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診所

〈玻尿酸唇珠〉肉毒+微整形+台中+醫美診所+ M型美唇登場+臉型好完美+這樣細心的醫師去哪找!

你知道最厲害的整形外科在哪嗎?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

為什麼有的人的嘴唇讓人一看,就有一種想要親吻的衝動呢?因為他們的嘴唇上有秘密,那就是——唇珠!!
而且你會發現是美女都不可或缺,像是Angela baby、郭采潔、楊丞琳,很多女藝人的迷人翹唇都來自於唇珠。
所以我可以大膽的說,沒有唇珠,多漂亮都不完美!!!
這也是我身為美女,想要去台中的醫美診所更精進自己的原因(喂~自己講

玻尿酸

台中醫美

尋尋覓覓,總算打聽到一位美感超好並擁有整形外科與美容外科專業的名醫,就是潘朵拉的何宗融院長,他是台中打肉毒、玻尿酸,網路評價最高的醫師!!
所以很多網美、網紅都出自於他的巧手~!
能讓何院長評估,我超放心!

先從我最在意的地方說起. . .
因為我的上嘴唇很厚,顏色是不會暗沈,但是如果塗上口紅一不小心擦太紅,就會被說是香腸嘴(這也是每次姊姊取笑我的把柄)所以一直對自己的嘴唇很自卑!
拍照時嘴唇更是要用力憋緊,最好是可以縮一點唇進去,或是刻意用出唇型,ㄍ一ㄣ在那,實在很不自然!
但是不用力又會唇型變厚且下垂. . .
唉~真的好羨慕天生擁有那種性感、翹翹櫻桃小嘴的人!
所以這次才會打玻尿酸唇珠,何院長也答應要讓我走出診所前,擁有完美的唇型。

再來就是為了讓臉看起來更精緻,所以山根的地方會補玻尿酸以及臉型的部份則是打肉毒瘦小臉!
整個過程我覺得院長真的非常用心,而且除了口頭跟我說以外,也用很多資料說明讓我更清楚!說的超仔細,我只要問問題,他的回答都是超深入!這麼敬業的醫師去哪裡找!

玻尿酸唇珠

肉毒瘦小臉

再來還有一點我有發現,他們診所裡面只要有關接觸到病人的都是護理師!!
沒有美容師也沒有諮詢師,都是正規的醫療團隊,醫療水準是很嚴謹!
潘朵拉還是中、南部唯一一間連續五年拿到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診所~
能通過紅綠雙認證是很不容易的!

台中醫美診所

微整形不算是整形手術,不過潘朵拉都以最嚴謹的標準看待.
除了基本的健康檢查外,為了降低感染風險,微整前一樣會先做全臉的卸洗,把臉上的妝容卸除乾淨~卸洗結束的時候,護理師會幫我敷麻藥膏,進到微整室要開始施打前,護理師會繼續幫我冰敷,她說這樣可以更舒緩降低不適感!

台中肉毒

玻尿酸

因為我第一次打有點緊張,護理師還會邊跟我說話然後輕輕點我的臉分散我的注意力,覺得這邊的人員都很暖心,院長本人也是很溫柔!
打玻尿酸山根時我覺得不會痛,稍微脹脹的而已,另外打唇珠前院長有先告訴我,嘴唇附近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打的時候可能會比較有感覺!
相較之下的確比較有感一點,這點我承認,但護理師會先幫我冰敷久一點,所以並不會像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又加上院長技術很好,打的很快也很準,所以一樣不會很痛!我自己是只覺得脹的感覺比較明顯!

台中醫美

再來是肉毒的部份,也是超級快的,院長叫我不要緊張同時很快速的完成動作,這也是一種分散注意力,哈哈~我才在想:「對~不要緊張」就打好了~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而且院長還是用最新的施打技術,不但減少了入針的次數,也不會有流血、瘀青!

玻尿酸唇珠

院長說的是真的!!
我打完唇珠後唇型完全變得不一樣~
很可愛的M型唇就出現了!!唇珠真的可以讓嘴唇看起來不一樣!
山根的部分也是打玻尿酸,所以打完就可以看得出來!
何院長術後都會再分析一次給你聽!

肉毒瘦小臉

來看看一個月後的差異![左邊微整前|右邊微整後]
事實證明唇珠,真的可以明顯改變面相的協調性!
有了唇珠,不笑、微笑都漂亮!
我還特別圈出了山根,因為從正面就很明顯,原本是他陷下去的,現在拍照都不是陰影是反光!!!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肉毒

再來就是我等了一個月的肉毒瘦小臉,我覺得差別就在原本兩邊臉會多出一下不必要贅肉!
現在完全都修飾掉了,而且臉型好看很多!
大家看看我的臉,整個看起來感官都不一樣了!
這趟來到台中的潘朵拉醫美診所真的很值得,也讓我開心的想寫下這一切經過,分享給大家!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官方網站:https://www.pandoras.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