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床墊

【台北床墊】泰山+新北+記憶床+推薦+彈簧床+深層入睡+輾轉難眠+最高人氣+問題出在這!

阿嬤!!那天去泰山區買的床墊好睏某?
阿嬤:「乖孫,好睏,阿嬤金歡喜。」
這是我找遍新北床墊+台北床墊之後最滿意的店家,我很用心的在找. . .因為當時我一心只想讓阿嬤可以睡得好一點!到處奔波都不覺得累,很開心最後找到了一家好店!
今天會想推薦倍得倉庫泰山門市的床墊,是因為阿嬤一句:這是她睡過最舒服的床。
讓我很感謝門市的店員!!

泰山床墊

台北床墊

床墊推薦

當時還有一件小確幸,就是遇到倍得年中慶~買床墊有75折.
還不止這樣,打卡+評論活動,還額外送了我們(杜邦防水保潔墊&壓縮枕).
阿嬤看了又更開心了,老人家都喜歡贈品!

回正題,也感謝師傅們辛苦的搬上2樓!
果然是專業搬運師傅,因為空間不大,其實很難喬!
但他們都很有經驗,不一下子功夫就搬上去了,感謝倍得倉庫免費運送!
現在阿嬤有這個床墊都睡得好好~

新北床墊

圖片來源:GIPHY
想跟大家分享為什麼當初會買想床墊. . .
大家都知道年紀越大,越容易睡不著,睡眠品質也會越差,但又有多少人去了解背後的原因?
我經常忙到半夜,出去喝一口水,一個轉身,阿嬤出現在我的背後. . .
突然一聲:乖孫,你那ㄟ亞未睏。
我心裡os:阿嬤大半夜不要不出聲出現在人家背後阿(驚
原來是阿嬤常常睡到一半就被一點點聲音吵醒,也就是我出去喝個水,她聽到後就醒來了,或是在半夜上完廁所後,就沒有辦法再繼續睡下去.
記憶床墊
圖片來源:pngtree
後來我才發現跟床墊有很大的關聯,因為我有一天認認真真走去阿嬤房間觀察.
才發現床墊很舊. . .還超硬. . .硬到跟木板差不多等級,真的母湯. . .這也難怪阿嬤時常抱怨她肩頸腰都很酸痛!還常常輾轉難眠!我一下全明白了。

彈簧床推薦

後來我才帶著阿嬤過來倍得倉庫,來到這邊之後我們先逛了逛門市,阿嬤很喜歡這邊整個門市的風格,還逛到一區充滿復古懷舊感~~(圖片),阿嬤跟我說他很喜歡這邊的家具,真的是一來就留下了好印象.
我想是跟這裡很有緣!

泰山床墊

我記得那天接待我們的是一位門市小姐,在逛門市時就對她就很有好感!
不但會根據我們的需求挑選,也有問大概的預算等等. . .
也請阿嬤把平常睡覺的困擾跟她說.

額外一提,在挑選床墊之前,小姐也跟我們大致介紹了一下他們公司.
小姐說:他們早期本身就是床墊工廠,床墊才是他們的主力,到現在還是堅持自有品牌的床墊都由他們自己在台灣的工廠生產製造,沒有委外代工、原料都是進到自家工廠生產一條龍製造.
是目前台灣最大的MIT床墊品牌.
聽了聽也對這樣的製造感到比較踏實,畢竟是給老人家用的,品質等等. . .
也在我考量重點區.

泰山床墊推薦

台北床墊

最後就是因為看到這個標語”幫您快速進入深層睡眠’’
小姐介紹後才選了這一款.
他是倍得先生的品牌,[純真竹炭獨立筒彈簧床墊]!

床墊推薦

他有一個很特別的表布(小姐說是:超細的三葉碳纖維)
可以讓平時身體積累太多的靜電釋放,所以能讓身體更放鬆!
其中比較細微床墊跟人體的關係,我就沒記得很清楚.
我只記得大重點就是可以更快入睡,也睡的比較深層!!
這個阿嬤真的很需要!!

再來就是他是天然乳膠獨立筒,Q軟包覆力強,還有抗過敏!
不但對脊椎比較好,也對老人家的皮膚好!
店員也補充:
像阿嬤由於睡硬床期間,肩膀與後背部無法自然的下沉而放鬆,因此背部的壓力會增加,導致睡眠期間,較容易發生輾轉難眠的狀況。

新北床墊

還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他有(8公分超厚PU護邊泡棉支撐).
對於像阿嬤這種老年人來說,這樣也比較安全有保護!
不會睡一睡就滾下床,這樣就很危險~~

後來店員還跟我們說了一個觀念:
床墊是影響睡眠的主因,枕頭也是!
由於每個人的肩膀寬度和厚度不同,所以適合的枕頭寬度和高度當然也要貼合身形才會睡得舒適.
還說到阿嬤各部位的痠痛與床墊的關係!
「肩頸痠痛」通常與「枕頭」合不合適相關,而「腰部酸痛」是跟「床墊」合適度相關!
不但了解了以前從來不曾知曉的睡眠知識,也顛覆了傳統買床墊挑寢具的刻板印象.
所以後來我有加購他們的3D醫美枕,讓阿嬤可以從頭到腳都睡的好!

介紹就到這邊,這是我第一次帶阿嬤買床墊,後來看見阿嬤睡覺的情況好很多以後,我非常開心!
也提醒大家,家中有長輩不妨去看看他們睡的睡墊,真的是我們平時沒有發現的小細節!!
最後推薦大家記憶床墊、彈簧床都可以到倍得倉庫看看,他們真的很細心!


(倍得新北泰山門市)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122號
|地圖: https://bit.ly/3dNgxS3
|預約專線:02-8531-7026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