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

推薦【台北眼科】雷射近視手術分享|高度近視雷射掉後,臉上好輕鬆※覺得費用很值得●近視族有救了

台北近視雷射費用

2018年 12月 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已經35歲的我,原本近視1000多度!
終於鼓起勇氣到台北眼科做觀望很久的台北近視雷射手術.
目前手術完成已經兩個多月!對於高度近視的我,術後的效果真的是相當不錯!

我在手術前,並不像大家以為的很緊張,在術前,我就去過許多台北近視雷射診所親自詢問,因為高度近視的關係,讓我更加重視手術的安全性和術後後遺症發生機率等等,台北雷射近視知名的眼科我都有親自去諮詢,有些診所則是主打是台北近視雷射費用最便宜的,反而讓我覺得害怕,因為我覺得牽涉到醫療行為,便宜沒好貨. . . .
直到踏進優爾視眼科,對全無刀微創近視雷射手術-ReLEx Smile有了充分了解,知道手術的安全性很高,所以一點都不擔心!
在手術過程中,跟陳永煌醫師有著配合無間的好默契,相當順利又成功!

而且跟大家報告一件事,Smile手術,已經不光光是全球最新最先進的手術這麼簡單,現在在各國幾乎已經形成一股旋風.
無論是在歐美還是對岸、香港,都是要做近視雷射患者的首選.
而且我上網爬文,發現對岸關於Smile手術的資訊可以說是爆炸的豐富!
辛辛苦苦的爬了好多平常不熟悉的簡體文!知道台灣做Smile手術經驗最多最豐富的眼科權威就在台北優爾視眼科,就預約前往.

台北近視雷射價格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爬到的對岸文,分享對象一隻眼睛做全飛秒(就是我們說的Smile手術),另一眼則是做半飛秒(就是我們這邊的飛秒無刀)
看他的分享真的很有真實感,做全飛秒的左眼比做半飛秒的右眼更舒適.
術後全飛秒的左眼幾乎完全沒感覺,半飛秒的右眼出現血塊,有異物感,還會嘩嘩流淚.
分享這一段不是為了要攻擊其他種手術方式,而是想分享術後舒適度的差異!真的很明顯.

台北近視雷射手術

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電話中預約,診所人員跟我說因為在和陳醫師諮詢前,陳醫師希望可以先了解大家的眼睛狀況,因此全部採取預約制,替每一個患者都安排充足的時間做全套的眼睛健康檢查,檢查後結果就會出來,就可以和陳醫師本人面對面諮詢手術的內容,醫師會根據檢查結果評估適不適合做Smile手術.

台北雷射近視

台北近視雷射

而且他們對於像我這種高度近視族群,更是非常看重謹慎,因為近視度數越深,在手術過程中需要消耗的角膜厚度就會越多,因此天生的角膜厚度一定要先足夠,這樣才能算通過第一關.
接著還會有關於淚液測試、角膜電腦斷層掃描,陳醫師還會親自出馬檢查每個人的視網膜眼底有沒有病變.
陳醫師看到我的近視度數高達1000多度,他的表情一開始還蠻凝重地,結果我也有點緊張,雖然自己心裡一直告訴自己,要尊重專業,不行就不要勉強,但我還是蠻害怕被拒絕.
因為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不能做Smile手術是一件比悲傷還更悲傷的事. . .

陳醫師評估後,目前市面上的手術方式他都有做,Smile手術LASIK手術、TransPRK、七次元近視雷射,前提是他希望我真的可以好好聽他接下來的分析,要我真的清楚知道這項手術能為自己眼睛帶來什麼改變,因為他知道高度近視族平常生活的困擾,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相當厚的眼鏡鏡片更容易讓眼壓飆高.

台北眼科醫師

Smile手術和我親自去了解LASIK手術、TransPRK、七次元近視雷射、前導波手術等完全是不一樣的技術.
LASIK手術、TransPRK、七次元近視雷射、前導波手術等等統稱就是大傷口手術.
Smile手術是微創手術.
不會掀開角膜瓣,只會在靠近上眼瞼的地方切開一個2mm左右的小切口,直接把前面在角膜內曾製作好的類微透鏡組織取出,因為不會有掀開角膜瓣的動作,所以神經細胞受到的傷害非常小,乾眼、眩光問題幾乎沒有.
大傷口手術把角膜瓣掀開的動作,可以想像把刈包掀開那樣,會傷害破壞很多角膜組織和神經,就很容易會有乾眼症,而且就算角膜瓣重新覆蓋回去,堅韌度和彈性其實也不可能恢復到像術前一樣.
TransPRK是大面積的傷口,雖然沒有角膜瓣的問題,但光想到整片的傷口不就痛死我(本人我非常的怕痛呀!)加上陳醫師說明高度近視的人並不適合這項手術.
但是!!請注意!!20多年天天戴隱形眼鏡的傷害還遠比做大傷口手術還要大,這樣知道為什麼眼科醫師都很不推薦隱形眼鏡了吧!這邊只是題外話小叮嚀.

台北眼科權威

讓我們再回到手術過程.
手術台頭部那邊會有一個凹槽設計,防止手術中頭部隨意轉動.
陳醫師全程都會清楚的引導,眼睛要一直保持張開,盯著前方儀器上面的綠色光點,眼睛會有壓力,感覺醫師正在拉出什麼的感覺,不痛不癢,奇怪的是會覺得眼睛有種清涼感??
而且單一台機器就能完成整個手術,速度很快.

台北眼科診所

術後的眼睛最重要的步驟就是保護.
其他也沒什麼好特別注意的,因為傷口是微創切口很小,照顧上真的也沒什麼特別的,只要注意不要讓水、異物跑進眼睛,不要揉眼睛.

優爾視眼科還送我一副太陽眼鏡,讓我自己挑喜歡的款式.
另外還有給我一個修護包,眼蓋、護目鏡、眼藥水、棉棒等要用的用品都在裡面.

手術後,陳醫師檢查過傷口沒問題就可以回家.

台北眼科推薦

台北眼科

複診的時候,陳醫師都會親自檢查眼睛傷口,視力檢查下來也都恢復得很好.
以前每天起床張開眼睛都是朦朧一片,伸手不見五指.
做了Smile手術後,每天早上起床眼前都是清晰光明的.
臉上少了千度近視的厚重鏡片,感覺少了很大的負擔.
白天跟晚上的視力都很清晰.
沒有眩光的問題,沒有乾眼症.

我奉勸各位,眼睛只有一雙,真的要好好慎選.
不管什麼樣的手術,都一定要先了解過,而且術後一定要好好配合追蹤.
醫師的醫囑都要聽話照做,這樣手術才能百分百成功滿意!

能夠擺脫千度近視的人生,等於也遠離高度近視可怕的併發症,視網膜剝離等等.
我覺得花的錢很值得!
PS有點小後悔做了近視雷射,本來是千度模糊的人生,現在 看 的 太 清 楚 了!!哈哈哈哈!!!

台灣微創近視雷射Smile手術推薦
優爾視眼科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