一點,這真的視力要很好我現在雙眼視力1.5!根本就媲美神槍手了~

 

Ps . 看完如果要想詢問問題可以直接打去遠見眼科唷!或是可以加入line@有小助理會幫您預約,非常便利!

https://lin.ee/woTd4hB

由專業的醫師或護理師回答比較專業唷!

 

最後我要感謝我自己,是對於芭蕾的熱愛給了我勇氣,不然我也不會做這個決定!

果然在生活裡還是要有一件熱愛的事情,不但豐富了生活,也帶我走向更好的選擇~

有了健康的眼睛,看世界的視野也變得不一樣了!

期待老公跟我一樣~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遠見眼科診所>>>新竹近視雷射推薦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