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

【台中紋唇】Double Q嘟嘟唇推薦※自然唇色~~找到好店家有這幾項要素!最頂尖的繡唇店!!

台中紋唇

走在時尚尖端的我通曉各大紋繡店~!如果你不知道Double Q,不要說你懂時尚!!
我也是算很雞婆的個性XD朋友有什麼疑難雜症通通都會來找我. . .
就有朋友來跟我哭訴說~她都被男友嫌棄氣色很差!!
我有是那種朋友有難我一定挺身相救的個性(這是什麼瓊瑤情節
又加上我個人是網美平時就有在關注時尚,所以對我來說都是小CASE
台中紋唇店沒有人比我更熟啦!!
也算是她找對人了XD
什麼唇色暗沉、沒氣色、色素沉澱,通通都不存在我的字典裡!OUT~~
所以我就立即幫她預約了殿堂級名師Ruby老師囉~
快跟著我來看看什麼是流行~時尚~!

台中繡唇推薦

褪黑唇保養

嘟嘟唇分享

我先讓大家看看環境照,因為我不得不提,我的很多網美朋友,都會來這拍照打卡!!
除了環境優美,存在很多時尚元素以外,老師也讓大家身上都具備了時尚該有的條件,才離開!!這就讓我想介紹一下這邊的師資陣容了~
他們集合了很多北中南的知名老師!可說是把神級技術集合到了一家店~~
濃縮再濃縮,提煉再提煉這樣的程度!

回到環境XD我要跟大家說這裡停車超方便~~在白色美麗建築的後面就有私人的停車場喔!!還有就是一樓的地方是美髮店,Double Q在二樓的地方,所以要找店面的朋友不要走錯位置了,去美髮店說要紋唇也是挺尷尬的(誤
這家店有很多愛美的女孩都來這弄~所以大家就帶輕鬆愉悅,變美美的心情前來吧!如果還是不放心,就看看內文的過程,會更有概念喔!

台中紋唇

我跟大家說怎麼判斷是一家好店!!
就是品質跟技術了對吧~
而且很多人都是紋唇會很痛,我要顛覆大家的思維,因為好的紋唇老師,會減輕妳的不適感,也會讓妳在過程不感覺疼痛喔!!假使真的因個人體質會痛,也應該會調整力道,持續關注客人的感受,像Ruby老師就很細心,會不斷關心朋友目前的狀況跟感受~

還有這邊的品質好的地方就在於,他們幫客人操作的都是單人全新拋棄式針具,不會重複交叉使用!!他們用的也都是國外進口有經過SGS檢驗認證的植物性色乳,安全無毒,相當安全.

 台中繡唇推薦

一家店細不細心,精髓就在諮詢的過程!!
如果你走進去一家店之後,他們直接請你到美容床上,也沒過多解釋什麼就直接要開始的話,轉身離開吧!!因為不合格~~
除了專業以外,了解客人這是非常重要的呢!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狀態跟狀況評估~~你說是吧!

Double Q讓我喜歡的地方就在於,他們有一套諮詢的流程,像是填寫詳細的資料~還有專業的問答時間,不管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諮詢的時候提出喔!!
像是我朋友她屬於比較不喜歡很有妝感的感覺~~
所以特別跟老師提到想要自然款的唇色!!
最後就選了自然的莓果裸粉色囉~

褪黑唇保養

嘟嘟唇分享

大家看一下朋友完成後的照片,當然完成當下是大紅色,還不是莓果裸粉色啦~
會等待一天一天蛻變成想要的唇色喔!
這時候就必須耐心等待跟照顧了~~
老師的技術從這裡也看的出來~嘴唇沒有腫腫的樣子!
顏色也很美很均勻~

台中紋唇

有看到交接儀式嗎~~修護包!!
裡面有紗布、生理食鹽水~東西都準備好了!
回家就可以直接進行濕敷和清潔!
如果還有不適也可以進行冰敷喔~

最後老師很細心的再跟朋友衛教一次回家的照顧細項!!
有說建議可以多做嘴唇運動~像是ㄚ一ㄨㄟㄛ的唇型可以加速血液循環!
也叮嚀暫時不要吃容易上火的食物,芒果、火龍果色素較明顯的水果也先避開~盡量先不要吃湯湯水水的食物,可以吃一些乾料的食物,像是壽司之類的.

開始脫皮的時候,可以多濕敷,皮屑會掉得比較乾淨!
老師還有特別提到千萬不可以自己用手撕,會影響上色的均勻度~
老師是不是說的鉅細靡遺呀~~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這些注意事情,在紋唇完之後要多多注意喔~

台中繡唇推薦

先來看一下前後的對比照~~
上圖是完成前;下圖是完成後.
可以看到,朋友原本色素沉澱的感覺很嚴重,都灰灰暗暗的顯得很沒氣色還有點乾燥~完成後感覺很明顯上唇本來暗沉的唇色都提亮了!!帶有很自然的唇色感~瞬間變得更有魅力~
也不用擔心男友不想親她了(竊笑

以下就來給大家看看嘟嘟唇的變化史:

褪黑唇保養

嘟嘟唇分享

台中紋唇

[上圖]是第二天
[中圖] 是第三天
[下圖] 是第六天
一開始會有明顯的脫皮了~~但是正常的情況喔!
等待慢慢脫落之後就會出現美美的唇色了!
而且因為朋友紋的是自然款,加上老師都是用最新的手法,所以皮損小~三天內大紅就脫皮完了~恢復得很快吧!可以感受到嘴唇的光澤感出現~變得水嫩透亮的感覺~~最後就變成莓果裸粉色囉!

台中繡唇推薦

再跟大家提醒一下~
老師有說四個月內還可以免費補色一次,這也是因為做了嘟嘟唇後,很有可能會發生返色期,唇色可能會變深也可能會變淡,這是因為皮膚剛經過微創還在修復的狀態~唇部大約等2個月左右修復好後呈現穩定才能確定最終的色澤喔!
看看這下子朋友的氣色提升很多又自然吧!!
她還跟我說從此男友沒有再說過她氣色不好等等了~~
所以打理好自己也是相當重要的~是吧!!
不要再猶豫,對自己好一點!!
繡唇推薦讓自己更時尚更有自信吧~~~

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Double Q極緻美學
地圖搜尋●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預約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