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醫師

【近視雷射】台北+眼科+權威+熱門診所+推薦+醫師+自由奔放的跳舞世界+Youtube+Ig+Ptt+Fb!

現在知道都不嫌晚!

近視雷射讓我重回跳舞魂,是台北眼科陳永煌醫師讓我對近視雷射手術有很大的信心!
以前常常聽別人說近視雷射就是要「掀開角膜瓣」,聽起來就讓人害怕. . .當時我對這樣的技術是抱持懷疑的. . .我想等科技更純熟再做,一直到近期一個舞蹈學生跟我分享他近視雷射後的心得,我才知道現在的技術已經不一樣了. . .
他跟我說,現在不但不用掀開角膜瓣,甚至手術時間也只要10幾分鐘就結束!
過程還無痛、無感、無需擔心後遺症!果然時代在進步真的很快!!

我一聽完學生說,就馬上問他是去台北哪間眼科診所做的,畢竟我也沒有在Follow這個相關的資訊,平時也很少上網. . .一直都專注在跳舞上!
學生跟我說: 「是很有名的優爾視眼科診所!在很多網路上的平台包括Youtube、Ig、Ptt、Fb都非常熱門!很多網紅、藝人、直播主也都來這間! 」
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與這個社會脫節了. . .
學生繼續說:「陳永煌醫師還是將Smile引進台灣的第一位眼科醫師,所以可想而知在台灣沒有人的資歷可以勝過他!不只這樣陳醫師還是台灣Smile技術的種子教師,在手術方面他的經驗很純熟最能信賴,還能將Smile手術的傷口大小縮在2mm,所以術後恢復非常快! 」聽學生這麼一說,我一下課就直接打電話預約了.

台北眼科

你適合近視雷射手術嗎?什麼樣的條件才適合接受近視雷射手術呢?
一般來說,因為每個人的情況有所差異,因此在雷射手術前,必須先做過完整的檢查,再與醫師諮詢,由專業的眼科醫師評估你是否適合做雷射治療手術!
陳醫師也說,只要有近視的人都可以接受近視雷射手術;但若近視度數不深,並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通常都不太需要矯正!介於100度至1200度,只要角膜厚度夠厚且無重大疾病或眼疾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當然上面說的是大部份的情況,還是要先到診所諮詢、檢查就會知道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了。

眼科權威

 台北近視雷射

我覺得優爾視診所的各項檢查流程都是很仔細的,讓我覺得很安心!
術前醫師會先說明手術流程及該怎麼配合他!
診所也會說明術後衛教,都解釋完後可以在配鏡區選一副時尚實用的太陽眼鏡,讓你術後不用煩惱還要去買!是真的!每一位做手術的患者診所都會送喔!

至於Smile雷射近視手術,不管是手術時間還是修復期都是很快的.
手術當天我記得時間差不多十幾分鐘就結束了,反而是前置的檢查、準備、衛教是比較久的,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因為優爾視真的非常仔細!當手術完成後眼睛會稍微有點微酸,不過我回家閉眼休息3-4個鐘頭後就恢復了.

動圖|GIPHY

現在完成這項手術後我可以再盡情的跳舞,也更能在跳舞中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表演當中。因為這樣好的成效,我後來分享給很多自己的學生,希望他們也可以擺脫近視帶給他們的不便,寫這篇文章也希望對於有跳舞熱情的你,可以盡早回到自由奔放的跳舞世界囉!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