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裝潢設計

室內設計+台中裝潢設計+系統櫃推薦+系統廚具+室內設計公司+裝潢施工+細心度還有專業都是最頂尖的

台中室內設計 裝潢施工 系統櫃推薦

以前總想著以後一定要打造一座屬於自己的家,不用富麗堂皇,也不用金碧輝煌,只要能讓我下班回家時能好好休息,有個簡單有質感的家,陪陪家人,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過台中的裝潢設計公司非常多間,每個團隊都有各自的規劃方式,有些室內設計公司可能跟我的想法相去甚遠,就不考量,有些是因為不了解其裝潢施工品質,所以遲遲不能下決定.
一方面想要趕緊規劃好家裡,一方面又怕太快下決定最後成品讓我不滿意!
夾雜在兩邊想法中時,我朋友將帕瑪設計公司介紹給我.

我個人知道帕瑪的系統廚具很有名,算是口碑一直不錯的老公司,不過我確實也沒想到帕瑪也有做室內設計,既然朋友都介紹了,也就表示品質是不錯的,才會推薦給我,加上跟設計師溝通後,帕瑪有提供給我3D圖檔,清楚看到施工完後的樣子,瞭解這個團隊的專業度還有細心度,就決定全權交給帕瑪了.

室內設計

台中裝潢設計 系統櫃推薦

帕瑪的師傅來的第一天就非常仔細的研究設計圖,確認施工方向.
絕不是馬虎行事,草率開工.

我一定要先來介紹這柱子!
我最欣賞的帕瑪設計就是這根柱子,在還沒動工前,客廳的這根柱子其實非常破壞整體平面的美感,但又因為是主要架構不能打掉,也讓我頭疼很久!
但是帕瑪卻輕鬆的就解決我的煩惱,他們透過系統櫃與木工隔間,完美隱藏住柱子!整體看起來變得非常和諧!!

裝潢設計 室內設計

因為家裡是個透天,有些空間其實可以切割做利用,才不會太浪費,帕瑪的設計師就建議我,可以利用木工施做隔間牆,將空間更有利的劃分!
而隔間牆施做過程,讓空間1分為2,讓我驚訝的是,帕瑪並不是將空間區分出來就好,還在隔間牆裡面塞吸音海綿,讓環境可以更加安靜,這真的是我沒想到的部分,但是帕瑪卻幫我想到了!!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但同時也確定我選對團隊了,這種細心度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系統櫃推薦

簡潔的整面系統衣櫃,完美的跟牆面融合在一起,沒有浪費一絲的空間,也提升了不少收納空間!

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簡約時尚,所以這幾年系統櫃變得非常熱門,確實我也認為系統櫃跟傳統木工相比,施工速度、樣式、空間配合度,前者都優於後者.
至於系統櫃推薦,我相信有不少人一定都會提到帕瑪公司,不管是用的材料,還有報價,都非常公正!

系統廚具 系統廚具

與客廳相連的是開放式的廚房,帕瑪認為不需要去額外做區隔,只需要利用中島櫃將客廳與廚房做簡單的區分就好,空間劃分出來的同時,完全不影響客廳開闊的視野.

既然都要求收納空間了,帕瑪當然也幫我設計功能齊全的收納空間,搭配廚具五金,又更便利,在這又看到整個團隊的細心,師傅在未完工前仍保留廚具的保護膜,避免外力撞傷,有磨損!!

室內設計公司 裝潢施工

在燈具上帕瑪也幫我做了規劃,先是用燈條讓客廳走道空間更有延伸感,再用造型燈具讓整體空間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客廳的空間視覺效果更大器.

裝潢施工 台中室內設計

客廳當然也有收納櫃,讓我可以收納滿滿的雜物,空間才不會太亂.
垂吊燈具搭配木工與系統櫃傢俱,讓客廳空間更有氣勢!!

終於完工了~施工期不會很長,讓我可以快速的就擁有我一直想要的家,簡單又不過於單調,成品真的讓我很滿意!
但是讓我最滿意的是帕瑪整個團隊給我的感覺,專業還有細心,我不斷從設計師還有師傅身上看到,空間規劃的完善,施工完後的整理,真的讓我好感度一直提升,也難怪朋友這麼大力推薦,下次如果有人也有室內設計的困擾,我一定也會大力推薦帕瑪設計!!

帕瑪室內設計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官方網站: https://www.pamadesign.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